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键盘

大陆小鲁


【正见网2020年03月19日】

我的电脑、键盘使用很多年了,都是那种老式的,键盘是圆口插头的,由于用的时间太长,键盘面和盘键之间有很多灰尘,用吸尘器吸缝隙里灰尘也清理不干净。

前几天看到网上教拆开键盘清理卫生的,心想这个办法好能清理干净。我就学着把键盘全部拆开,把所有零件全部泡水里用清洁剂彻底洗干净了,由于没留意把集成板也洗了,心想:集成板泡水能行吗?赶紧用吹风机吹干,把键盘安装好,结果键盘没有任何反应。心想:坏了,可能是烧了。想换个新键盘吧,但看着这个多年与自己默默配合的法器,扔掉不舍得。

常看到同修与各种物件沟通的文章,我也想与键盘沟通一下,修炼人遇到的事没有偶然的,先向内找吧,在清洗键盘的过程中有干活急躁心、显示心等人心,把这些人心都清理掉。

就跟键盘沟通,键盘:谢谢你我配合多年,我知道你没有坏,你是以这种形式帮我找到这些人心清理掉,你一定能恢复,我要把你的故事写出来上网,让人们都看到你的神迹。沟通后安装好,有两个键没反应,其他都好了,我想是不是我安装的时候粗心啊,又拆开重新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安装好,真的神迹出现了,键盘恢复如初。合十!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