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也有前因后果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3月19日】

天灾,顾名思义,上天降下的灾难,如地震、海啸、飓风、洪水、瘟疫、旱、涝等。天灾不是无缘无故而来,也有前因后果,是人道德的败坏招来的,但在中共的词典里,把天灾说成是自然灾害,当成偶然事件,抹杀了对天地、神佛的敬畏。

《觉园笔记》是民国图书文献馆的藏书,作者是黄书云,里面记载了一则有关地震蕴含玄机的故事,能让读者更清晰直观的看到天灾的前因后果。

在清朝道光、咸丰年间,牛树梅先生担任宁远府知府,为官清廉勤慎,政绩显赫,民众一致称颂。忽然有一天发生了大地震,全城房屋倒塌,死伤人数无算,府衙也损毁多处。先生的儿子不幸遇难,他自己的足跟也受伤了,行走很不方便。

他感到很愤懑,就写了一篇疏文来质问地府城隍神,大意是指责城隍神享受万民香火,却不加以保护。全城这么大,难道都是恶人吗?就连自身为官,也是问心无愧,而儿子竟然死了,自己也受了伤。难道真的是天道不足凭信、神明鉴察也有差错吗?

到了夜里,先生梦见城隍神请他前去,按照宾主之礼坐下,对他说:先生以文字相指责,理直气壮,可惜不能明了鬼神之道,所以请君前来一谈,以解释猜疑诽谤。凡是浩劫之成,都是由于众人积孽所导致的,绝非偶然。

此次地震灾难,冥冥之中已经进行了五十年的调查、记录(看雪客注:人间可能没有50年。毫无疑问,冥界预先安排好了一切),凡是不应遭受灾祸的,都已移到别处,如果是近期造下新的罪孽的,又将其移过来,即便是临时也会有出入变化,绝不会漫不加察、置人民生命于不顾。

先生说:既然如此,难道全城中竟然没有一个善人?我和我儿子也要遭到罪谴吗?

城隍神说:还有三家人家,确实难以在短期内迁走,现在都安然无恙。一家是某街的节妇,三世孀居,抚养一个小孙子;一家是某医生,生平不卖假药,有请他看病的,即使是深夜下雨、道路泥泞,也即刻前去,尽心疗治;一家是卖油糍的老妇人,和她的小孙子,全都没有遇难。先生回去查访就能找到,不会欺骗于你。

先生的儿子前生业重,是无法逃免的。就连先生本来也在劫数之内,因为居官廉慎,所以得以从宽,只是伤了足跟。总之,神天赏罚,慎之又慎,决不偏私。既无无妄之灾,亦无幸免之理。先生勉力做个好官,将来会升到“陈臬”(按察使的代称)的官职。

先生辞谢,并致以歉意。醒后到处查访,果然找到了节妇和医生,都是全家安然无恙,只不过因房屋矮小,被两侧的房屋遮挡住,所以没有发现。只有卖油糍的老妇人,经过多次查找,才在房屋椽子支撑形成的角落里发现。向她询问,说平时在这里做生意,凡是遇到老弱残疾的,即使钱不够也卖给他们,偶尔也会施舍,不要一文钱。

在地震前一两天,买油糍的人忽然增多起来,供不应求,于是带着她的小孙子夜里做油糍以备出售。地震发生后,祖孙二人被盖在倒塌的房屋下三天,就用油糍充饥,因为压力太大自己无法出去,没想到现在得以重见天日。

先生大为惊奇,从此以后深信鬼神因果的道理,更加勉力做好官,后来果然升到为四川按察使。

地震是因为世人不信神佛,不仅不按照神佛的教导提升道德,反而为了欲望与贪欲败坏道德,招致了地震的出现。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的德行。在地震中安然无恙的那三家人因为注重德行,重德在先,所以能安然无恙;牛树梅先生也在地震的劫数之内,因为居官廉慎,积了德,得到上天的宽宥,仅仅是伤了足跟。

瘟疫是天灾中对人伤害最大的,传播的面积广,死亡率高,持续的时间长,能给人造成很大的心理恐慌。但是瘟疫的出现也是有原因的。唐末宋初间一代道家宗师陈抟,在其著作《心相篇》中有句话“瘟亡不由运数,骂地咒天”,点出了瘟疫的来历:不仅不敬神佛,还咒骂天地,诽谤神佛。

被今人称为新冠病毒的肺炎为何从武汉发起,而且武汉人受害最重,也有前因后果,也不是无缘无故的。

法轮功,又叫法轮修炼大法,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大法,被世人称为“高德大法”,不仅祛病健身效果极好,而且修炼者按照真、善、忍修心,思想与精神境界升华的特别快,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中共与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还是选择了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所有的迫害依据都是谎言。迫害中,武汉充当了急先锋的作用。1999年6月,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在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授意下亲自策划指挥武汉电视台《科技之光》节目赴长春拍摄了专题片《李洪志其人其事》,片中所记述的都是谎言。就是这么一部所谓的纪录片被江泽民拿来当作迫害法轮功的依据,不仅在政治局常委会议上播放,还在1999年7月22日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反复播出,用谎言给世人洗脑。此片在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魔窟被用来强迫洗脑并作为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依据。

武汉还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我有一个亲戚就是在武汉被反复迫害致死的。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19年大陆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武汉市在非法抓捕最严重城市排名中列第二位,高达217人,其中甚至包括八十多岁的耄耋老人。

有证据显示,武汉市是最早进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城市。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器官移植临床与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与研究机构。该医院仅2005年2月份所施行的肾脏移植手术就达1000例以上。2006年7月,首届世界移植大会期间(美国波士顿),时任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长陈忠华被刑事起诉。这是法轮功学员就中共活摘器官所提起的第一起国际人权诉讼。

还有一个事实不能忽视:2001年12月21日,美国联邦法院以“缺席审判”方式判定原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610办公室二把手的赵志飞虐杀罪成立。赵是第一个在海外被判有罪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天灾就是天谴,瘟疫的出现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报应,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众生带来的灾难。

人在灾难面前也不是无能为力。《心相篇》中的这句话“瘟亡不由运数,骂地咒天”,既点出了瘟疫的缘由,也暗示出了解决瘟疫的良方:回心转意,礼敬天地与神佛。结合当今的现实,就是明白真相,赶快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抹除毒誓,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有条件的可以在大纪元网站发表“郑重声明”,废除曾经在谎言的毒害下,一切对不起法轮功师父与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言行,表明心迹,同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生命本质上的转变,一定能走过这场瘟疫大劫难。

明慧网有太多的事例可以证明,如《“九字真言”是化解危难的法宝》、《大瘟疫中我亲身经历的二三事》、《度过劫难的良方》、《非典中我闯了过来》、《不怕瘟疫的人》等,有条件的可以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阅读,会让读者受益无穷。

天灾是针对败坏的人心而来,解脱的良方只能是道德回升,重德行善。今天的法轮功真相就是人自救的良方,诚心敬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得福报,一定能走过各种天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