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再爆满 主流赞展现“创世起源”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7日】

3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2020年度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各界精英纷纷慕名而来,亲睹神韵风采。

锣声中,大幕拉起,金碧辉煌的天国圣境,仙女起舞,众神随创世主从天而降,展开了中国一朝又一朝的辉煌盛世。许多观众陶醉在神韵带来的震撼和感动之中。

神韵展现创世起源 集团董事感动盛赞

“这真是很令人愉快、充满光明、颜色丰富、光亮与欢喜、非常启迪人心的演出!”Bill Martin观赏神韵演出后如此说道。

3月6日晚,Martin与家人在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的第4场演出。Martin是Madera Financial金融公司创办人、亨特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及房地产资产集团的董事总经理。

“我想我最爱的部分是天与地。结尾看到每个人都能在一起,让我非常感动。而整个的故事从大幕一拉开,回到创世的起源,在共产党之前,带动整个文化的传承,这是我们在美国没有甚至从不曾看到的,这是一堂文化教育课。”Martin说着他对演出的整体印象。

“真的很可惜!共产党不准许神韵到中国去展演,但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得到。我想这样的演出在美国和全球巡回是很重要的,我觉得人们应该要知道更多关于中华文化的内涵。”

Martin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真的非常卓越,我全心全意的享受其中。那丰富的颜色和背景的动态天幕都很出色,真的是很棒的演出。”

他表示,神韵演出不仅展现了文化之美,也能感动人心,他将再次回来观赏神韵演出。“这真的非常感动人心,我一定会再来看,真的很愉快,我全心全意地享受着这文化洗礼。”

神韵复兴文化 专业舞蹈指导赞美丽的宗旨

“精彩!”专业古典舞蹈指导、前哥伦比亚国家芭蕾舞团首席舞蹈演员Michèle Ceballos Michot女士谈到神韵演出,直说“我非常享受其中!”

“他们的服饰非常美丽,演出的几个故事深得我心,还有天幕特效带来的视觉效果。我也喜欢节目主持人,为演出增色不少,也能够带我们了解这些中国故事。当然还有音乐家,以及有关不同乐器的解说。”Michot缓缓地说道。

3月6日晚间,Michot来到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第4场演出。她表示,神韵演出与一般的芭蕾舞表演与音乐剧颇为不同,带给人全新的视觉与听觉感受。

“我特别钟爱其中的一些故事。我不曾在艺术演出中看到过那么多的特效,演员可以进入天幕又回到舞台上,为现场演出增添惊喜、趣味横生,这在芭蕾舞表演或音乐剧里非常少见。”

对于演出中展现法轮功修炼者坚定信仰反迫害的一幕,Michot表示,节目传递了信息。“这一刻是沉重的,我信仰藏传佛教,节目传递了很强烈的信息,而且非常沉重,传达了反对共产主义的信息。”

“在中国,人们遭受迫害,这是件可怕的事。他们(神韵艺术家)展示了正在发生的其中一部分,他们传递了自己的感受,他们信仰的重要性,这个艺术团非常坚守这些信念。这是通过演出能感受到的。”

Michot表示,她对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深表认同。“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宗旨,我认为非常重要。维护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被破坏的文化或传统而言。”

“我认为,中国文化联系着人与内在的精神,两者息息相关。如果破坏了舞蹈、音乐和所有这些故事,那么就真的毁坏了一个民族。因此,我认为他们正在做的事情非常重要,他们在保持并重振这些古老的民间传说和故事,这些传说和故事在中国文化中是非常重要的。”

Michèle Ceballos Michot是哥伦比亚国家芭蕾舞团的前首席舞蹈演员,现于凤凰城芭蕾舞剧院(Ballet Theatre of Phoenix)及凤凰城艺术中心(Phoenix Center For The Arts)授课。

专业摄影师受神韵演员激发:我要更自律

“绝对激励人心,很受感动。”3月6日晚,专业摄影师Alma Krueger女士与先生Matt Krueger、女儿Miriam Krueger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后激动地说。

她说:“观看过程中,舞蹈演员精准的动作激发我要更自律。恢宏壮观的演出和演员们的天赋、才华,和展示的美,启发我思考如何自我提升,成为更优雅、更美丽的人。”

Krueger一家人都是专业摄影师,经营自己的摄影室25年,也曾执手拍摄美国最高法院肖像揭幕活动。Krueger夫妻二人还屡获殊荣,是De Amor Photography的摄影师主力。而女儿Miriam除了摄影外,也是一位艺术家,目前还参与拍摄电影。

作为专业摄影师,Alma Krueger对神韵的色彩运用佩服至极。“哇,没有语言能够描述,美得无与伦比。真的,让你看到绝对是惊艳,叹为观止。”她的感动溢于言表,“色彩搭配如此协调,对比的运用、服装的材质和平衡感,还有灯光和天幕的配合,很有创意,我从没见过类似的演出。”

她还说:“我和女儿在2008年就看过了神韵,从那之后,我们就再也忘不掉了,所以今天我们又来了。” 女儿Miriam也表示:“神韵演出视觉效果惊人。神韵演员付出巨大,舞蹈和音乐,方方面面都出类拔萃。”

Krueger先生说,家人中只有他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看过也是忘不掉了。“我喜欢神韵,希望能反反复复地看。”

他说:“在摄影中,我们拍摄婚礼、日落照,相册里有很多美丽的照片。而看神韵就像看相册一样,全是最棒的照片,每一幅都是,绝对壮观,美不胜收”。

神韵不只让Krueger先生一览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还让他了解了当前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和法轮功学员的坚忍。他表示:“看完神韵演出,我体悟到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公司老板:我们的人生需要神韵

“看着他们做抛滚翻腾那些美丽的动作,真是太了不起了。”消防系统公司老板David Hale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盛赞,“(这些舞蹈动作)非常美丽优雅,而且极具艺术性。”

3月6日晚,Hale先生与妻子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4场演出。他一连表示,“我真的很爱这场演出。”

“神韵演出让我们看到了相似的理念,也看到了不一样的文化,这就像是教育。”他表示,当前这个世界需要神韵,“这是个充满混乱和疯狂的世界,能看到有序、组织化又美丽优雅的演出真的很好。将这一切完美地编排呈现给大众,实在了不起。这真的就是我们人生所需要的。”

说到最喜爱的部分,Hale直言,他非常享受聆听现场乐团的伴奏。“我非常非常喜欢(神韵)交响乐,我可以听到有些我不常听到的乐器,那是非常美丽的声音。这真的很有趣,音乐时时伴随着舞蹈,所以这同时听音乐和看舞蹈的完美搭配真的是很有趣的体验。”

他进一步表示,“可以听到音乐里面的调,正如同阴和阳,是相辅相成的,音乐伴随着舞蹈的故事和动作。在舞蹈情节中所发生的一切,听着音乐的完美搭配,真的是很棒。有些传统的,有些熟悉的乐器,但真的很棒,我们非常享受。”

男中音歌唱家的歌声也让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唱家)很好听,我们不常有机会听到这样的演唱。我也很欣赏曲中的歌词,我们都应该为自己的信仰和我们要做的事情挺身而出,我很喜欢这样的音乐,更喜欢听到人们用心唱出他们的心声并充分地表达自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