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一日两场爆满 各界精英为之倾倒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8日】

3月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5、6场演出爆满,各界精英皆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所倾倒,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神韵的敬意和喜爱。

大幕一拉开,只见那明宫壮士、汉丽佳人;酒后奇缘、草原驰骋;智慧和尚、得道真人。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主流观众随着神韵艺术家一起穿越时空,沉浸在神传文化之中,在观看演出后无不感到惊喜和感动。

著名工程专家:绝对推荐神韵

首次观看神韵的著名工程专家Bill Acorn先生与太太Georgia Acorn表示,一年前他们看到神韵精美的宣传册就想要来看,但无奈一直未找到合适的时间,此次终于如愿以偿。

中国古典舞是神韵演出的一大特色,具有丰富的表现力,Acorn先生对此称赞“舞蹈美不胜收,矫健而优雅”。

他表示,演出也让他了解到更多中国时政方面的信息,那里还存在着(对信仰)的迫害。

现场演奏的神韵乐团结合了东西乐器的精华,浑然一体,让Acorn先生很开眼界,“音乐悦耳动听,为节目大大增光添彩。”

太太Georgia Acorn是一位退休商业经理。她也对神韵赞不绝口:“神韵非常精彩。我喜爱缤纷的色彩,我喜欢优雅的舞姿,我喜欢他们分享他们的信仰。总而言之,这是梦幻般的经历,综合了许许多多不同的元素。”夫妇俩都表示,绝对会想向朋友推荐神韵。

Acorn先生有40多年的专业工程经验。他是工程公司Acorn Consulting Services的创办人,是公认的复杂工程、建筑、运营方面的专家,客户遍及美国与其他国家,著有《复杂科技设施的法规守则》一书。 他也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建筑学院的客座教授。Attorney at Law 杂志称其是“传奇式”人物。

观看神韵 投资家惊喜体验世上最古老文化

企业家、投资家Jesse Stockwell先生观看演出后连声赞叹:“演出涵盖的主题超出预期,我本以为只有大概三四个故事,可是却看到了大约20个不同的主题,所以感到非常惊喜,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Jesse Stockwell毕业于著名的宾大沃尔顿商学院,与朋友一起投资创办了几家知名公司,包括曾被著名商业杂志Inc. Magazine评为“最快成长的私营公司”——全美范围的债务谈判解决公司Debtmerica Relief和全美知名的税务问题公司Optima Tax Relief。

他说:“我从未接触过传统的中国文化演出。演出中的服饰就像神话中的一样,舞蹈也是不可思议地美。他们也在演出中增加了幽默的部分,带来很多趣味。真是非常精彩。中国古典舞充满活力,不仅有高难度的身法和技巧,还充满动感。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看起来非常苗条,却想不到他们比看起来要强壮许多,充满耐力和活力。”

Stockwell表示,三维动态天幕“是没有预料到的,这是个巨大的惊喜”!

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也让Stockwell赞叹不已:“这让演出锦上添花,当一个演出有了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水准优势那么高,我已经别无所求。你看着小小的剧院里挤满了观众,很明显看出有多少人为这场演出着迷。”

他表示:“我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中国历史,特别是很多关于不同形式舞蹈的历史。我一直知道中国的历史文化可以追溯到五千年前,但现在得以亲眼所见,而且是通过艺术的形式接触这样古老而深邃文化,远远超过了阅读教科书的体验。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不是吗?”

除此之外,Stockwell还体悟到“中国传统文化讲究‘平衡’,我相信平衡好生活中的一切是很重要的,我在节目中看到了这一点,阅读节目册的时候也体会到了传统文化中蕴含的神性。看看‘神韵’这个名字,意味着‘神舞动之美’,太美了!阅读节目册也帮助我理解了神韵背后蕴含的历史文化。”

当天Stockwell与女友Anastasia Makhaeva一同前来观看演出。Makhaeva本身也跳舞超过10年,当首次看到神韵的舞蹈时,她激动地说:“通过舞蹈动作,我真的感受到了演员们想要传达给我们的故事背后的内涵,我完全明白,真的是精彩绝伦。我也看过演员平时训练的视频,我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少努力,他们的舞蹈令人叫绝。”

对于节目中传递的神性信息,Stockwell深感共鸣:“这表达的非常好,了解更多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

企业高管赞神韵绝对精彩、无以伦比

科技公司销售总监Katya Borisova女士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后,惊叹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

Borisova目前在Nexsan科技公司担任销售以及业务发展总监,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创新存储与安全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很多跨国企业或美国大企包括Chevron、Sony、三菱电器、Sharp、NBC、Samsonite、Kaiser Permanente、GE Healthcare都是Nexsan科技公司的客户。

当天,来自保加利亚Borisova不仅自己前来观看演出,还带了17位女性朋友一同前来,也以此方式来庆祝国际妇女节。

“迄今为止,神韵是我见过最美的,绝对精彩,无以伦比。”Borisova仍沈浸在演出中,话语间满是喜悦。她说:“演出的每个细节精准到位,我内心感到纯净的愉悦,这种体验真的非常棒。但我又能清楚看到历史和未来,以及国家面临的挑战。”

对于神韵用舞蹈讲述故事,并以小舞剧呈现的方式,她连赞“美极了、美极了!”。她说:“我很喜欢神韵表达的方式,每次一个小片段,这样观众不仅能理解,还能融入其中。还有神韵舞蹈动作非常有表现力,不仅精美绝伦,还能像中文一样的表达。真让我陶醉。”

Borisova曾多次去过中国,也喜欢中国人和中国文化,但神韵展示的中华传统神传文化是她从没见过的。

“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目前中国和很多事情相关,我们只了解中共政府的那部分,但古老的中华历史文化,还有神传的信仰,我们都不了解。”“这对不在中国的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

“我很感谢神韵传递了这些信息,因为我们只是泛泛了解一些亚洲文化和东方的宗教。而神韵展示得系统细腻,让我内心有共鸣。”

Borisova再次表示,神韵的美无以伦比,自己看完演出后觉得非常激动,“神性和纯真,我觉得穷尽我的语言也无法表达”。

机构董事赞神韵演出充满正能量

“太非凡、太非凡了!”亚利桑那州联合信仰会副主席及董事会代表James Casey先生观赏完演出后盛赞,“这次是我有史以来看到最棒的演出。”

3月7日下午,James Casey先生与友人Luna Star Van Atta女士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该市的第5场演出。这是他第二度观赏神韵,他表示,神韵演出无论就哪方面来看,都带给他高尚、圣洁的感受。

“演出充满了正能量令人振奋。很具启发性。就是让人感到美好。”Casey先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说,这些舞蹈描绘了神性、天堂和高层的生命,让他印象深刻。“神韵有着极致的神性,能看到精神内涵融合在舞蹈动作中,他们所传递的讯息真的很好。”

神韵将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捍卫信仰的当代史诗搬上舞台,Casey先生说,这是演出中最打动人心的的部分。他表示,“演出描述了法轮大法向世人传递美好。不幸的是,在中国遭到迫害。很多人不知道,那些器官来自于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很健康。”

谈到最喜爱的节目,Casey先生笑着说,“我无法明确说我喜欢哪一部分。服装真的是太美妙了! 还有他们使用道具的方式,一系列的道具,以及那长袖子,看他们融合在那些舞蹈中,综合而成的编舞、演出的呈现,只能以美形容。色彩缤纷。”

他表示,神韵舞蹈演员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博大精深,有着深厚的内涵,太极、武术动作、体操动作似乎都能在舞蹈中看到,“整体合而为一。”

对于神韵复兴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Casey先生说,“神韵艺术团体与舞蹈演员们在做的事真的是太美好了! 演出不但分享喜悦,也具有教育性。”

资深音乐人、专业吉他手赞神韵音乐是世界级

“美妙、精准、细腻的舞蹈动作、超棒的编舞,富有幽默感,还有凄美动人的精神内涵。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出色!节目的呈现、超级超级赞的世界级音乐,还有出色的舞蹈演员!”专业吉他手Monte Perrault先生于3月7日晚间观赏神韵演出后如是赞叹。

当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举行了2020年度在该市的第5场演出,剧院爆满,现场气氛热烈。

Perrault是一位资深音乐人,为Flamenco舞蹈团作曲和吉他演奏。这次是他第一次观赏神韵。他和太太以及太太的朋友一起前来,而那位朋友为了观赏神韵特地从一百多英里外的城市开车过来。

神韵在短短两个小时里展现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华,包括少数民族的舞蹈,令Perrault大开眼界。他表示,他非常喜欢在广阔的草原上骑马的节目,还有表现修炼人虔诚坚定的故事,引人入胜。看到正信受迫害的节目,他希望能对法轮大法有更多的了解。

作为一名专业乐手,他对神韵音乐特别有感触。“真是顶级的,太优美了!音乐家把一生奉献在那里,所有的姿势、乐团、那些华人艺术家和他们独特的乐器,那都是需要一生的训练才能达到那种水准。能有那么多这样的演员和艺术家凝聚在一起,真是令人惊叹。”

他说:“我们与舞蹈演员一起合作。我知道要达到这种程度需要合作努力,那是长年累月的刻苦训练。”

他称赞音乐与舞蹈配合得非常出色。“这不像是先有音乐,然后是舞蹈诠释音乐,而是全放在一起,音乐配合舞蹈,也像舞蹈配合着音乐,非常美妙。”

Perrault对神韵迅速发展成七个团表示惊讶,“令人惊叹,太令人钦佩了!”

他表示,通过神韵观赏到中华文化,是非常美好的经历。“我有朋友去年看过神韵,他们都很喜欢,他们还带着孩子看。能看到中华文化之美,真是美妙的经历。”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