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示“创世主救人” 美国哥市观众感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6日】

3月5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进行第二场演出。缤纷的色彩,如诗如画的场景,神传文化的高深内涵,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并由此而思考生命的意义。

演出现场的气氛非常火热,汉家男儿月下习武,清纯少女玉手卷珠帘,神韵艺术家的跳跃、翻转等各种高难度动作,引来观众席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神韵深具教育意义 CEO感佩创世主危难中救人

 

Chris Pratt先生在一家提供工作安全装备的公司担任CEO,他和妻子一同观看了演出后赞不绝口。他表示,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其中所体现的神性令他印象深刻。

“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和神性,同时也很有娱乐性。”Pratt说,“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关于中国的东西,这些都是我和很多人之前所不知道的。还有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我们平时根本想不到这些。”

神韵演出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打压中坚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引人深思。Pratt观后说:“(中共政权)打压人民,不给他们真正表达自己的文化,而在中国不同的区域拥有不同的民族文化。”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Pratt对此十分赞赏并认为中国需要改变。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努力!我认为对于这样一个政权,人们要去改变,从下至上的改变。”

Pratt认为,神韵通过舞蹈来展现神之美,这一点“做的非常好”。他认为演出蕴含着神性的信息,一开场时就展现了万神下世的场景。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神性的信息,一开始你不太注意到,但是他们最后把所有这些都融合到了一起。”

他尤其喜欢最后一个节目,称赞创世主救人的场景“非常好”,并因此对生命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他说:“我不知道如果海啸是针对所有人而来的时候,人们是否都能上天堂?因为创世主阻止海啸而救了所有人。否则,结果也许会是相反的。”

Pratt对神韵艺术家表示赞赏。他说:“舞蹈家完成了一个美妙的杰作,他们非常有天赋。主持人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令人感到欣喜。”

他补充说:“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这个演出是如此之好,令人升华,有教育意义。我曾经跳舞,我对他们所做的一切保持敬意,非常美!任何细微动作在舞蹈中都有一定意义,他们的色彩、动作、手势,都美不胜收!”

得知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他表示感受良多:“哦,是的!这是一个令人从中学习的体验,对于所有人都有教育意义。我想如果更多人能够了解,那么在真实的世界中我们会赢得更好的机会。”

全球百强保龄球教练:神韵充满平和关爱

Charles Schommer是一家保龄球公司老板,他曾在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州等多次获得锦标赛冠军,保龄球赛纪录保持者,还是业界银牌教练,在2016年被“保龄球国际杂志”评为全球最佳100名保龄球教练之一,赢得了国际知名度。他的太太是军队退休人员。

Schommer陶醉于神韵演出所展现的古老东方文明中,“我非常喜欢演出回溯五千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描绘,舞蹈的精准和色彩都非常美丽,真的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传统的精神价值观。Schommer表示:“的确是,这是一场充满平和与关爱的演出,缓和了当今世界的冲突,展示了爱如何将人们凝聚在一起。”他认为,节目中对善良于邪恶的较量的体现“非常确切”。

神韵舞蹈与独特的立体天幕相结合给Schommer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尤其喜欢他们将舞蹈与背景相结合的形式。”

神韵音乐也让他意犹未尽:“乐团令人惊叹!我之前还很惊讶于音乐不是录音,是真的有乐团在现场演奏。”

Schommer表示一定会推荐神韵演出,“我认为这是一个能够学习的绝佳经历,适合所有年龄的人来观看。”他很希望更多人能来看神韵,“我会说神韵是一场能够触及你内心的演出。”“我们也还会回来再看的。”

租赁公司老板观神韵:要去了解法轮大法

房屋租赁公司Indigo Property的老板Stephen Wilcox先生表示:“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背景天幕、所有服饰的色彩,都非常非常鲜活,让人赞叹。”

演出中深厚的精神内涵令他应接不暇,Wilcox说:“跟着所有情节看下来,真的意义非凡,非常精彩,我现在还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种震撼。”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将中国传统文化、神传文明呈现在舞台上,Wilcox说:“这正是演出背后的内涵,也是我所理解到的东西,但我目前还无法用语言形容,因为一时间有太多东西要接受,然后又有新的内容在上演。”

Wilcox惊叹于神韵每年制作一套全新的节目,让感他感到很精彩:“开演前我想了解一些,然后尝试在网上做一些功课,看看我们会看到什么,但是我也知道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每年都是一场全新的演出。”

他认为艺术家的舞蹈极具表现力:“故事情节很容易明白,我不常观看舞蹈,其实我正在向神韵学习如何看懂(舞蹈)情节,就是他们怎样通过舞蹈而不是语言来表达故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体验。”

展现法轮大法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也给Wilcox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说:“肯定的,我还不太了解这种通过冥想的信仰。”而神韵艺术家展现的“真、善、忍”风貌同样令Wilcox印象深刻,“绝对的,我能从中感受到。”他表示对这种理念很感兴趣,“今晚回家后我会去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大法的内容。”

神韵艺术家谦逊配合 资深金融顾问惊叹

Van Hobbs先生是一位资深金融顾问,从事这一行已经有35年的经验。他带着妻子一起观看神韵,神奇的演出令他惊叹连连,他对艺术家的合作无间表示震撼,神奇的色彩组合令他大开眼界。

他对神韵演员的谦逊和配合惊叹不已,“我对艺术家协调成一个整体感到震撼,似乎没有人想突出自己、或者专门表现自己,他们相互合作,互相配合。”Hobbs称赞道,“演出的精准性也令我感到惊叹!”

神韵演出运用的明净鲜亮的色彩相互搭配,超凡脱俗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Hobbs称赞道:“演出的色彩、服饰,天哪!真的是非常了不起!”

Hobbs和妻子坐在距离乐团三排的地方,精彩的演出尽收眼底。神韵拥有现场乐团,中西乐器合璧所演奏的乐曲非常动人。他说:“可以感觉到那个音乐棒极了,真的非常好!”

他对主持人的解说非常赞赏:“节目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解说非常有帮助,虽然即使没有解说,你也能理解节目的内涵,但是他们的抛砖引玉非常有用,我非常喜欢。”

当第一个节目的大幕拉开的时候,Hobbs是什么感受呢?他说:“哇!就是这种让人惊叹的感觉,那个色彩,我从未想到这些色彩能够这样地组合!”万神下世的场景令他感到惊喜,他从中感受到普世价值观。

Hobbs表示,他能够感受到演出透露的慈悲,“我可以感受到这种慈悲,跟(中华民族)几千年前的感受产生共鸣。”他说,他绝对会向其他人推荐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