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为什么医院要叫火神山雷神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12日】

wsmyyj-huoshenshan.mp4 压缩 分段下载(每块文件约98MB,共4个文件):

01 | 02 | 03 | 0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4文件。

 

武汉为应急病毒疫情建立 火神山 雷神山 医院,原以为武汉真有这两座山呢。 查看武汉地图后,发现武汉不存在这两座山。那就是说这两个名字是专门为这次疫情起出来的名字。火神山医院的全名是“武漢火神山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專科醫院”。在当今这个节骨眼上,这两所医院被全世界所关注,没有中共最高层的首肯,这样奇怪的名字会被使用吗?甚至有消息传出,这两个名字就是中共高层找高人寻求出的名字。原由是在八卦中火刚好是克瘟疫的,蹊跷的是2月3日一向批评封建迷信的新华网发文《火神站瘟神 火神山医院10天落成记》文章说:一场“火神”驱赶瘟神的角斗战事正酣 火神山的医院 正式落成 战疫魔 增添了新的利器。

中共向来以无神论自居,为什么发生瘟疫要找雷神帮忙呢?其实 共产党宣言 的第一句话就说: 一个幽灵 共产主义的幽灵 在欧洲游荡。也就是说共产党不但相信有神佛鬼魔,而且自己说自己就是一个幽灵, 一个鬼。我们也经常看到报道中共各层官员找人算卦、看风水、开光。据说毛泽东就是找人算过,才在1949年9月9日从香山正式搬进北京。一位给他算卦的人告诉他“8341”, 毛泽东不懂什么意思,给自己的警卫团起名叫8341部队。结果毛死后大家才明白,毛泽东天赐寿命83岁。从遵义会议开始掌握中共长达41年。 那么火神会帮助共产幽灵驱赶瘟神吗?我们的祖先告诉了我们答案:一个国家的统治者如果背离天道,实行暴政,欺压百姓,必定就会造成频繁的天灾人祸。换句话说,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是上天对统治者的警告。

自中共1949年当政以来,各种运动接连不断,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大学生、再到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迫害死大批中国人,引发人怨天怒。和历次政治运动一样,共产党编造“天安门自焚假案”,抹黑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的上乘功法,学炼者以“真、善、忍”为原则要求自己,因为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水平卓著,传播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唯独在中国受到残酷迫害。中共迫害佛法必将受到天谴。中外历史上著名的预言,例如 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诸葛亮的《马前课》等都直接或间接地预言了中共政权的灭亡,其中刘伯温的预言和另一则韩国预言《格庵遗录》,都很明确地提示了将要发生的大瘟疫。 如今中共内外交困,美国正在掀起淘汰共产主义的历史大潮、香港民众抗争持续、中国经济持续下滑、官员们消极怠工……中共气数已尽。中国官场和企业各界都在纷纷寻找各种渠道把资金和家人送往海外避险。

当您加入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或者是少先队时,共产党让您向它发誓: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当上天降下大瘟疫等天灾来清算中共罪恶的时候,您的誓言就将兑现。唯一自救的办法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也称三退,把发过的毒誓抹掉。您放心,不是让您去组织内退,而是在海外的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用真名、小名、化名退都有效。 目前,已有3亿4千多万中国同胞做了三退。三退关系到您生命的未来,非常严肃,智者先贤们都预言了今天的事,当有行大善者劝您退出来时,一定要退出来,“遭了此劫不上算”,切莫错过神佛对我们的慈悲!在大地震、非典、大洪水等各种天灾人祸面前,许多善良的大陆同胞因为做了三退,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到了平安福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