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2020首场演出 企业家赞振奋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6日】

3月5日下午,随着一声响亮的锣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大幕徐徐拉开,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020年的纽约首场演出隆重登场。

只见台上瑞气缭绕,祥云飘飘;仙娥起舞,仙乐绕粱。神圣的天国美景顿时引起台下一片惊叹声与掌声。在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从遥远的创世,到当今的现实;从金碧辉煌的王庭宫院,到一望无际的蒙古草原,神韵引领观众穿越古今,饱览中华五千年文明辉煌。

神韵集艺术之大成,以独特的传统舞蹈、音乐、故事、服装、色彩与天幕,带给人直达心灵的震撼。见多识广的纽约观众也极尽赞美之词,大声喝采。他们赞叹,“神韵果真这么好”,“演出完美无瑕”,“振奋人心”。

纽约企业家:一场了不起的演出

纽约企业家、市府承包商Danny Gristina和太太Gloria Gristina连连赞叹演出美不胜收、音乐极富情感。

Gristina说:“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艺术家具有非常非常高超的才华,我很想再来观赏。”

他太太Gloria说:“演出服饰太美了,舞蹈超棒,非常赏心悦目。”她接着激动地说:“背景天幕的特殊效果也让人着迷,演员可以进入天幕、飞走,然后再从天幕中回到舞台,真是神奇精彩。”Gristina说:“我也喜欢天幕,的确美妙。”

他还表示,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韵律丰富且极富表现力,“悲伤的,欢快的,美好的,带给观众很多的情感,真的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感受。”

最让Gristina印象深刻的是神韵演出中的舞剧,特别是法轮功修炼人的故事,他说:“节目中讲述的故事启迪人心,实际上那个兄弟俩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一个是警察,一个是法轮功修炼者,(面对迫害依旧坚守自己的信仰)的确感人肺腑。”

Gristina最后说:“祝贺演出成功,非常精彩美好。”

Danny Gristina是一名企业家,拥有并管理至少五家公司,业务涉足电力基础设施管理与维修、电讯服务、建筑与企业财务等领域。

公司总裁:完美无瑕 振奋人心

“非常、非常棒!”房地产公司总裁Peter Bianco连连赞叹着,认为神韵“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3月5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为当地带来了第一场演出,开启2020纽约演出季的新旅程。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典雅的现场交响乐以及绚丽的色彩,令Bianco盛赞道:“五彩缤纷,技艺精湛,整体演出完美无瑕!”

Bianco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总裁,同时也是一位银行分析师。神韵舞蹈家以古典舞演绎中华文化,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喜欢神韵舞蹈,和她表现的故事。”

他特别喜欢其中的女子头顶着灯笼、依然能翩翩起舞的节目,表示舞蹈家的高难度技巧让他叹为观止。

起初,Bianco以为舞蹈家用线牵引道具,“我还在寻找牵着灯笼的线,因为我认为常人不可能做到。”当发现舞蹈家完全凭借技艺,灵活掌控灯笼时,他不得不表示叹服:“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做到的,但的确做得非常棒。”

与舞蹈相伴的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是神韵享誉世界的顶级艺术之一。“我非常喜欢!”Bianco也表达了对神韵音乐的由衷喜爱。他认为,神韵音乐传递的内涵让人深受鼓舞。“她提振人心!”他说,“这个世界的很多事物是消极的,但她是非常平和而积极的。”

神韵歌唱家传承古老唱法,以优美的歌声打动观众。Bianco表示赞叹,“歌唱家的声音洪亮有力。”

通过欣赏神韵的舞蹈和音乐,Bianco感受到了演出背后的深刻内涵。他说:“神韵的大部分节目通过优雅的舞姿,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美好。”

Bianco同时也认识到,有的舞剧在讲述当今的故事,揭示了共产主义对信仰的迫害,“观众看到了中共的残酷和暴力。”但是神韵带给了人们希望,“有一天,中国民众会再度恢复自由。”Bianco说。

他由此联想到美国社会,“很多年轻人,被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欺骗,这让我深感不安。”但是神韵的舞剧展示人们的眼睛已经“睁开了”。Bianco认为这是个很好的寓意,“美国人民也会这样做,我们会看到那一天。”

最后,Bianco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敬意和感佩,“他们一定经过了严格的专业训练和彩排。”他说,“要想进入林肯中心,你必须非常优秀。他们绝对是成功的!”

知名公司销售总监:演出传递强大的信息

David Guzman先生和太太Jennifer Chabez女士首次观赏神韵后,开心地说:“非常美,我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

Guzman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潜水器材公司中南美销售总监,太太Chabez是同一家公司的北美市场总监。

Chabez说:“我没有想到演出中会展现神,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分内容。”

演出中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坚持信仰最后获神庇佑,以及最后一个舞剧中创世主在危难前拯救众生的震撼场景都让Guzman感到十分震撼,他说:“我对这一切完全赞同。”“我尤其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各种问题),今天,你在演出中能感受到这一切,(神韵)给出的信息很有力度。”

Guzman表示,当今世界面临很多问题和挑战,“人们正在试图征服自然,这一切都是不对的,人类的背后有更大的来自神和创世主的力量。”

他表示,神韵将传统和信仰带回当今的世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人永远需要(神的)指航,即使在民主社会,也是这样,这里的民众虽然可以自由地选择,但仍然需要(神的)指引。”

Chabez对先生的话深有同感,“我完全赞同,传统会将我们与之(神)相连,这就是为什么传统如此重要,而神韵完美地展现了这一切。”

她表示,最后一个压轴舞蹈展现出人的信仰,以及人与神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这个信息非常正面。

前副总裁:神韵代表着希望

一家跨国能源公司的美国分公司前副总裁Daivd Suarez先生和家人欣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场演出后表示,演出让他感悟到人与天国生命相连,带给人希望。

Suarez赞佩神韵演出艺术水准极高,“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演员的舞动技巧,是以前从未见过的。”

“演出与众不同”,他由衷地赞叹,演出同时富有精神内涵,“这是一场文化体验,我们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知识,有很好的时事讯息以及信仰讯息。”

他仰望着天空,若有所思地说,“我感到自己和天国的高层生命相连,我们捕捉到了这一点。”

他进一步解释,“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这代表着希望,是满满的希望——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他太太Lucia Suarez退休前是客户经理,她表示,“演出充满文化气息”,“给人希望,如果我们都与之(神)相连,那么世界将会变得和平。”

Lucia非常赞赏神韵歌唱家带来的优美歌曲,“他们都非常出色,很高兴他们把歌词翻译成英语,让我们可以明白歌曲的内容以及表达的涵意。”

她还表示,她能感受到演出散发的能量,“令人平和。”

跟随Suarez夫妇一同观赏演出的小孙女为看神韵期待了两年,她兴奋地说,“舞蹈真的太精彩了,非常美!”“我终于来了,这是一个圣诞礼物。”

Suarez表示,他要向朋友推荐神韵,“这是一场美好的演出。”“我们还会回来观看神韵。”

神韵令人耳目一新 消防分局长直呼太完美

“神韵演出非常精彩,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谢谢神韵。”纽约消防分局总长(FDNY chief)Michael Keenan与太太Susan Keenan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2020年3月5日下午于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首场演出后如是赞叹。

Keenan表示:“神韵的节目通俗易懂,真是太棒的演出了。”

Keenan表示,夫妇俩经常观看歌剧和芭蕾演出,今天是第一次观赏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今天下午神韵带给他们一种全新的体验。他赞叹道:“我们经常去看歌剧和芭蕾舞演出,但是神韵与那些都不同。”

Susan十分认同地说:“神韵是独一无二的,令人耳目一新。”

谈到对神韵演出的整体感受,Susan赞叹道:“神韵美得无法形容!”“神韵非常杰出,节目引人入胜,拥有非常绚丽的色彩和丰富的场景变换。另外,我十分喜欢神韵的报幕方式,喜欢那种在每一个舞蹈前有一段简短介绍的安排,否则你就要试图猜测(舞蹈的涵义了)。”

神韵舞蹈让Kennan夫妇感到惊艳。Keenan由衷地表示,“神韵舞蹈太了不起了!我之前还在想神韵会不会真的有那么杰出,现在看来他们真的是这么好。神韵演员的舞蹈技艺非常高超。此前我还在想,舞蹈演员的舞姿是否完全一致,不出所料,的确是完美一致。”

最后,两人皆表示,他们十分享受神韵的音乐。“神韵的音乐非常棒,那个交响乐团太优秀了。”Susan感动地说。

警察慈善协会前主席:我爱神韵

“我爱神韵!”2020年3月5日,前警察工会主席Jeff Frayler携太太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首场演出后,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会推荐给每个人,人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Frayler是一名德高望重的退休警官,他曾是纽约萨福克县(Suffolk County)警察工会(Police Union)主席,也是警察慈善协会(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的前任会长。

“我们应该去看神韵!”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Frayler向太太Vicki Frayler推荐了他仰慕已久的神韵。观看演出,Frayler深感不虚此行,“真是太棒了,绝对令人惊叹,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奇妙美好的时光。”

神韵集舞蹈、音乐、服饰和高科技天幕为一体,为观众带来了完美的艺术盛宴,Frayler被彻底征服,“演出不仅美丽超凡,而且极具启发性。艺术家优雅而美丽,他们拥有惊人的运动力。”

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演奏出的音乐既恢弘大气又温婉细腻,Frayler陶醉于其中,“神韵音乐动听优美,令人心生愉悦。”

“舞蹈、色彩、音乐,一切都很棒!我感到很快乐。”Frayler喜爱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尽管有些故事并不都是快乐的,但也引发了我的思考,我们看到了我们不了解的事情。演出通过舞蹈向这里的人讲述了很多事情。”

从天国盛景到人间美景,神韵获得专利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将舞台空间无限扩展,Frayler对此赞叹不已:“我对天幕的制作和展现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当神降临时带来了光芒,真是太美了,太神奇了,令人充满惊喜。”

Vicki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演出不仅妙趣横生,也充满神性,带给我很大的启发。”

观看演出,夫妇俩感到心满意足,Frayler面带笑容地说:“我们都满怀喜悦,也引发我们很多的思考。” Vicki也表示赞同:“太美了,演出的高品质令人难以置信!”

“辉煌、美丽、宏伟!”最后,Frayler想对还没有观看演出的朋友们说:“神韵演出不容错过,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神韵艺术团在未来一个月内,将在林肯中心连续上演20场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