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爆满 精英“真切感受到神与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9日】

3月8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五场演出爆满。

神韵复兴人类正统艺术,弘扬传统价值观,开创当今艺术新潮流。

越来越多的名流、商界精英争相观看。有人盛赞神韵服饰绚丽多彩,有人为神韵感人的舞剧故事所深深触动,有人为神韵的神性内涵所启迪所唤醒而心生感恩,人们为神韵打造如此洗涤人心的传统文化盛宴而赞佩不已。

“感受到了神就在那里”,公司创办人欣喜地欢呼,“我宛如腾云驾雾。”

知名制药公司会计主管由衷地感佩:“舞蹈所传达的信息很美丽,令人惊叹,给人带来希望。”

音乐界名人:“整场演出都令人陶醉,这是不能错过的演出。”

著名画家感觉自己“被神韵洗净”,“感受到一种本性被唤醒的感觉”。

神韵完美展现精神文明 公司总裁收获丰

“很荣幸观看这场演出!”William Stevenson观赏神韵演出后开心地说。Stevenson是资深税务顾问,也是税务公司National Tax Consultants的创始人之一、公司总裁。该公司拥有35年的历史,为全美50个州的企业和个人提供税务相关服务。

Stevenson开心地表示,“我们都非常喜爱这场秀!”“很荣幸观看这场演出,”Stevenson说,“神韵质量高超,甚至难以找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

神韵中国古典舞绝美的舞姿与色彩绚丽的服饰相映成辉,令他啧啧称赞,“演出(服饰)运用了高质量的绸缎面料,令人惊艳;再有,女子的舞蹈动作细腻流畅,犹如在舞台上飘动,而不是挪动步伐,这非常独特。”

他更盛赞神韵节目在精神方面给自己带来的愉悦,“精神层面展现得非常完美,对我有很大帮助,他们(神韵演员)做的这些,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公司创办人“腾云驾雾”:神就在那里

纽约长岛会计事务公司“Libero and Kappel”的创办人和合伙人之一Richard Libero偕太太Delores观赏神韵后,连连称赞演出的艺术性“卓绝非凡,令人难以置信”;而神韵通过舞蹈、服饰、动态天幕、歌唱等形式传递的神性内涵,更远超他的预期,“感受到了神就在那里”。看完中华文化秀的他如此地轻盈喜悦,他说,“离开这里时,我宛如腾云驾雾。”

“和我想像的不一样,演出超过预期,如梦似幻,我喜欢,喜欢所有的一切。”他说。

神韵的一幕幕舞剧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小故事,展现神传文化内涵,让Libero感到远超预期。“我坐下来之后想,演出可能就是跳舞,我没有意识到会有故事让你仿佛身临其境、参与其中。很多时候我都感觉自己是整个场景的一部分,因为我想要了解更多,真的如此。非常非常出色,非常出色。”

Libero对所有的舞剧都印象深刻,因为“对神的信仰是很有力量的主题,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神就在那里。”

从神韵的歌唱节目中,Libero也感受到神性的内涵。“歌唱家的演唱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两位歌唱家——女歌唱家和男歌唱家唱出的歌词,是我先前没有意识到的,我甚至没想到歌词会和神、创世有关。”

就整台节目而言,Libero强调,“信仰神的主题非常耐人寻味。她让你震撼,无须提及基督或耶稣或是整个一套(宗教)形式,你感到神都是一体,是一位主神,只是你想要一个名字而已。演出中并没有说神的名字是什么,但观众明白演员在表达什么。令人难以置信。”

知名制药公司主管感佩:神韵带给人希望

知名药业会计主管夫妇观看神韵后表示,演出传递了美丽的信息,给人带来希望。

Mariola Robinson是美国一家知名制药公司的会计主管,她说:“我爱神韵演出,这是我第二次回来观看,我就是喜欢上神韵了。”

Mariola表示,演出深深打动了她的心,“演出触及我的内心,尤其是音乐。”

神韵演出以技巧高超的乐舞,将忠孝节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等中国传统价值观在舞台上复活,令观众心生共鸣。

“舞蹈所传达的信息很美丽,令人惊叹,给人带来希望。”她说。

Mariola Robinson的先生Ben Robinson是康州一家连锁公司的运营经理,他之前也在其他公司担任副总裁的职务。

他感佩地说,“这是美好的演出。我尤其喜欢第二支舞蹈,长袖飘飘,美丽动人,长袖的舞动非常流畅,令人赏心悦目。”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音乐伴奏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乐池的音乐伴奏质量非常好,乐声优美动听,我对此心怀感激。”

Robinson也表示,演出富有深层的精神内涵,引发他对“生命的思考”。

音乐界名人叹服:不可错过 令人陶醉

在美国流行乐坛拥有重要地位的著名乐队主唱John Sebastian,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后,一连用三个“了不起”赞佩神韵的舞蹈、色彩和音乐。

现年76岁的John Sebastian,是美国最著名的摇滚乐队之一The Lovin’ Spoonful的主创和灵魂人物,在1960至70年代,他创作的单曲多次成为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Billboard Hot 100的冠军。

Sebastian说:“整场演出都令人陶醉,这是不能错过的演出,与我想像的完全不同,非常了不起。”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现场伴奏,烘托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征服了这位音乐名家,“因为我的位置靠近舞台,所以能够看到现场乐团里有一些我不熟悉的东方乐器。聆听音乐让我感到心旷神怡,他们的音乐令我产生共鸣。”他还认为:“现场交响乐团的每一个人都出类拔萃。”

John Sebastian曾与多位家喻户晓的音乐家合作,包括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民谣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Sebastian还为百老汇的音乐剧和电影进行词曲创作,有些剧目曾经连演150多场。2000年,The Lovin’ Spoonful乐队入选美国摇滚名人堂(The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Sebastian擅长演奏吉他、竖琴,他说:“音色和旋律委婉悠扬、包含滑音的乐器(二胡),让我心动;使用手指弹奏的另一种乐器(琵琶),演奏家如此出色,作为也是用手指弹奏表演的音乐人,观赏这一切的时候,我非常着迷。”

神韵艺术家以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对此他表示:“演出展示了一种独立的精神信仰,对我来说是与众不同的,但演出很令人陶醉。”

他最后表示:“对于还没有看过神韵演出的人,我会说:来观赏了不起的舞蹈、了不起的色彩以及了不起的音乐吧!”

著名画家“被洗净” 赞颂神韵色彩来自天堂

“我感到被神韵洗净,看到来自天堂的神圣色彩,我感受到一种本性被唤醒,壮丽辉煌的场景让我震惊!”2020年3月8日下午,蜚声国际的著名画家Charlotte Segall女士在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New York City 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后赞叹道。

Charlotte Segall女士是蜚声国际的著名画家,她的系列作品曾在全美国以及澳洲和欧洲等世界各地的著名博物馆展出,并连年在纽约各大著名博物馆如布鲁克林博物馆展出。Segall有多本艺术专著出版,并在纽约多家艺术学院授课、讲演,连年被美国和欧洲等各类媒体报导,2014年被英国媒体称为前100位新生艺术家,2017年入选德国Leipzig国际艺术项目,2016年被纽约时报报导等。

Segall表示,“神韵是绝对技艺超群的演出,整体水平是完美无瑕的,是绝对完美无瑕的演出。”

她进一步阐释说:“我想说的是,当我想向一个从没看过神韵的人描述神韵演出时,我才意识到,我在神韵演出中获得了如此丰富的信息,我感到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只能)尽量来描述,就是我感到神韵将我彻底清洗干净了!神韵演出充满着美好色彩,舞蹈动作是如此的高雅,中国古典舞的肢体动作是如此的丰富;我是画家,我运用色彩进行设计,我感到神韵演出就像色彩和形状在流动,将美好的画面在眼前徐徐展开。”

Segall继续说道:“你能看到那来自天堂的色彩,那是来自内心良知所选择的色彩!天国的神总是积极正面的,将事件向好的方向转变,对应的色彩也是明亮和光明;色彩的搭配运用和神韵的每个方面,都让你睁大双眼,感受到愉悦,真是美好的视觉感受。”

她进一步解释道:“看到来自天堂的神圣色彩,我感受到一种本性被唤醒,我不知该如何描述。一般来说,当我看演出时,我会想这个演员技艺高超,那个动作很好,只是那些片段的感受;但是,(当)我看神韵展现的来自天堂的神圣色彩时,这如此壮丽辉煌的场景展现在我面前,我一下子就沉浸其中,我被震惊得目瞪口呆!”

Segall女士表示,“中国传统文化的失落是真正的悲剧,我非常高兴看到神韵致力于恢复和保存中华文化”。

设计师:神韵传递全球性信息 应领受神的旨意

纽约艺术家、设计师Tom Sharp先生表示,他从演出中体会到了一个全球性的、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的信息,“而且这信息与所有的世人都相关”。

“演出传递了一个全球性的信息和思想:告知了万物之源,肯定了总体的良善和人类的爱,这不是局限于哪个国家或哪个民族,所有的民族都是相联的,而且这个信息是传递给所有的世人的。”Tom Sharp有感而发地说。

Sharp表示,他陶醉于演出的美好之中,喜爱那服饰、舞蹈演员,还有那些高难度技巧,“而我最欣赏的是演出所传递的关于中华文化的信息和演出中的故事情节。”

他说,从节目中的两首歌曲中,他体会到了“全球性的信息,每个人都需要理解的信息”,他说:“这些歌曲不仅仅与当今的中华文化有关,也与美国社会、当今的社会有关。歌曲中唱道,我们都来自于天堂,我们应该在心中接受来自于神的旨意。”

“这场演出还让我意识到,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来自于更高级的生命,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是人类正的力量的一部分,而那些试图按照正的方式生活的人将得到神的赏赐,享受爱、和平和感恩之乐。”

他表示,这就是他从这场演出中得到的信息,他理解并赞成这个主题,他说:“当我看到另一个国家的人,在以自己的方式珍视这一信息时,我觉得太美好了。”

Sharp先生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专长于室内设计,外观设计,商品推销,橱窗展示,概念性品牌启动等创意设计。他也创立了名为“都市时尚”(Urban Chic),“流行偶像”(Pop Iconic)的时装品牌。

他最后表示,能够看到这场演出,尤其是在礼拜天观赏,他心怀感恩。
 

与神韵相见恨晚 牧师要介绍更多教友观看

“太感人了。”纽约牧师Leslie Siegel说,“我的内心受到震动!”

Leslie Siegel牧师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3月8日下午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New York City 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五场演出后感动地说,他要是早知道神韵,早来看这场演出该多好,他从演出中学到了慈悲的深刻内涵。

纽约教堂牧师Leslie Siegel和拥有自己诊所的心理学家太太Mary Eisenhouer第一次来看神韵,他后悔自己这么晚知道神韵演出。

“我希望我早来看演出,我希望我早知道关于她的信息,因为这个演出太棒了!”他说,“我要介绍我们教堂更多的教友来观看。”

Siegel牧师说,他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演出让人不可置信的美好,每个演员都才华横溢,看他们跳舞简直美妙极了!”

最令他大开眼界并且印象深刻的是演出背后的精神内涵。

Siegel说,“演出介绍了中国的情况,我从来不知道发生在那里的事情,非常有意思,这是一次极棒的经历。”

“演出富有深刻的含义,让我的心为中国人祈祷。”他又加一句,“我们整个教堂的人都要为中国祈祷。”

他对神韵表现的创世主的信息感佩于心,“非常感人,知道世界其他地方的事情以及神对于每一个人的关爱是如此重要的事情。”他说,“我的心感受到了这种震撼。”

Siegel牧师表示,他看完神韵后有一种收获,那就是,“人应该关爱他人,应该用慈悲与善良对待这个世界,向神祈祷,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太太Mary Eisenhouer认为,神韵表现了真正的美丽中国。

“演出壮丽辉煌,代表了中国文化的美。”她说,“壮观的舞蹈绝对的美丽,高难度技巧以及编舞还有天幕,真的展现出了中国文化与文明是多么的美好。”

而她最喜欢的是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启示,“我认为这个启示是普世的,那就是神存在于我们所有人之中,我们努力寻找内心的宁静。我喜欢演出中表现出文明中出现的冲突以及解决冲突的方式。”

她说,“演出的精神元素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宇宙的精神信息,没有对宗教的歧视,就是展现了我们所有人应该在精神上被神指引。”

牧师夫妇说,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