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单日双场爆满 纽约精英体悟神的公义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8日】

3月7日(周六),阳光明媚。早春的微风还带着丝丝凉意,但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里却迎来了真正的春天。神韵环球艺术团当天的两场演出均爆满,在观众欣喜、惊叹、赞赏、感佩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这里,人们忘记了疲惫与喧嚣,跟随艺术家穿越时空,神游天国。在这里,各界精英全情投入,时而喜悦欢笑,时而感动落泪。在这里,浓缩中华五千文化精髓的艺术响宴,如史诗般荡气回肠,带给观众无限的期盼与思考。

从汉家英雄到盛唐仙女,从满族丽人到蒙古少年,神韵以复兴失落的文明为使命。从身怀绝技的和尚到飞升成仙的真人,神韵将神传文化的内涵展现于舞台。从饱含深意的歌词到讲述故事的舞蹈,神韵被观众誉为经典与传奇。

纽约亿万富翁夫妇:神韵美如其名

纽约名流夫妇Malou Beauvoir Bastid女士与Pierre Bastid先生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2020年3月7日傍晚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后,盛赞神韵的舞蹈、音乐、服装、色彩及主旨都极其美好,如同“神韵”的名称,展现出“神舞动之美”。

Bastid先生是跨国企业家、也是一位亿万富翁。他拥有的企业涉及能源、宾馆、生物科技、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Bastid太太是位女演员,也是一位歌手及歌曲创作者。她曾出演多部电影,包括在奥斯卡奖影片《王后》中担任重要角色。她还创作并灌制多个唱片,并经常在国际著名舞台上演唱。

他们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后,对神韵的舞蹈、音乐、服饰、色彩及优雅赞不绝口。Bastid太太表示,自己对神韵早有耳闻,也看到过很多次神韵广告,一看到神韵广告就非常渴望地想看神韵。她发现神韵果然美如其名,发自肺腑地赞美道:“演出美极了,非常、非常、非常美的舞蹈,非常美的音乐,非常美的服饰!”Bastid先生补充道:“还有色彩和优雅”。

Bastid太太也非常喜爱神韵歌唱家的精彩演出,她说:“歌唱得好美,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都非常出色。发音的方式和音色都与众不同,非常独特。”

他们非常认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理念。Bastid太太表示:“我特别喜爱回归到根,回归到祖先,回归到传统文化的想法。”Bastid先生也表示,回归传统,找回生命的根本,是非常伟大的理念,“你得知道自己的根在什么地方,只有有了根,你才可以生长。”

神韵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也让Bastid太太极为震撼,她表示:“神传文化非常非常美妙,在当今提到神,提到与神的联系,是非常美好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她赞美神韵演出的整体制作非常杰出,并说:“中国古典舞富有表现力,内涵极为丰富。舞蹈演员的才华出众,令人难以置信,表演非常细腻、优雅、极其专业!”

夫妇俩都认为,神韵演出恰如其名,展现“神舞动之美”,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国际知名设计师:神韵告知人类神的公义

国际知名设计师Tom Zetek先生盛赞神韵复兴失落的传统弥足珍贵。

Zetek是纽约一位成果卓著的设计师,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从事设计、广告及建筑领域的项目管理,他的客户遍及三大洲、七个国家,包括纽约爱乐乐团、洛杉矶室内乐团等世界顶级交响乐团、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等知名剧院,美国芭蕾舞剧团等顶级芭蕾舞团、以及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肯尼迪总统图书馆暨博物馆等世界一流博物馆。

神韵复兴拯救传统 弥足珍贵

Zetek盛赞神韵演出意义非凡:“演出令人一窥中华古老传统文化的精髓,这非常珍贵,因为在中国,这样的传统文化已经被完全毁掉了。演出中的舞蹈、音乐及所有的一切,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舞蹈毫不相关。演出的服饰也是基于古老的传统。”

“神韵为人们带来中华文化的精髓,通常看不到的被失落的文化。神韵复兴并拯救了珍贵的传统文化,展现给当今世界的人们,非常了不起!神韵让人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深层的了解,不仅仅限于当下或近年来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他认为,神韵演出适合于所有人看,“神韵讲故事的方式非常生动易懂,每个人都可以欣赏,适合于各年龄层观众。演出生动活泼,积极正面。”

神韵色彩亮丽饱满 令人耳目一新

Zetek感受到神韵演出的色彩与众不同,他说:“作为一位西方人和一位设计师,我感受到神韵演出的与众不同,演出中的服饰在色彩的使用上与西方文化不同,因为东方的品味与西方不同。”

“神韵演出的用色非常明亮,非常丰富,色彩饱满,这都是与西方文化不同。天幕背景图画的色彩也是同样明亮、饱满,似乎经过特别的加强,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是一种不同的美学理念。”
神性内涵教人做更好的人

Zetek认为,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教人做一个更好的人,“神韵演出的第一幕就直入神性主题,你看到众神下世来到这个地球上。这个主题贯穿整个演出的许多部分,告诉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地球上,我们应该从发生的一切当中领悟到什么。告诉我们神圣的使命,告诉我们神的公义、神在俯视我们的所作所为,所言所行,希望这样的教导可以鼓励人们成为更好的人。”

期望中国人早日觉醒

他表示,中共干扰神韵演出的行为可笑,也是极坏的。他说:“干扰神韵演出的行为非常可笑。令人觉得很糟糕的是,中共居然把其魔爪伸到中国之外。不敢想像各种依然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但许多中国人依然不能觉醒。在美国,很多人可能不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神韵演出中主持人的解说非常有益,可以让观众更好地理解节目。”

他期望中国人早日觉醒,说道:“期望中共尽快解体,或者发生什么大事件让中国人觉醒,以便让人认识到中共并不是它们自己宣传的那样。希望人们开始认真地用自己的头脑思考。”

“超凡脱俗” 安永合伙人观神韵获诸多启示

Natalie Deak Jaros女士与先生Peter Jaros和四个女儿一起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New York City 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3场演出。

Natalie Deak Jaros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理财(Ernst & Young)的合伙人,并担任美洲保证财富和资产管理(Americas Assurance Wealth and Asset Management)负责人,且共同领导安永每周全球对冲基金(EY America’s Hedge Fund Markets)。她曾荣获《对冲基金杂志》(The Hedge Fund Journal)评选的“对冲基金50名领先女性”。

Jaros夫妇很喜爱神韵,Jaros女士赞叹“神韵舞蹈非常美,色彩、服装也超凡脱俗。”

Jaros先生表示他非常赞同妻子所言,他认为神韵演出水平“相当高。”“我很喜欢,我的孩子们也非常喜欢。”他称赞神韵“舞蹈演员不同凡响,非常棒!”。

神韵采用的是中国古典舞,富有表现力。Jaros先生表示神韵水袖舞是他的最爱,女儿们也兴奋地说她们跟父亲一样,“也非常爱喜欢水袖舞”。

而草原上驰骋的勇士令Jaros女士印象深刻,她说,“最喜爱蒙古舞,令人享受,真是太棒了!”

Jaros女士意味深长地说,神韵演出令她最震撼的是从中可以得到很多启示。她表示神韵是如此卓越,而中国人却不能在中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令人遗憾了。Jaros先生也表示身有同感。

Jaros先生称赞神韵于通过舞台艺术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他认为神韵做得“非常好,非常了不起”。Jaros女士也由衷赞佩神韵的宗旨“非同一般”。

最后Jaros女士表示她会向朋友推荐神韵,告诉他们神韵“值得来看!”

道明证券总监赞神韵有令人感动的美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总监Jason Tishler与妻子Marisa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后表示,演出“打动人心,令人振奋”。

“演出很美,那是一种令你感动的美。”Tishler称赞道。

Tishler表示,神韵节目精彩纷呈,他最喜欢舞蹈《水袖》,“舞蹈非常舒缓,我非常喜欢那摇曳的舞姿和美丽的色彩。”

“我发现这就像一次振奋人心的经历”,Tishler说,“我陶醉在演出当中,舞蹈、服饰还有音乐,都非常美丽。”

他表示,观看神韵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这个世界存在着很多问题,所以能在某个地方,看到这样令人愉快的、美好的事物,感觉真好。”

他太太Marisa是一位心理学家,也由衷地喜爱神韵,“我喜爱这个演出,太美丽了,我好喜欢,我喜欢那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音乐,我真的喜欢这个演出。”她一口气说道。

与先生一样,Marisa也表示神韵是“振奋人心”的演出,“现在世界上充满了很多坏的东西,而神韵演出努力地展现人性中最好的部分,音乐、舞蹈、信仰,他们展现我们人类所能做到的最好。”

“我现在感觉非常幸福,心中充满欢乐。”Marisa微笑着说。

“我也是”,Tishler深表同感。

投资公司总裁:神韵的文化内涵触及心灵

“神韵演出精彩完美,不同凡响,毫无疑问,她滋养灵魂。”金融投资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一家有机农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以及两家有机食品公司的董事Brian Angiuli赞叹道。

Angiuli表示,演出的文化内涵触及心灵。“演出的艺术性绝对精彩、绝对美妙,色彩缤纷极富动感、美不胜收。”他说,“舞蹈演员和背景动态天幕之间的互动,非常新颖有创意,从来没有观赏过类似的演出,棒极了!显然,舞蹈是超级顶尖的。整场演出精湛完美。”

华裔高级总监观神韵感动自豪

在金融界从事数据管理的高级总监刘先生(Chris Liu)带着妻子和女儿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今天是刘太太四十岁生日。刘先生一家以观神韵的方式来为女主人庆生。

刘先生(Chris Liu)在全球知名企业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任高级总监。标普全球市场财智隶属于标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S&P Global Inc.),为各类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商业银行、投资顾问、资产管理机构、公司和大学提供数据、研究、新闻与分析。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刘先生惊叹:“太美了!舞蹈家飘逸优雅,歌唱家技艺惊人,交响乐团出色迷人。一切都很神奇。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我非常喜欢。”

刘先生说,观看神韵的感觉棒极了,作为华人后裔,“真的非常开心,非常自豪。”

他认为,“传统是伟大的。神韵演出中,我喜闻对传统的解释和寻根探源,对此我会进一步研究。”

他说自己从歌词中了解到,进化论和许多现代的事物令人不安,“与传统保持亲密的关系非常重要”。他也理解到歌曲中的信仰和神性的内涵。

他说,“对此我绝对认同,(相信)神存在并看护着我们,而且还试图关爱我们。”他介绍,来自中国的母亲年轻时就去世了,本地长大的父亲几年前也去世了,父母都没有来得及见到孙辈,“但我肯定,他们也在(天国)照顾我们,在注视着我,我想他们也会以我为荣。”

“每个演员都很优雅。神韵总是让你面带微笑的观赏。你会为你面前的美好叹为观止。还有交响乐团的音乐出色极了!”他接着说:“演出绝对感人肺腑,音乐,尤其是打击乐,真是美不胜收,乐团的指挥太了不起了!”

最后,刘先生表示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来看神韵。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不管他们信仰什么,都会喜欢神韵,(因为)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

主流电视台制片人大开眼界 赞神韵水平高超

美国主流电视台制片人兼编辑David Zeltmann先生和太太Francesca Zeltmann、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观赏完神韵后赞叹说:“我们喜爱神韵!演出太美好了!”

Zeltmann先生赞道:“神韵的舞蹈非常优美,这场演出引人入胜,我非常陶醉。”“演出的水平非常高,(艺术家们的)水平高超绝伦,太棒了!”

神韵透过顶尖的艺术元素,将中华五千年文明再现在世人面前,Zeltmann先生表示:“演出中展示出的历史和文化引人入胜,(神韵)涵盖了中国几千年来的所有文化,对我而言,真的是大开眼界。”他表示,从神韵中看到了很多中国传统的价值观,“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Zeltmann先生说:“神韵是一场非常独特的文化体验,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你们也应该来观赏神韵!”

Zeltmann太太说:“我喜欢神韵的色彩,舞蹈演员的舞蹈非常壮丽!太美好了!我们会再回来看神韵。”“我也喜爱演出对中国历史的呈现,这场充满色彩和文化的演出,如此平和,我非常喜爱。”

夫妇二人都很欣赏两位主持人的解说,认为对自己观赏演出非常有帮助,通过他们的介绍,夫妇两人了解到神韵的总部在纽约等演出和节目信息,Zeltmann太太说:“他们富有表现力!”“他们很棒!”

知名高尔夫教练赞神韵:大师级惊世之作

“我被神韵舞蹈彻底征服了!”3月7日下午,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著名高尔夫球教练Brian Crowell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后发出惊叹。

Brian Crowell是多家著名电视台高尔夫运动播音员与分析师、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大都会分会主席、纽约西洛岭球场俱乐部(Silo Ridge Field Club)总经理、著名高尔夫球教练。他曾作为NBC、CBS、高尔夫频道、美国和MSG的播音员及分析师出镜,并曾报道过许多重大锦标赛。他还是“课程“(On Course)——每周Sirius XM PGA巡回赛电台的节目主持人。

从事高尔夫球教学近四十年,Crowell一直在扬起球杆时思考如何平衡优雅与技巧,在神韵的舞台上,在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中他找到了答案。

他说:“服装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编舞和管弦乐队让我沉浸其中,有醍醐灌顶的感觉。音乐和视觉让我有一种繁花渐欲迷人眼的体验,我所有的感官都被征服了,所以这种感觉真的是赏心悦目、神清气爽,制作非常精美。”

舞蹈演员们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令Crowell震惊。他说:“看到他们大家都跟着曲调应节合拍,所有的细节都呈现得完美无瑕。”

“虽然我不是一个舞蹈专家,但能看到演出绝对是美丽的景观,他们技艺的娴熟程度绝对是大师级的。如果从整体配合中分开看,演员们兼具高超的敏捷矫健和艺术美感。”

在领略神韵演出不同节目的美好同时,Crowell表示还学习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神韵的主持人的)解说给我们一些历史和背景,这让我能更好的理解舞蹈和动作。但我认为最大的收获是整体制作,以及如何做到将一切珠联璧合。看起来这些艺术家已经在一起工作了几十年,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们很年轻。神韵真是惊世之作。”

Crowell表示,“作为专业高尔夫运动员和教练。在摆动高尔夫球杆时,我一直在寻求优雅和技能的结合。今天,从这些舞蹈演员的动作中,我看到了这种结合,从他们的演出中,我可以理解这种高效而流畅的运动,令人过目不忘。”

最后,Crowell难掩兴奋地说,“神韵舞蹈气场强大,运动性很强,非常令人振奋。”

神韵展现传统价值 彭博社项目主管心生共鸣

彭博社的一名金融应用工程师和项目团队主管Manjul Apratim和牙医太太Ashlee Apratim共同观看演出,与两人同行的还有Ashlee的兄弟及太太Bao Geesey。彭博社是一家私有金融、软件、数据和媒体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曼哈顿中城,在全球有近2万名员工,2018年的收入达100亿美元。

Apratim说,“我认为舞蹈演员的技巧绝对非常出类拔萃,就像舞蹈本身一样,不可思议。我以前从未见过像这样的演出。传递的信息与流畅的舞动,两者的结合就提供了完全独特的东西。”

除了“优雅的舞蹈、音乐和美”,他表示,演出还富含精神内涵,令他收获很多,“我觉得从演出中获得很多信息,演出中有一个绝对令我们喜欢的信息,主题始终围绕着我们正在偏离传统,我们正在失去一些古老的传统——一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会忘记的东西,却是我们应该永远要注意的东西。”

太太Ashlee是一位牙医,她非常赞同先生的观点,“不要忘记我们的来源,我们的历史。能够在这里欣赏神韵带来的传统真是太好了。”

她还说,演出的艺术性令她印象深刻,“我认为神韵呈现的是一种精美的艺术形式,这是一场令人喜爱的演出。总体而言,音乐、舞蹈是光彩夺目的艺术,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她表示,这实际上是两人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因为我们非常喜爱,所以再次观看。”

同行的Geesey表示,自己看过一些中国电影和电视,事先对演出展现的一些故事有些了解。她说,“但是在电视上观看与你实际体验截然不同。我知道之前是在观看,现在我能亲眼看到这一切真实地呈现在眼前,真是太神奇了。”

她说,自己的童年时代充满幻想,观看神韵演出令她感到那种幻想变成了现实,“那舞蹈就像看到天使在舞动,感到很熟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