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做好人中的好人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3月27日】

一九九九年五月的一天,这天阳光明媚,暖风徐徐,这一天她永远记的。

清馨在广场小花园里,看见一群人正在打坐,便好奇的走了过去。

这时一位男士走过来给其介绍道:“我们修炼的这个功叫法轮功,这个功法非常好,不仅能祛病健身,而且能使人按真善忍提高道德,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

清馨一听高兴的道:“我就想当一个好人!”就这样她得法了。

从此,她每天早上跟着大家一起炼功,晚上学法。

女子爱美,漂亮的脸上若长些痘痘,简直如梗在喉,开始炼功没多久,以前满脸的青春痘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

有一天,同事刘姐见到就问:“咦?你脸上的痘痘怎么都不见了?皮肤怎么变的这么白这么好呀?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了?快从实招来?”

清馨高兴的道:“我修炼了法轮大法,还不到一个月呢,都是炼功炼好的,还不光痘痘不见了,连多年顽固的扁平疣也不见了,还有身上褐色斑点也都一扫而光了。”

刘姐高兴的道:“既然这么好,你就好好的修炼。”

因为师父教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所以,在道德上清馨也努力的提高自己。

清馨在宾馆客房部上班,没得法之前,在学校里都被灌输的是马列共产邪教的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的思想,从不相信善恶有报,经常下班后把一次性牙刷往包里塞一把(有十几个),同事们也都往家里拿,还说公家的东西不拿白不拿,中共各类官员都是这种思想,就这样经常的往家里拿。

自从学了大法真善忍后,她就把以前拿回家的又拿回了宾馆。

宾馆中,每天接待来来往往的顾客很多。有的顾客走时,匆忙间把手表、钱包、手机、玉石项链等等东西遗落在房间里。清馨去检查房间发现后,及时的给工作人员打电话,主动把东西送到前台交给顾客。有时顾客为了赶火车已经走了,就上交给领导。

在清馨没得法的前一个月,也就是九九年四月的一天,在打扫女浴室存衣柜时,扫出一个金戒指,一个银戒指和一个金耳环。就悄悄拿回了家,交给了父母。学了法轮功之后,知道了师父讲的“失与得”的法理后,就把三样首饰,交还给了当时的主管经理。

工作中,清馨早出晚归,尽职尽责,九九年年底,单位同事们一致推选她与另一位同事王姐为本年度的优秀员工并受到嘉奖。

九九年七二零,马列共产邪教教主、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全面打压法轮功后,经理找清馨谈话:“国家不让炼了,你写个保证吧?”

清馨当时一听便哭了,道:“我学了法轮功真善忍,变成了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乐于助人,和同事们和睦相处,把以前拿回家的牙刷全都送回单位,把从前打扫浴室捡到的金戒指、银戒指和一个金耳环也都从家里拿回来上交,难道这样的好功法错了吗?难道做一个好人都错了吗?”

她看见经理的眼眶里也满是泪花,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

从此,清馨在单位里看书学法都是公开的,把所有的活干完后,就开始看书学法。有时经理来巡视楼层,见其在看书,什么也不说,就走了。即使在邪恶疯狂的迫害大法时,她的环境也是宽松的。当恶警来单位找时,前台的同事对警察道:“她不上班,不知道哪去了。”其实清馨就在班上,姐妹同事们是在悄悄的保护她呢。直到二零零零年三月份清馨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单位领导不情愿的开除。

二零零零年的夏天,清馨又找到了一个工作,在一个工厂上班。因有个同修被恶警绑架了,查到了清馨,警察就来单位,把她带到公安局审问完了,就去其住处非法搜查,在什么也没搜到的情况下把她送到拘留所关了十天。到期出来后,去工厂找主任结算工资。没有想到主任并没有解雇她,还对其兄长道:“你妹妹干活真踏实,比我雇的那几个小年轻人干的都好,就让她接着在这干。”主任还道:“同事们都关心你,问这几天怎么不见那个小姑娘了?我告诉她们回家去看父母了,没有告诉她们你進拘留所的事。”

就这样清馨接着又干了一个多月,由于恶警给厂长施压,厂长要求主任不再让她干下去了。

主任把清馨叫到办公室道:“我真的很想把你留下来,可是我也没有办法,也只能让你走了。”

清馨笑道:“没关系,活我还可以再找,谢谢你。法轮功是叫人向善做好人的,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共产党害怕太多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因为每多一个好人,中共就多个敌人。”

主任表示认同,清馨又离开了这个单位。

二零零四年,清馨在商场里上班,干的工作是卖碟和出租碟片,这个工作就是要接触现金,她与一个小姑娘打对班。

清馨每天上班认认真真的把账本、现金都记录好,留下备用金,多余现金就及时交给经理。

有一天,那个小姑娘不见了,后来才知道她是掩耳盗铃般携款跑了,拿走二千多元现金。

经理最后报案,过了半个多月小姑娘被警察抓回了派出所,经理让清馨去与那女孩对账算钱款,看她到底卷走了多少钱。

算完后,那孩子的父母将钱给补上。经理就指着清馨对小姑娘和警察们道:“人家怎么账和钱款一分不差,每天的收入还挺高的,都交给了我们,干的怎么那么好?!”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清馨在单位上班,另一个单位的片警到来,让清馨签不准去北京上访的保证。他先去找单位里的经理和主管,因清馨在单位工作干的好,道德高尚,和同事相处溶洽,乐于帮助别人,得到同事领导们的好评。

片警要求签个字,清馨道:“我不签,我又没有犯法,法律规定,信仰自由,我为什么要签字?”片警道:“你们领导都说你很好,我们也不愿干,上头压下来的。”

清馨道:“我们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要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我们走到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恰恰是共产党吃饱撑的整天没事找事。”片警听完后就走了。

清馨在这个单位,年底又被评选为优秀员工,并颁发了优秀员工证书和奖品。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清馨下班后,碰到了邻居阿姨。阿姨问:“你还和他过着呢?我以为你早就走了。”

清馨知道她的意思,自己的丈夫因坚修大法,被中共迫害的工作没有了,精神失常,多年来就自己一人工作,养家糊口。

清馨和蔼严肃道:“我丈夫是个非常好的人,对我和家人都非常好,是优秀公务员,为社会做着贡献,可是共产党容不得好人,这样的好人被开除工职,还将他迫害致残,我绝不能抛弃他。我们师父教我们要做一个好人,对谁都要好,何况他是我的亲人呢!”阿姨的眼睛湿润了道:“你真是一个好人!”

从此,阿姨再也不象以前那样歧视了,对她很关心,再也不敌视法轮功了。

清馨最大的愿望是希望至今还被中共谎言蒙骗的人们都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