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不爽 恶徒难逃制裁

宋善


【正见网2020年03月14日】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长刘建武突发心梗死亡,年仅四十五岁,他正式履职仅仅二天,成了中共最短命的副市长。从二零一四年二月至二零二零年二月,刘建武整整六年担任新郑市市长、书记,是新郑市迫害法轮功的第一责任人。神目如电,善恶报应丝毫不差。

刘建武任职期间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指令,并以“扫黑除恶”的名义,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其劣迹罄竹难书︰残疾的法轮功学员乔向阳遭刘建武绑架,被非法判八年;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丙营,被秘密非法判刑两年;五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桂珍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赵留柱被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巧玲被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三年多,被劫持到河南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下场都一样,难以幸免。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曾经参与迫害赵留柱与李巧玲等法轮功学员的国保大队队长樊红彬车祸死亡,终年四十七岁。继樊红彬恶报死亡一年后,刘建武突发心梗丧命,应验了中国古话“多行不义必自毙”。

中共迫害法轮功逾二十年,已有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仅二零一九年,即有529个中共各级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刊载这些现世报应,非出自幸灾乐祸,而是真诚的为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谎言欺骗、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而深感惋惜。这些真名实姓的鲜明事例,值得人们深思。

古人敬畏天地神明,笃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思想,现在许多中国人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甚至嗤之以鼻。 《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中,诸多冥顽不灵、至死不悟者,甚至口出狂言,无惧报应云云。但果报昭彰,上苍屡屡警示世人,刘建武与樊红彬横遭恶报,足堪恶人炯戒。

行恶之徒不仅难逃天理惩治,也躲不过人间法律的制裁。近日,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等五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新整理出的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与冻结资产。

其实最近数个月内,国际社会在制裁人权迫害者方面颇有进展。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九日,国际人权日的前夕,欧盟外交部长会议一致通过决定,将启动制裁侵犯人权者的立法程序,以对全球范围内严重侵犯人权者实施制裁。该立法在欧盟相当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问责法”,是维护人权的标志性事件。彼时起,澳大利亚议会就制裁人权迫害者的问题,在国内外广泛征集意见,许多信仰、人权团体给予了积极正面的反馈。

今年一月,美国政府两位官员与许多信仰、人权团体的代表见面,专门详细解释了对人权迫害者实施经济制裁的相应法律条款,并回答问题。两位官员表示,为了使相应法律真正起到作用,他们非常需要各受迫害团体给他们支持与帮助,提供恶人名单及其恶行记录。各国法轮功学员将继续从明慧网刊载的材料中选取恶人,整理、翻译其迫害恶行的实情,将名单送交一些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在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长期讲真相中,广大民众已经逐渐觉醒,迄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者已逾三亿五千二百万人,中共解体覆亡已迫在眉睫,迫害正信的恶徒面临穷途末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鉴古知今,真诚奉劝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相关人员,赶紧悬崖勒马,停止为虎作伥,以免它日恶报临身,再多悔恨已难弥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