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芝麻官修炼记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3月25日】

晓净是一九九七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

她不是因为身体上的疾病而修炼;也不是家庭婚姻问题而修炼;也不是因悟性高看破红尘而修炼;而是在单位工作中遇到矛盾解不开时得到大法,大法的法理帮她解决了难题。

这里讲讲她的故事。

一、得法修炼

晓净在机关单位工作,是一个办公室的负责人,也算个官。局领导交办的事无论大事还是小事,只能办好,还要迅速办妥,否则挨批评或遭受严厉的指责。

一九九七年,有一名大学毕业生是领导的亲戚,要求安排在基层站工作,因乡镇不接收,没有安排下去,晓净受到领导的严厉责骂。

他道:“你在这个部门工作,一个毕业生都没有能力落实下去,你纯是跟我过不去!我把你调到基层站去工作,我说到做到!”

的确,当时的晓净是不愿到基层工作的,在中国社会,马列邪教霸占一切资源,物质是按权分配,位置越高得到的越多,所以才有几十万人争一个公务员的闹剧场面。

自己是从基层好不容易上来的,家有一个才上小学的孩子,需要好的教育,怎么办呢?她找上级领导反映情况,要求调动工作或换一个岗位。

共匪的领导都是官官相护,真心帮助人的好领导太少了。有理无处说,她非常苦恼,去过寺庙求神拜佛,花了不少冤枉钱。

后来碰到了退休的同事,知道他退休前因身体不好,有多种疾病。现在身体好了,而且胖了许多,晓净惊讶道:“你怎么身体这么好了?”

同事道:“我修炼了性命双修的法轮功,全身多种疾病好了,现在无病一身轻。我的家人看到我的变化都很高兴,儿女都支持我修炼,妻子也一同修炼了。”

晓净道:“我也跟你们一起炼功好吗?我现在天天生气,快让人家欺负死了!”同事道:“好啊,修炼也不花钱,有几本书几盘碰带就得了。”

他拿出一本《转法轮》道:“你带回去认真看看,这本书你看上两遍以后,你与领导的矛盾和解决不了的问题都能在这本书里找到答案。”

晓净说:“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我看了两遍《转法轮》,与领导闹了一个多月的矛盾,师父帮我化解了。

人生中很多不明白,不懂的事情明白了,不平和的心态,不愉快的心情一下子轻松了,这一切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从此我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返本归真的路。”

二、在工作中证实大法

修炼法轮大法后,晓净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比如一九九八年,基层站吸收了一名职工。有一个星期日她正好在家,听到门铃声响了,开门一看见是一个不认识的人。

那人满脸笑容地说道:“你帮我的女儿安排了一份很满意的工作,我们很高兴,今天特来感谢。”

手中拎的礼物,比初次去看丈母娘的还好。

晓净道:“这只是做了我本应该做的工作,不用感谢。”让进室内闲谈,临走时,那人又放下了一个大信封,道:“就一点小意思。”

晓净和蔼严肃的道:“你这样做不好,我是不会收下的。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我的师父要我们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请你把钱带回去,你女儿若是人才,你不给我钱,照样安排提拔她。”

经过几番推脱,那人见对方确实是真不要钱,感动的道:“服了,你真好!现在当官的哪个不要钱啊,没钱办不成事,送少了还不高兴。我工作二十多年了,就只遇到你这么一个好人。”

晓净说:“其实我们许多法轮功修炼者,比我做的还好。”那人高兴的将钱物带走了。

晓净讲:“我们的办公室是对外办理证件的,快过年了,有的老板送红包来。修大法前,送到办公室来的红包我都会收下。修大法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能收的一概不收,不应得的一点都不能要。”

有一次,她遇到一位二十多年前的老同事,他下海做生意了,他也是送红包到办公室的。每个人都有,最后他拿给晓净道:“你一定要收下。”

晓净笑道:“我不能收,感谢你的厚意,我们的工作是按规定办理你们的业务,是本职工作。”

因为马列共产邪教培养出的多是奸诈之徙,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没办法区分谁真谁假。比如你去送礼,那官明明是假正经说客套话,你若拿走了,没准事就黄了。所以老同事硬是留下了,晓净只好先收下了红包。

星期天,她亲自到其厂里,他却出差了。晓净想:来一趟不容易,老板业务多经常出差在外。只好托朋友将红包转交给老板,并代向他问好并感谢。

朋友到家后打来电话道:“你们修炼法轮功的人就是不一样,哪有送到的红包不要的?你不缺钱可以转送给我们嘛!”

晓净道:“不能给你,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我就按真、善、忍的标准作为我的行为准则,事事对照,可以做的就做,不可以做的就不做。”

朋友道:“我们在你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你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想事成。儿子、儿媳有好的工作单位,又有了孙子、孙女,是你修了大法得来的大福份。我知道大法好,现在还不到缘份,以后我一定修大法!”

自修炼法轮大法后,晓净再没住过医院,没吃过一粒药,给国家、单位、家庭节省一大笔医药费。单位每年组织到医院做身体检查,她的身体很好,没有去检查过一次。二零一七年单位组织到医院做身体检查,同事把体检单送到其家。

儿媳妇在医院工作,她告诉晓静:“今年身体检查有几个项目,你一定要去检查身体了,我帮你认真的全面检查一下身体。”

晓净道:“不用检查,谢谢你们的关心。”

儿媳道:“我知道你的身体很好,你不去检查把体检单给家人检查好吗?”

晓净道:“不能,万万不能。因为报销的体检费是职工的福利费,只有职工才能享受。我修了大法,我要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不能贪小便宜。”

儿媳道:“你不要白不要,体检费开出去了,医院不能退钱的,你不去检查那个单不就作废了吗?一千多元的体检费,送给人家还做了人情,人家还会感谢你呢!”

晓净道:“我是修炼人,我得按我师父的要求做,不能说谎,不说假话。”

三、在家庭中证实大法

马列共产邪教是容不得好人的,由于晓净对大法、对师父的坚信,多次被共匪非法抄家关押,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送市洗脑班强制洗脑。

经受了灌食、灌药、戴手铐、脚铐等多种酷刑的折磨,经历的魔难和痛苦是常人难以想象和承受的。

丈夫看到邪党惨无人道的迫害,他害怕,怕晓净会失去生命,多次劝其放弃修炼大法。

他道:“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跟共产党斗,你斗的过共产党吗?吃亏的是自己,你说一声不炼了不行吗?你原本可以升职的可现在职务都没有了不后悔吗?”

晓净道:“共产党能斗过老天吗?看将来共产党啥下场,看将来大瘟疫能不能放过它。功名利禄、金银财宝是过眼烟云瞬间即逝。是不能长久的。社会上必须有好人,不然中共做恶任其行凶,中国人都会被他害死,中华民族代代有顶天立地的道德脊梁,没想到这个重任落到这一介相夫教子的弱女子肩上。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真相会大白于天下的。”

丈夫无语了,后来跟别人道:“劝了不听就用骂,骂了不行就打,骂她不吱声,打她也不还手,什么招都使出来了,没有办法说服她了,顺其自然让她炼了。我见证了修炼人的精神境界,承受了那么大的痛苦,而不放弃自己的信仰,真的感到很敬佩。”

晓净说:“这些年我丈夫担惊受怕,也真是不容易。我经常给他讲大法的真相与大法的美好。
他明白了真相后,支持我修炼大法。我在讲真相时,他有时还会帮着讲。他看过《转法轮》宝书,听过师父的讲法录音,他两次骑摩托车撞过人,也被别人撞过,都没出什么大事。‘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全家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都受益,都得到了福报。”

这一切苦难都是马列共产邪教强加给中国人身上的,历次运动都是挑拨家人斗家人,家人反过来打骂受害人,说受害人不顾家没有亲情。共匪丧尽天良!

晓净的夫家是个大家庭,家公快九十岁了,逢年过节众兄弟回来团聚,四代同堂,有四十多人。
过年时最热闹,二个兄弟全家人、出嫁的小姑子,大人、小孩都给师父敬香,都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