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对讲救人中修自己(上)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坚持出去用手机对打讲真相已有三年多了(从2016年至2019年)。手机对打讲真相是一个救人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修炼提升自己的过程。下面我将其中部分常见问题如何向内找实修自己的过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对不接、不听、或听两句就挂了的——去急躁心、急功近利心、干事心

刚开始打真相电话时,遇到电话铃响很久对方不接,或刚说了一句“朋友你好!”就急忙挂了;或说了几句话,一提到“法轮功”或“三退保平安”,对方就借口说忙或直接就把电话挂了。这时我会着急;或遇到多次语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或已停机;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您拨打的电话正忙;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更有甚者,刚刚已经接听十几秒或三十几秒,再打过去时,语音却提示说: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或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这时我会很闹心; 有时还会遇到播放震耳欲聋的噪音干扰打电话,这时我会很心烦。

“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1]

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1]我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向内找:为什么会着急、闹心、心烦呢?其实就是急躁心、不耐烦心、急功近利、干事心等人心在作怪。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态呢?其实对方的表现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就是我修炼状态的反映。那时我的修炼状态,大多数时候向外找,向内找的少,觉得我这是为你们好,你们还是那样的表现;而且因自己没学好法,缺少在法中修出来的纯净心态和慈悲造成的这种状态。开始讲真相时接听的人少,听完的人少,退的更少,这也是正常现象。从客观上看,由于中国人受中共假恶斗等党文化的毒害,并诱导人们极端追求享受、追求名利、放纵放大人的各种欲望造成道德沦丧信义无存,导致电话电信诈骗的泛滥,以至现在世人对陌生人的来电特别敏感,一看是陌生人打来的马上就挂电话。实质是怕被骗,保护自己。导致我们打真相电话时不接不听就成了常态。但向内找,我也有保护自己的心需要归正。在讲真相中,一提到“法轮功”三个字,有的人马上就挂机。从客观上看,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栽赃陷害欺骗世人,很多人被邪恶谎言毒害,以致误解甚至仇恨法轮功,就导致有的人一听“法轮功”三个字就撂电话,真相再好他也不听,所以就会出现听完真相电话的人少;还有的人是因为他们都知道中共的邪恶,怕自找麻烦、怕受牵连才这样做的。向内找,我也有怕心,怕被骚扰、怕被抓、怕被迫害。这些执着的人心暴露出来,就应抓住机会修去这些不好的东西,归正自己,提高心性。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打电话救人,不是单纯在做事,是在做事的过程中不断的向内找,修自己,心性提高上来,正念强了,救人的效果自然就会提高。

学好法,才能更好的修已救人

师父讲:“大家想一想,我说过,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2] 要想打好真相电话,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事事用法来指导,在法上认识法,才能修好自己;讲真相时才有法的力量,才能有智慧的展现,才能更好的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

师父又说:“做什么事情就把它做好。做的过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你做的过程中就把人救了!你做的过程中是你修炼提高的过程,同时就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不是说你把那件事情做成了才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3] 师父的这段讲法,那不正是在说我吗?我们要珍惜这个过程呀!不管听不听,退不退,只当作是魔炼人心的好机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毅力、意志力。我相信总会有接的,总会有愿意听真相的,不被对方的态度左右,寻找愿意听真相的有缘人。哪怕打了上百次电话,只有一次接通都没有白打,都值得!心想,一次拨打去一份急躁心,一次拨打去一份急功近利的心,一次拨打去一个干事心、一次拨打去一份执着,这不就是师父给弟子安排的一个修炼去执着的过程吗?

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每个生命、每个人都不简单,背后都代表着宇宙庞大的生命群。一个人得度,他就代表着他背后的所有生命都将得度,因为在世上的人、今天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在天上的王下世转生成了人。” 师父的法使我感到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所以,不管是讲的顺还是不顺,我都坚持去讲。从法中我知道哪怕我只讲明白了一个人,那不止是一个生命,而他背后是一个庞大的生命群。所以,不管世人是什么状态,我就要保持理性、保持一个慈悲、祥和的心态,不急不躁,真心实意的给你讲真相,心中无欲无求,什么都不可以动摇。当然,不是一下就能达到这种状态和境界,需要不断的学法、修自己;即使达到这种状态和境界,有时人心上来还是会有反复,那就接着修。

后来又学了师父在《致二零一八年亚洲法会》上的讲法:“最后的救度一定是在人类道德崩溃的时候。恶大于善、迫害的压力、谎言的灌输都会给救人带来难度,但是大家多数做的很好。其实没有难度也用不着大法的修炼者去救了,没有难度当然也展现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将成为你们未来的众生。你们是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未来!”师父的这段讲法一直激励我坚持打电话讲真相,增强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接下来的拨打不论怎么难,就不会被常人表象所带动,都能心平气和的更加坚定、坚持一次次的持续拨打下去。即使是长响不接、已关机、停机、接通立即挂、暂时无法接通……,我都不厌其烦一再拨打。现在,在一次次拨打等待对方接通中,发现自己已不再产生不耐烦、急躁等不正的念头,反倒能保持着慈悲、祥和的心态。平静的在等候对方接通的过程中可与接电话人的主元神沟通: “电话那边人呀,赶快来接听电话吧,了解真相,退出你加入的党团队,抹去毒誓,保命保平安。这是你和家人最重要的事,这也是你们千万年亿万年的等待哟!快来接听电话吧!”或在等候中发正念:“彻底清除干扰众生接听电话,阻碍众生得救的和以检验大法弟子为名使众生对大法犯罪,从而毁灭众生的一切邪恶与因素”,这样往往都有好的转机,收到好的效果,感受到法的神奇与威力。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3]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待续)

http://www.zhengjian.org/node/257696 用手机对讲救人中修自己(中)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257697 用手机对讲救人中修自己(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