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与附体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4日】

近日读了明慧的一篇文章《走回精进修炼状态    天目所见》,感觉很受启发。

文章中谈到了作者(大法弟子)由于被利益心左右而招来附体,附体控制她不停地思考,想出了很多工作中的绝佳方案,收获了名利但却离修炼越来越远。

我想到了自己从前被色欲情的执著控制,经常想入非非,其实那时也是招来了附体。看来任何一种执著太强了都会招来另外空间的情魔烂鬼等低灵附体。

那时自己突然对一位男同修产生强烈的情愫,和他聊天都感觉非常陶醉,很享受那种心有灵犀的感觉,对方好像也是如此。其实这种陶醉是背后的色欲生命的遥相呼应和彼此的能量充实。

“因为这个宇宙中还有个理,就是你要什么自己说了算,你自己想要的,你想要邪的东西,那邪的可是无孔不入的,你不要它还钻呢!你要它,它马上就来,连一秒钟时间都没有它就到。”(《悉尼法会讲法》)

“一个常人的大脑被控制那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转法轮》)

个人理解,修炼人不在法上、动人心的时候其实也等于是一个“常人的大脑”。

从法中我们都知道,修炼人即使从前有附体,在刚开始修炼时,师父就都给清理了。但是后来思想念头不正,还会招来。

从前觉得那些强烈的执著,比如色欲心、争斗心等容易招来对应的情魔烂鬼。从这篇交流中又悟到,任何一种执著都能招来相应的附体,附体控制人的思想,给人带来了人中好处,或许是情或许是名利,也可能是在争斗中处于强势等等,但却从根本上毁了修炼人,这是旧势力的邪恶安排。

这个现象在修炼人中还不少,真值得大家引起警觉了。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