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6):诚念“法轮大法好”女儿退烧了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6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诚念“法轮大法好”女儿退烧了 

武汉新冠肺炎来势凶猛,席卷全国各地,面对突如其来的天灾人祸,人心惶惶。政府采取封城、封村、封路、封门的办法,规定人们出门戴口罩、量体温、少出门。大街上很少有人来往,所有交通岗都是红灯,喇叭响个不停。我家小区今天又发了“通行证”,规定每家两天出去一个人购物。

我二女儿携带三岁半的小外孙女、六十多岁的公婆去海南过年。我几次打电话催她们回来,女儿说:等过了元宵节返程高峰结束时,再回家。

二月十日下午,我又打电话催她回来,她有气无力的说:“妈,我回不去呀,我已经发烧好几天了,怕你惦记,没敢告诉你,我现在没力气说话呀。”我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边电话就挂了。

放下电话,我就懵了,一点修炼人的正念也没有了。她出门在外离家那么远,发烧了,乘不了飞机,回不来家,身边只有七十来岁的公婆和那么小的孩子,这可咋办呢?我心慌意乱,和谁商量呢?我丈夫已故十年,给女婿挂电话商量咋办?给大女儿挂电话商量?不行!他们都是常人,告诉他们等于给他们添乱,常人的承受能力有限。现实情况对他们来讲只能是叫天天不应,问地地无语啊。

这时,猛然间我惊醒了!我问自己,关键时刻你这个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正念哪去了?怎么被儿女情带动的神志不清了?我是师父的弟子,师父就在我身边。

然后,我就坐下来发正念。大约半小时左右,手机铃响了,我赶快接起来,那边传来女儿轻松的声音:“妈!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啊!烧退了,身体轻松了,我好了!”

半小时前女儿发烧难受时的哭腔,半小时后退烧后的轻松,足以见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良方!谁念谁得救!

师恩浩荡!佛法无边!福泽众生!感恩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无量慈悲!

我女儿曾经是师父的小弟子啊!一九九六年和我一起得法。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她帮助我保护大法书,晚上和我一起出去发真相、贴不干胶。

我丈夫在公安任职,在邪党威逼下,曾挥刀、动枪的逼迫我放弃修炼,女儿多次和她爸据理力争,驳得他无言以对。其中有一次,她爸逼我放弃修炼、魔性大发,要用他的手枪打死我,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你们这些愚昧无知的傻瓜,都没见过李洪志的面,就他那几本书就把你们给“迷惑”住了?女儿接过话茬儿说:爸,我们师父那几本书能有一亿人学,你要不服的话,那你也写几本书,如果你写的书能够让十个人跟你,我们就信你的,行不?他无言以对。

还有一次,丈夫怒气冲天的冲我来了,扬言:我就不信,我就管不了你……女儿说:爸,你消消气,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你不应该动横的,强行干预,(元凶)江泽民都管不了,你能管了吗?他又没辙了。

后来,我丈夫明真相退党了。在他有病住院期间,女儿有空就陪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胰腺癌都没疼,安详的走了。他咽气前,眼睛睁的大大的望着天棚,一副很恐惧的样子,这时女儿又贴在他耳边告诉他:爸!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眼含泪花微微点头,眼睛闭上了。

他去世后不久,给女儿托梦:我元神离体时,一群黑白无常小鬼狰狞的面孔带着刑具来接我,说要把我送到地狱去受审,我赶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就消失了,我就去了另外的空间。我在那里很悠闲。

可惜的是,女儿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和我不在一个城市,在中共的体制内的大染缸中被污染、洗脑, 渐渐的脱离了大法。但是,女儿和女婿早都用真名退党了。

例2:诚念“法轮大法好”父亲的脑血栓好了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四日,父亲在我大哥家突然生病,到我镇的大医院检查,做了脑CT后医生说是脑血栓,血管大面积梗塞。大嫂打电话通知我,我马上去了医院。

见父亲躺在推车床上,我赶紧告诉父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点头。紧接着办入院手续,到了住院处,由于哥嫂着急没带医疗本,得全费。这时已到了下班时间,大哥家离医院远,找车也不方便,大嫂瞅着我,我说:“上我家吧。”这样父亲来到我家。

我把父亲安顿好,让哥嫂回家休息,因为母亲还在大哥家,母亲八十七岁,也需要照顾。我叫父亲跟我修炼。他很高兴的表示同意,并在师父法像前向神佛表达了自己要修炼的愿望。我和丈夫精心照顾父亲,八十四岁的父亲状况大有好转。

第二天大哥、大嫂把我母亲也送了过来。我有四个哥哥、四个嫂子,一个姐姐和姐夫,全都来到我家,十多个人商量叫我父亲住院。父亲坚决不同意,说自己没有病。我也不同意父亲去住院。最后商讨在家打针,结果去了四个诊所,医生看我父亲岁数大怕担责任,都不给打。可到第四天父亲身体完全康复。

我们全家所有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没吃一粒药,没打一针,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身体康复了。父亲和母亲的身体都比原来好。从此我家的亲属谁到我家都跟着学法。

如今高龄94岁的父亲仍红光满面,面带慈祥。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是佛法,是高德大法。请记住:大疫面前诚念“法轮大法好”会得到健康、平安!

例3:心地善良的老俩口得到了大福报 

父母隔壁西边有个六十多岁的男人,媳妇跑了,那年他跌断了腿,老俩口看他可怜,每天给他提水,关照他。父母隔壁东边是个三亲家,也就是女婿的三妈,七十多岁了,我父母看她生活自理困难,也是每天给她接水浇菜,农村的水比较缺,一天除了中午有水外,早晚都没有水,还必须是用水泵来抽,八十多岁的父母每天顶着大太阳,用水泵抽上来水后,给隔壁的水缸里填满水,然后再浇菜,生怕他们没有水吃。

父母心地善良,老是看见他们可怜,大中午也不怕自己中暑,他们喜欢帮助别人,跟别人干活总要多做点,打交道总怕别人吃亏。

父亲现在都九十多岁了,身体还挺硬朗,自己现在种五亩地,他们有两个儿子三个女儿,也从来不麻烦他们。母亲红光满面的,脸蛋就像婴儿般的脸,红嘟嘟的。

善有善报,老俩口诚心念大法好,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得到了大福报。

例4:发生在我家的神奇事 

我是大法弟子,丈夫不修炼。就在二零一七年黄历十月初五这天早上,吃完饭我正在收拾碗筷,还没收拾完,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丈夫突然摔倒在地。摔的声音很大,我正在厨房,听到声音急忙跑过来,看到丈夫在屋地上躺着,神志不清,一点生机都没有了。我抱着他的头,拼命的喊着他的名字,没有一点反应,掐他的人中也没反应。就在我无助的情况下,突然想起师父,我大声喊:“李老师,快救救我的丈夫吧!请师父救救他……”就在这一瞬间,他就出了一口气,还说:“快扶我上炕。”

我赶紧给孩子打电话叫他快回来,并打“120”叫救护车将他拉到医院救治。

医生告诉我们,病人是高血压,脑出血,要开颅做脑手术,也许下不了手术台,也许好了只能是半身瘫痪,也许好了是傻子,也许会这样、也许会那样。做完手术后,四天不省人事。等他醒来转到重症病房时,他什么都明白了。

医生们哪里知道,我是大法弟子,经常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在大法中受益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他的命。

与丈夫同病房住的患者,得的也是同样的病,有比丈夫早做手术的,也有同一时间做手术的,可他们有的半身不会动,有的不会说话。我的丈夫住了一个月零四天就出院回家了,完全没有象医生说的那样,也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

当他被送去抢救时,村里也有人在背后说:就是好了,也许是傻子,也许这样也许那样,说什么的也都有。可丈夫现在身体很好,人们都说:“太神奇了!”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丈夫第二次生命,使他有幸活到今天,什么活都能干了。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例5:炼功半个月矽肺病好了 

炼功前我在铁合金厂生产车间工作三十年。车间里铁粉尘量非常大,戴口罩干活一摘下来,鼻孔里都是黑的。长年累月这样工作,逐渐使我感到气短、呼吸困难。每年体检时,我都被列为矽肺重症之人,经医院检查、拍片确诊是矽肺病。

铁粉尘矽肺病到目前为止医学上无法医治。按理说我应该定为矽肺职业病。定上职业病就可以脱离这个岗位,并且享受在岗位上的工资。可是每年检查后,因为给的职业病的名额有限,要想定上就得找人或送礼,我既没有人,也没有钱送礼,虽然我矽肺很严重,可就是定不上职业病。我很无奈,还得坚持在车间里工作,一直到退休回家。

退休后我的矽肺病越来越严重,我不能平躺,得用被子垫的很高卧着睡觉,喘气费劲。开工资的钱只够吃饭的。没有钱看病,为了活命,我就学练各种气功。几年下来真是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师也认了,功也练了。可是病也不见好转。

我母亲一九九四年得脑出血,出院后半身不遂、双目失明,为了到大医院治病,二妹在省城租了一套房子,一九九五年五月我陪母亲来到省城。

十二月份的一天,来了一位女医生很健谈,她了解我们很多情况后说:你们炼炼法轮功吧!现在市委礼堂,某处长办公室正在举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九天讲法录像班。为了母亲好病,医生说什么我都去做。她把我领到学习班,已经是第七天了。辅导员说:再有两天这一班就结束了,你可以参加下一次文化宫举办的师父的九天讲法录像班,一九九六年一月开始,离你家很近。我当时就要来两张票,准备送给两个妹妹让她俩也来学,因为我觉的進了这个场就舒服,听师父讲话,心里就美美的。就觉的轻松、敞亮。好,怎么好,我也说不出来,师父讲的是什么我记不住。反正一句话:就是好。

只听了三天师父讲法的我,就迫不及待的找到学法组学法,也马上找到炼功点开始炼功。也就是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奇迹出现了,我可以平躺下,不用垫的很多卧着睡觉了,完全恢复正常,恢复了我好久没有的健康状态。呼吸正常了,平和了,深呼吸时,肺部的张开量就向大海一样,要多大,有多大,舒服极了。我再到医院去拍片子,矽肺没了,医生说:你的肺子比年轻人都好。

从那以后,二十三年来,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无病一身轻。工厂发的医疗证,我一次都没用过。

也许有的人觉的不可思议,觉的有点玄。可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我今天写出来我的经历,是想让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神奇。是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不是象电视上所说的那样炼功炼死了多少人,自杀、自焚、那是共产党的宣传机构在造谣,谎言欺骗民众。希望世人早日明真相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