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凤凰城首场爆满 观众感恩看到的每分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5日】

3月4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Phoenix Orpheum)一连上演两场演出,首场爆满,吸引众多商界名流及各界精英前来观赏;晚场气氛更为热烈,当大幕拉开,舞台上呈现云雾缭绕壮丽巍峨的天国景象时,全场发出热烈掌声。

神韵维妙维肖地在舞台上重现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受到观众盛赞,演出是“神迹般的展现”。随着高潮迭起的节目内容,整场演出掌声、欢笑声与赞叹声此起彼落,气氛热烈。

电视主持:神奇壮丽的盛会

“演出色彩绚丽、高潮迭起、美不胜收,令人难以置信的壮观!”Randy Ulmer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说,“每个部分、每一分、每一秒,色彩都非常的丰富美妙,这是一场神奇壮丽的盛会。”

大幕拉开,神降临世间,在中心之国开启神传文化,这一幕让Ulmer想到人类的起源,“这让我想起了犹太人和基督教徒,因为耶稣是从天上来的,有很多的相似之处。”

“今天的演出就是一场盛事,整场演出精彩得令人叹为观止。对我而言,舞蹈演员的精湛表现紧紧抓住了我的心,而且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武术(athletic)动作。我不知道神韵怎么找到这么多在身材、形体和才能上如此相当的舞蹈演员,必定是万中选一。”

电视节目主持人Randy Ulmer是美国著名的户外作家,也是位射箭好手,获得过多项世界和国内冠军,并入选Bowhunter名人堂。

“感恩看到的节目的每一分钟” 作家向神韵致敬

“这是神话般的奇妙体验,振奋人心,彰显人生!这是非比寻常的体验!”3月4日下午,作家Gail Rae-Garwood女士与友人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Phoenix Orpheum)的第一场演出后赞叹不止。

Rae-Garwood表示: “观看神韵在我的愿望清单上已有四五年了,但总是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今年终于有朋友可以从北部一起开车来凤凰城观看,终于得以圆梦。”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让Rae-Garwood深感敬佩:“每当他们腾空离地的时候,我都会屏住呼吸,天哪,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我非常兴奋终于可以来看神韵。”

“所有的舞蹈动作、音乐和色彩都充满了希望,特别是音乐在我内心深处产生了共鸣,”Rae-Garwood接着说:“对我来说,色彩的搭配非常震撼,还有舞蹈演员的服饰,有个节目中女演员穿着紫色到白色渐变的裙子,就像花朵一样绽放。还有三维动态的天幕也深深的吸引了我们,你得亲自来观看才能感受到。”

“演出充满了希望,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感受,我看到了时局和国家有了希望,世界有了希望,我的个人生活也有了希望。现在对于我们这样有些迷失的人,我的确感到心中充满了希望。”

对于演出中创世主救众生于危难的一幕,Rae-Garwood表示深受感动:“这是神迹般的展现,这也是必要的。不管人们有没有信仰,每个人都需要相信创世主,这是希望,这是人生必须的部分,特别是在美国当下的时局中,在当今世界充满病毒和天灾的混乱中,需要停止这些灾难,就要有对创世主的希望。”

Rae-Garwood还感受到了演出带来的积极能量,“我看到了,这种能量在每个舞蹈演员之间连续不断的流动,没有终点。就在你我之间持续不断的流动。”

身为作家的Rae-Garwood还表示观看演出“带来了无限灵感,我会给正在创作的小说人物更加丰富的经历。”Rae-Garwood出版过多部小说和著作系列,如《A Portal in Time》、《Middlemarch》、《Slow It Down CKD》系列等在亚马逊上销售。

最后Rae-Garwood想向神韵艺术家表示由衷的感谢:“非常感谢你们!我看到了你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我感恩看到的节目的每一分钟!”她也不忘对还没有观看过神韵的人说:“还等什么呢?赶快卖票来看演出吧!”

公司总裁:天国圣境的展现 启迪人心!

“这是一场卓越的演出。我第一次观看到如此非凡的演出,特别感触的是可以欣赏到这么经典的中国古典舞,她的艺术呈现方式以及她的创新技巧,却仍然要面对着中国当局形势。他们真的很了不起。”Tom Evangelista先生说。

3月4日晚上,技术管理公司总裁Tom Evangelista与妻子和友人在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凤凰城的第二场演出。他盛赞,“(神韵)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带回来,我真的觉得太值得了,很了不起。”

“这是很有意义的任务,中华文化很丰富博大。她是一个灿烂绝美的文化,所以应该让她再度展现她的辉煌。”

回味刚才的演出,Evangelista缓缓而谈,表示演出内容不单有欢笑,也有很多引人深思考的内容。“我认为体现自由的价值。整个演出中对于展现自由的可贵我觉得最棒,因为我个人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可以表达自己,也许有一天,这种的自由也能够在中国实现。”

他也表示,演出传递了许多的神性信息,让他印象深刻。

“我觉得非常引人入胜,我个人是很相信神和天国之说。无论如何,对于相信神佛的人他们应该有表达的权利,我觉得神韵把天国圣境展现的如此格外启迪人心。而今晚的演出我能够感受到中国人对于他们的神传文化这部分的精随。 ”

Evangelista先生的公司与诸多软件公司,包括Advologix、LexisNexis、TimeMatters、HotDocs、SalesForce等合作,许多美国领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均为该公司客户。

赏心悦目的视觉飨宴 银行经理赞佩神韵

“真是令人赞叹,让人佩服之至!”美国银行AVP金融中心经理Henry Cabrera,在神韵公演之夜,亲睹“世界第一秀”风采,盛赞神韵是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飨宴”。

2020年3月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Phoenix Orpheum)的第二场演出,吸引当地名流精英相偕慕名进场。Cabrera称赞神韵,“不可思议,令人赞叹!”

“演出展现的色彩显得生气勃勃,故事情节也很容易理解,所有一切都那么协调一致,实在让人佩服!”

神韵以精湛优美的中国古典舞,演绎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展现超凡脱俗之美,让 Cabrera赞赏不已,“每个人都非常到位,没有任何差错,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风格和舞蹈,甚至他们穿的鞋子我都很喜爱。”

“中国古典舞,绝对不容易!但演员们看起来却轻而易举,又非常优雅,真是让人惊叹,他们实在太棒了!真的做得太好了!”他称许,“看得出来,演员对于舞蹈一定下足了功夫。”

“视觉上非常赏心悦目,所有一切,都是那么令人赞叹。”他表示,神韵舞蹈优美动人,中西合璧音乐也很精彩,“听起来十分悠扬,非常宁静舒缓,丝毫不觉强烈刺耳。”

“而且,舞蹈演员和音乐搭配得天衣无缝,所有一切符节合拍,准确无误。”Cabrera说,演出过程中,他曾特别留意是否有人出错,“但整体是如此完美协调,真的不可思议!”

神韵舞剧饶富情味,蕴意博大精深,对于神韵弘扬神传文明的宗旨,他表示心领神会,“从舞蹈演员的表情、生动的肢体表达,我可以很容易地了解故事所传递的内涵。我觉得创世主下世救人的讯息概念,对人很有启发!”

神韵七个艺术团刻正展开世界巡回公演,然而,神韵至今仍无法在中国演出。Cabrera对此表达遗憾,“在美国自由国度,他们(神韵)可以阐明自己的宇宙之道,不需要隐瞒任何想法,而且不用担惊受怕。”

“如果换作在中国,他们则无法充分表达想法,无论是跳纯正的中国古典舞,或一般情况下自由的发言或行使权利。”他期许神韵飨宴在中国也能自由地登场开演。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