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老爸改变满家幸福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3月22日】

阿香说:“法轮大法给我们全家人带来了欢乐、笑声与幸福,我们全家人无法用语言感恩伟大的师尊!真善忍洗净了我们的身心,把我们推到了高层次上修炼。 ”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她们的故事。

话说,一九九六年时, 这时的阿香与丈夫阿轩还未得法修炼。

当时因弟弟和弟媳发生矛盾,他们夫妇从四百里以外小镇赶到弟弟家。见小俩口打的不可开交,非要离婚不可,怎么劝也不行,互不相让,他们也不知如何处理。

那时阿香的身体实在是太糟糕了,看到他们这样的情况,心跳加速一下子就躺在了床上,也挺不住了。

这时小俩口见姐姐要吹灯拔蜡,才停止争吵了,急忙打电话叫来医生抢救。

弟媳的老姨也来了,看到此景,不急不忙的道:“他们俩口子打仗,我们就别管了,咱们也看不到因缘关系,也说不听他们。我现在修炼法轮功了,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你们炼法轮功吧?不但病能好,连性格都能改变,这法轮功太好了。”

因为医院根本治不了她的病,于是阿香就问如何炼法轮功,老姨说首先要学习《转法轮》,得按照书上要求的去做,再加上炼功才行。

当时听了之后,阿香对阿轩道:“咱们回去叫我爸学法轮功真善忍吧。

因为我老爸受共产党的斗争思想毒害太深,脾气特别暴躁,整天与天地人斗的架势,和我妈也是三天两头的打。

我们从小就是在他们的打骂中过来的,对爸爸暴躁的脾气是又怕又恨,我们姐弟四人每天都是在妈妈不断的叮嘱‘少说话装哑巴行不行?说不定说错了一句不对爸爸的心思,妈妈今天就遭殃了’中长大的。”

香母是个心地善良的好母亲,邻居公认的大好人。香母从结婚到九六年都是在丈夫老刘的暴躁打骂恐惧中度过,身体更是病魔缠身,心脏病,神经衰弱,四十八岁时双眼被活活气的失明。

阿香姐弟们心里总是盼着有什么办法能治爸爸的脾气,也能有一个温暖的家!

老刘少年时参军参加朝鲜战争,是在马列邪教无神论进化论兽性斗争思想的熏陶毒害下脾气变的非常暴躁,但其先天本性善的一面也非常强。

所以许多中国人都是双重性格,有传统有神论道德文化善良的一面,而另一面是党文化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恶的一面。

老刘还很喜欢帮助别人,老刘经过历次中共运动结果把自己搞的一身糟,既害过别人,也被别人害,马列邪教就是让人互相斗互相伤害。

老刘身体非常不好,胃肠炎、心脏病、腰椎间盘劳损、风湿病、头痛病。

但是他喜欢晨练,阿香夫妇回来后就跟爸爸谈起了法轮功。第二天老刘就去了书店,回来高兴的道:“这功学的人太多,就剩下这一本书了,让我请回来了。”

从此老刘每天在自己的房间里学习《转法轮》,又去朋友那里学会了法轮大法五套功法。

他经过一段学、炼法轮功真善忍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身体一身轻,走路生风,面黄肌瘦的脸,变的红光满面,病全好了。更可喜的是暴躁的脾气没了,一天总是乐呵呵的。

邻居看到老刘的变化,都说这老头怎么越来越年轻了,象小伙子似的。

老刘在大法和师父慈悲的保护下脱胎换骨了,他和妻子及全家人几十年的冷战也彻底的结束了。

老刘的变化子女们看的是最清楚的。老刘的变化,妻子虽然看不到,但是从他的言谈中是感受的到的,于是香母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她的眼睛看不见,老刘就手把手的教其炼功,这下夫妇不再打仗而是天天一起炼功,听师父在《济南讲法》录音,全身的病都好了,皮肤白里透红。

香母虽然肉眼看不见,但是师父给她开了天目,看到了法轮,宇宙中各色彩光,而且还来了例假。

邻居看到老刘夫妇的变化,都来打听要学法轮功。于是其家成为了学法点,院子里成为了炼功点,没多长时间就有十多人走入了大法的修炼。

老刘又劝女儿阿香修炼法轮功,阿香道:“看书挺麻烦,让我炼功还可以,我不看书炼功就行了。”老刘道:“不行啊,法轮功和其它功法不一样,必须是先看书、再炼功。你不看书不明白法理,无法提高心性道德,炼了也不长功。”

记的听父亲说完此事后,阿香当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师父在前边教人炼功,醒来后怎么也睡不着了,回想近几个月父母良好的变化。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了早在七十年代,那时自己还是十几岁的少女,有一天邻家婶子来串门,闲聊中她说前几天家中来了一个朝鲜人,是研究预言书《格庵遗录》者,说本世纪末有十八子出世,拯救人类。

当时她就问:“十八子是啥意思?”婶子道:“十八子就是李字,姓李的拯救人类。”从那时起,阿香就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

第二天,阿香兴致勃勃的跑到了妈妈家,一進屋就说我还没炼功昨天在梦里梦见师父教功了。

这时并没有修炼的弟媳却道:“姐,你和李洪志师父有世缘,你修炼法轮功吧。”

就这样,阿香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阿轩经常说妻子是十不全,身体到处是病,偏头痛、类风湿、乙肝、胃溃疡、神经衰弱、妇科病,每月去医院或诊所两次打吊瓶,暂时好点然后又犯。

学了法轮大法没多长时间,一切症状都好了,现在已是六十多岁的人了,从修炼法轮功后没吃过一粒药没打吊瓶,走路轻飘飘的,每天其乐融融。

再说说阿轩,在常人都非常羡慕的单位上班,还是个领导,在常人的大染缸里,在名利情的诱惑下,在马列邪说理论的毒害灌输下养成了很多恶习,身体也搞的一身糟,心肌炎、风湿病、胃病、颈椎炎等疾病。

夫妇二人是同时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没多长时间同样是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改掉了过去腐败的恶习。

有一次香母过生日,老刘夫妇照像留念,结果像片取回来打开一看,整个像片到处是密密麻麻,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法轮,后被外地同修拿走用来洪法。

因为法轮功对道德身体双重效果,一九九七年初春,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老刘家的屋子里和院子里已装不下那么多的人,大家决定到广场去炼功。

阿香去省城买了一台大的立体式录放机,第二天与同修早上三点多钟把广场打扫的干干净净,挂上法轮大法宣传图片,五点开始炼功。

每天都有新来的学员,他们就手把手的教炼功动作。同时又找了一个活动中心用来给群众晚上学法,他们把活动中心打扫的干干净净,桌子,板凳摆放的整整齐齐,大家都自觉的从自家带来垫子,坐在地上围坐一圈,人们见到此景都赞扬法轮功了不起,道德素质高。

大年三十,从自家拿来大彩电播放师尊讲法录像,炼完静功后回家过年。

到九九年,有七十多人走入了大法的修炼。老刘在农村组织同修洪法,已有三百多人走入了大法的修炼。

从此好偷的不偷了,好赌的不赌了,好嫖的不嫖了,好懒的不懒了,打仗的夫妻和睦了……。

这是几个村的情况,全国达到上亿人修炼,到处听到人们赞扬法轮功与李洪志师父的声音。

共产党从来是好事自己干的,坏事都是别人干的,共产党马列邪教是谎话说尽坏事干绝。

有了法轮功这面镜子,照出了共产党的一切不正,于是它必须砸掉这面镜子。尽管法轮功给其带来了社会前所未有的稳定,与道德升华后转变成的巨大经济效益。它还是要消灭法轮大法真善忍,因为马列共产邪教就是来害人的恶魔。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共产邪教邪主、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

群众失去了集体学法修炼的环境,人们就在家里学法,寄真相信,发放真相小册子,粘贴“法轮大法好!”,面对面告诉世人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拍摆的电影,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使有缘人真的明白了真相。

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退党大潮滚滚兴起,阿香和同修们从家人、亲戚、朋友,到面对面劝三退,从发彩信到打电话劝三退。

告诉人们 :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无天国地狱,人死啥都没了,这种思想造成人活着为了权钱利益无恶不做,败坏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盗女娼坑蒙拐骗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

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

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现在非典鸡瘟猪瘟鼠疫等等蠢蠢欲动,就是针对共产党的,因为还给许多好人机会,所以一等再等。

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免受连累。起个化名退了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有太多人退出,现在提起共产党太多的百姓恨的咬牙切齿,因为马列邪教坏透了,跟随邪党的那些人不过为了那点钱那点利益。

阿香说:“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有喜悦,欢乐和幸福,但更多的是感恩师尊。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救度被马列毒害的众生,看到他们得救的欢乐与幸福自己是最高兴的。”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