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大法挽救了即将破碎的家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3月16日】

一个原本幸福的修炼家庭,因共匪的无理迫害,妻子良家妇女坐大牢,丈夫坠落成为坑蒙拐骗之人,是什么力量又使这个即将毁灭的家庭,重新破镜重圆幸福美满,请看阿洁的故事。

一、修炼大法

阿洁居住在山区乡镇,丈夫阿军是国营企业工人,九十年代中期国企被贪官们搂垮了,阿洁就带着孩子们到镇上谋生。

一九九八年七月,正当被疾病折磨的一筹莫展寻求气功治病时,有人告诉她,有个功法好的很,等着吧,快到我们镇上来了。阿洁终于等到了祖辈传说已久的佛法,等到了母亲从小就嘱咐自己的不要错过的佛缘。

阿洁参加了学习班看师尊的讲法录像,师尊为她净化身体,神迹大显。以前患有慢性肝炎、肺结核、胃炎等多种疾病,没法吃东西,长期受饥饿折磨,一天吃四、五顿仍然感到饿。一个星期学法班结束,她就能吃饱肚子了,体重从近百斤长到了一百四十斤。阿洁象变了个人似的,身体强壮,浑身有劲。十几年顽固的咳嗽也好了。

更神奇的是,师父给她净化身体,在消去肝炎、肺结核、胃炎这些病业时,表现形式非常神奇。这几个部位鼓起了大包,很硬,撑得人很难受。但她每天坚持听法,三个大包块三天就自动消去。从此这些长期折磨的顽疾就消失遁形了。

阿洁迫切的想学法,可手捧《转法轮》宝书,大部份的字却都不认识。因为当年马列共产邪教宣扬知识越多越反动,知识无用论,鼓励张铁生交白卷斗教师,搞的整整二代人差点成为文盲。笔者在国内曾见过一个风度翩翩的学者相貌之人,怎么看怎么是个有点级别的人物,可是却大字不识,真叫人扼腕叹息。阿洁学法不识字怎么办?就找人问,街上过路的,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她都找着问,锲而不舍。不到一年时间,基本能把《转法轮》读了下来。阿军也跟着炼炼功。他腿疼,一炼就觉的腿很舒服。但是由于认不了多少字,又要考虑生计问题,就放弃了学法。

二、丈夫坠入红尘泥潭

一九九九年七月,阿洁修炼不到一年时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邪恶的迫害就发生了。阿洁因不放弃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关押看守所三次,被骗到洗脑班“学习”,观看栽赃法轮功的新闻加毒打酷刑,遭到非法拘禁强制洗脑的迫害,还被非法判刑五年。那时,阿洁的女儿出嫁了,刚成年的儿子辍学自谋生路。阿洁在冤狱中,丈夫阿军孤身一人,为营救妻子方方面面的花光了钱,生活无着落,搞的生活费都没有。一个好好的幸福家庭,被共匪拆散了。

那里原本是民风淳朴的山区,在马列共产邪教的无神论、斗争论、不信善恶有报的历次运动的浩劫下,道德变得相当败坏了。中共鼓吹“改革开放”,“经济搞活”,“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的猫论”,鼓励所有党员不择手段的搞钱,金钱至上的邪风狂刮,马列毒素,更是步步渗透,毒害人心,重德行善的古风民俗,几乎荡然无存,坑蒙拐骗被视为常态。

阿洁所在地很多人做起假钞的“生意”来(就是用大面额的假钞买东西,找补回真钞),有的一家几口、或全家都陷進去了。以假骗真,损人利己,心安理得,没人会脸红。其实源头都来源中共高层势力的走私,甚至银行都往出放假钞,网上曝光去银行取出连号假钞。

阿军为求生活,受人蛊惑,就跟着一对母子阿庆姐、小庆做起这个“生意”来。那家的男人大春明知妻子与其他男人同室起居,故意纵容。

这个做母亲的当着儿子的面与其他男人保持不正当关系,没有廉耻感。小庆把阿军叫作姨父。打间住店时,这个已成年的小庆怂恿自己的母亲:“就与姨父同住嘛,何必多开房钱。”阿军就图讨一口饭吃,图有个女人在身边日子好混,便坠入其不正当的人伦中,坠入其黑浪滚滚的红尘中,跟着这母子俩全国各地窜。

三、求救师父显神迹

二零零五年,阿洁快出狱了,阿军与那母子俩正在省城里混。那时,阿军的痔疮已经非常严重了,确实是哪坏哪得病,医生说就差成癌了。

一天,阿军在一家私人诊所手术后,一个人在出租房里养病,那女人到自己儿子的租住地去了,不管他。

手术第四天,阿军的伤口突然剧烈疼痛,疼的从床上滚到地上,满屋子打滚。疼痛之急,突然想起了大法师父,就在心里说:“师父,我妻子是大法弟子,正在监狱里。我也曾经炼过功,我也曾是法轮功学员。我要回去,这样的坑人生意我不做了。回去之后好好学法修炼,做您的真修弟子。”

真念一出,非常神奇的事发生了:剧烈的疼痛戛然而止。

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说:“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这个人一想修炼,就被认为是佛性出来了。这一念就最珍贵,因为他想返本归真,想从常人这个层次中跳出去。”“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

阿军被眼前的神迹震惊了,法轮大法洪大法力的展现,师父洪大慈悲的展现,令他激动不已。

历经一番红尘的魔难,阿军有所悟道。他觉的不道德的男女关系都是虚情假意,没有传统道德的恩、义可言。做假钞害人,风险还大。自己已经有一点退休金了,何必还在外面混呢?亲身经历师父救他的神奇后,他认定了还是跟着师父好,修大法好。

四、和平相逢

二零零五年黄历七月,阿洁从监狱回来,正巧碰到阿军回家办退休手续。夫妻的重逢,在街坊邻居、亲戚朋友看来,一定是一场水火不容的大战,都议论纷纷,说:“有戏看了。”邻居们认为阿军一定得跟着那个女人过了,因为那阿庆姐年轻。阿洁的女儿们也诚惶诚恐,怕母亲想不开,会不依不饶的闹个鸡犬不宁,就商量着把母亲安顿到县城里去居住。

阿洁父母的祖辈都是一方乡绅,名门望族,家族有深厚的传统根基。如果依然是传统社会,她定是大家闺秀。阿洁虽识字少,但是从小受正统的传统道德言语教育,对坑蒙拐骗、有悖伦理的伤风败俗之事,自然嫉恶如仇。凭她侠义刚烈的个性,对家庭中出现这样的问题,自然是“眼里容不得沙子”,将要发生的事,很可能就如大家所料,这个家“散架了”。

但是,阿洁已经不是他们认为的那个常人了,她已经是修大法的大法弟子了,心中有大法真善忍,怎么还会象常人一样对待问题呢?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宇宙的演化过程当中,特别是现在走入商品经济大潮以后,许多人的道德相当败坏,离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越来越远”“人类的道德水准在大滑坡,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为了个人那点利益去伤害别人,你争我夺,不择手段这样干。”“有的人做坏事,你告诉他是在做坏事,他都不相信,他真的不相信自己是在做坏事”。

阿军原本善良,工厂垮的时候,全厂职工一分钱没得到全都得离厂,厂长见他憨厚老实,特别留下他看厂,看了好几年。

阿洁说:“我明白,在当今道德败坏的十恶毒世里,只有大法才是众生的希望。只有鼓励丈夫修大法才能洗净风尘,回归正道。于是,她与丈夫见面后非常平静,半句埋怨责备的话都没有说,只是相约,一同好好修炼,过去的事一概不谈。

一场人们意料中的家庭风暴,在大法修炼者的宽容与慈悲中化解。夫妇续上了同修的缘份。

五、现在的家

阿洁的家成了学法、修炼的好环境。十多年来,夫妻一起学法、炼功。发真相资料,阿军面对面的讲真相救人,相互配合,都在做着讲真相救人的事。

子女儿孙们在修炼之家的环境中,潜移默化的受到良好的熏陶。他们多人从自己遇到的险难中,遇难呈祥的经历中,真实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美好。子女儿孙们都相信大法好,支持修炼。其外孙在外地工作,还托姥姥买香替他敬师父。如今儿女儿孙们个个学习、生活、工作顺利,做生意的生意兴隆,一个二十几口人的大家兴旺、幸福。

阿洁感慨道:“是师父挽救了我们这个曾经濒临散架的家。在师父的呵护下,如今我们的家就象一只平稳的小船,承载着修炼人一步步随师前行,一步步驶向我们天国的家园。

在此,感恩师尊的慈悲,感恩师尊的呵护。弟子一定精進实修,不负师尊的厚望,多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