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至2月 51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0日】

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1月至2月份,5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11人被判7年以上的重刑。

即使在中共肺炎肆虐全国、蔓延全球的情况下,中共自去年的12月份(12月份16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今已经把2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并送入监狱迫害。中共的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公检法司部门的人员仍在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指令,制造冤假错案。

2月份 15人被非法判刑

2020年1月至2月份,5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1月份,36人被非法判刑;2月份,15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为9年。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景忠被诬判9年。

天津市李景忠、董树香被分别诬判9年、7年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景忠、董树香夫妇被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刑期分别是9年、7年。

李景忠、董树香夫妇今年均57岁,李景忠是出租司机。2018年8月24日下午,一伙警察将他从汽车出租站绑架,然后非法抄家,又绑架了他妻子董树香。

李景忠与董树香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身心受益。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对法轮功发动了残酷的迫害以来,他们多次遭绑架、非法抄家。

2015年6月,李景忠与董树香夫妇等三十多名宁河法轮功学员分别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他们在控告书中陈述了自己因修炼法轮功受益的情况,也揭示了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下达“杀无赦”“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指令,导致他们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的事实。

随后,7月份,当地警察采取各种卑鄙手段绑架法轮功学员,或以假装问路或提出需要帮助的方法来诱捕法轮功学员,或以蹲坑跟踪的方式抓捕他们等。

2018年8月24日,李景忠和妻子董树香被警察绑架、抄家。两人被非法拘留在宁河区看守所。

保定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8年以上重刑

2020年2月26日,河北保定三位法轮功学员韩俊德、李艳秋、孙丽英的家属得知,韩俊德被非法判8年6个月,李秋艳和孙丽英分别被非法判刑8年。

韩俊德,今年73岁,家住保定高开区。修炼法轮功前,韩俊德患有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大夫一再叮嘱他戒掉烟酒,他始终没戒掉。修炼法轮功后,他戒掉了抽烟、喝酒、打麻将等陋习,以前的病痛消失了,身心愉悦,全家老小其乐融融。

然而,他因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在过去十几年来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李艳秋,68岁,家住保定市莲池区;孙丽英,42岁,东北籍,家住保定市莲池区。

2019年8月30日上午,韩俊德、李艳秋、孙立英在一出租房里被绑架。警察抢走了制做工艺饰品的葫芦雕刻机以及刻有“真、善、忍”的葫芦等私人物品。

2019年12月24日,孙丽英、李艳秋在保定市高阳县法院被非法庭审,据悉,韩俊德也已被法官非法庭审。

法庭上,公诉人蔡立功强词夺理,甚至咆哮狂叫,连法官也让他平静点问话。

律师请法官出示证据,法官把刻有“真、善、忍”三个字的葫芦拿来。律师一看,说这么精美的东西,传递着真诚、善良、忍让的普世理念。人们拿在手里,看着他,念着他,以此为行为标准,那人不就越来越好吗?思想不就越来越高尚吗?这不是在为人做大好事吗?这怎么能成为犯罪的“证据”呢?法官、公诉人听了面露尴尬之色。

公诉人蔡立功提交量刑意见书:对在看守所里已经生活不能自理、72岁的韩俊德提出8年半的刑期,对孙立英、李艳秋提出8年的刑期。在场无论谁听到了,都觉得蔡立功在徇私枉法。

2月份 非法批捕构陷

2020年2月份,中共非法批捕法轮功学员3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20人。

2020年2月14日,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对法轮功学员赵仁霞非法批捕。赵仁霞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普东看守所。

赵仁霞与她丈夫邢子刚于2020年1月6日早上被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灵珠山派出所单宝聪等警察从家中绑架。赵仁霞被非法连续传唤两天,于1月8日被劫持到青岛市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

邢子刚被非法连续传唤四天,其间被上背铐约5个小时,被逼问从他家中抄走的真相资料及机器设备的来源。1月9日中午,他被放回家。

退卷

2020年2月份,检察院、法院退卷11人。

山东菏泽市王翠英、赵爱真被构陷的案件被法院退卷

菏泽市牡丹区法轮功学员王翠英、赵爱真于2020年1月15日被非法庭审之后,构陷她们的案件被鄄城县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回至鄄城县检察院。

目前,王翠英和赵爱真仍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由于疫情的原因,看守所在年后已实施封闭管理,禁止任何会见,直到疫情结束。

2020年1月15日庭审期间,鄄城县检察院一名男检察官即公诉人念了冗长的公诉书,列出的所谓“物证”被重复举证四五遍之多。所谓的“证人证词”其实是王翠英和赵爱真的家属被叫到公安局做笔录询问的几句话,家属被诱骗签了名字。但家属证实签字的内容并不属实。

在法庭上,赵爱真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益。”她提出让法庭把从她家中蒐出的书籍、光盘当庭朗读、播放,看看里面到底写了什么,有哪些内容破坏了法律实施。

王翠英说,自己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去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就是要让更多的人受益。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罪”,只有握有相当权势的人,才最有可能触犯此罪,老百姓根本不可能破坏得了法律实施。

她说,法轮大法是佛法,已洪传至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是见不得光的。她希望审判长、陪审员能够遵循自己的良知、善念,无条件释放她们。

庭审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多。目前,鄄城县法院已将案卷退回至县检察院。

经济迫害

2020年2月,中共法院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共25,000元人民币。

2020年2月11日,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妻被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庞慧霞被非法判刑7年、罚款2万元;张振伟被非法判刑1年、缓刑2年,罚款5,000元。夫妻二人已向沧州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