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神念经得身护 九字真言是选择

同真


【正见网2020年03月16日】

在中国一直以来,都有人念佛经,诚心念经当灾难来临时,就会得到神的护佑。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在很多地区都有人念不同的经,相信能救度他们的神。

一、敬神念经得身护

晋朝有个叫竺长舒的人,一心读观世音经。后来住在吴中,一日城内遭火灾,房屋接连,屋檐相接,火到之处皆尽烧毁。长舒家住在下风口,面临要被烧毁的结局,救火也是不可能的了。他一心念观世音经。火快到舒家,忽然风转火灭,全县的人都非常惊讶。当时有个不良少年,对他的灵验很惊讶,到后半夜,风急,就把火投向长舒的房子,投四次都灭了。少年感叹不止,到了天亮,便磕头认过。长舒说:“我没有什么神力,只是经常诵观世音经,每当有事,总得到脱免。” (出自《辨正论》)

二、九字真言是选择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报,有一明真相的世人,一天买菜回来,开始发烧,不想吃东西。他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

尽管这样,他一点没有害怕,因为他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历时两星期,彻底好了。

相信大法,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大法就会在他危难时来救度他。神度人救人都是无条件的,只要信就行。在神看来,在关键时刻就是要人选择,选择邪恶迫害好人,就会在瘟疫中被淘汰;选择良善,选择大法,大法就会救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