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4)目睹小孙子神奇得救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13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嫂子的故事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清晨打坐,忽然想起同修给我下载的大法弟子唱的歌曲并伴有大法洪传的视频,觉的非常适合给众生讲真相用,应该给我哥看看。他虽然做了三退,但我觉的他还没有彻底明白真相,整天看洗脑的电视剧,给他《九评共产党》的录音他不听,给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他也不看。此时突然冒出一个念头:“给嫂子看。”

于是我带上手机去了哥哥家。谈话中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嫂子,并告诉她:“这是大法师父点化我,让我叫你看的。”

嫂子一听,满脸愁容的说:“有件事我还没告诉你呢,这个年我都没过好。”我问:“什么事呀?快说来听听。”

她说:“年前我清清楚楚的做了一个梦:有个女子在我床前指着我说:‘我就这么跟你说吧,你身上有癌症。’我问她是不是我的胃不太好?她说:‘你赶紧查查去吧。’她说完我就吓醒了。”嫂子接着说,“这几天我一進厨房就感到有什么东西从脚下往上走,一直到头顶,头发根都竖起来了,特别可怕!这些日子我担惊受怕饭都吃不下了。前几天去检查胃,查出有螺霉杆菌呈阳性。下周我还得再去做个胃镜。这一年多来我的胃一直不好受,真是愁人。现在压力可大了,我真害怕呀!”

我听后赶紧安慰她说:别怕,没事。大法师父说了:“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 四》- 对联)。我把视频给你留下,你好好看看,一定要相信师父说的:“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有时间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一定会帮助你的。

我又提醒她,再找找家中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赶快扔掉。嫂子拿出我以前给她的护身符说:“好,我一定好好念。家里以前都找了好象没有什么了,我再好好找找。”

几天后我又看嫂子,她一见我就兴奋的说:“你再不来我就要给你打电话了。真神了,我这反应可大了!这几天我真是天天念,躺在床上也念,夜里醒了也念,一边念一边还说,‘求李大师帮帮我吧,帮我把不好的东西都清出体外。’头一天我就梦见胃镜结果出来了,医生说没事。后来连着两天我躺在床上两手捧着护身符念呀念呀,一道白光打在我的眼睛上,第二天又一道白光从头顶到上半身,眼前象手电筒光柱一样可亮了。”

我说你这缘份可大了,师父在给你清理身体了。嫂子又接着说:“我在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飘起来了,心想真好玩呀。我还梦见走進一个黑水池中,四周都是脏水,脏的发绿,我无路可走心里可着急了,这时看见旁边坐了个人,我就叫师父!师父!这时听到有人说:她叫师父呢!我回头再一看身后的黑水变成一条小路,我就走出来了。”

嫂子又说:“那些脏东西我也找到了。在一个箱子里放着某功的毕业证书,三个人的呢,二十多年了,我早就忘了,这回找出来我赶紧就撕碎扔了。我预感到我应该没事了。”嫂子说的既兴奋又激动,我听了也特别激动,感叹师尊的无量慈悲,师父的心中牵挂着所有的众生。

一周后嫂子的胃部检查结果出来了:胃里的息肉为良性。嫂子心里一下轻松了,也精神了许多,心中对大法师父特别感激。还告诉她的亲人一定要相信大法好,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自那以后,嫂子就开始听师父的讲法。

嫂子的经历也感染了哥哥,他也变了,听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忆师恩》的录音,表示以后再也不看洗脑的电视剧了,说也要听师父讲法呢。哥哥现在是真的得救了。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例2:目睹小孙子神奇得救 

儿媳也是大法修炼者,一天,我俩正谈论修炼的事,小孙子就在旁边玩耍,也不打扰我们。

我俩正谈论的起劲儿的时候,忽然看见小孙子手里拿着一个橙黄色的玩具球(比算珠大一些 )眼看着就放進嘴里了,球在小嘴里有点装不下,合不上嘴。情急之下我试图用手把球抠出来,儿媳说:“您先别抠,万一他一着急一使劲儿吞下去怎么办。”

我想也对,我就开始哄他:“来,你把球儿吐出来,让奶奶看看是什么颜色的。”孙子摇头,然后用小手捂住小嘴了,这下却起了反作用,就看到孩子一使劲,一伸脖儿,咽下去了。

儿媳吓傻了!赶紧给我儿子打电话,让他赶紧回来,晚了可能就有危险。我这边也急得不行,赶忙合十请求师父帮助,同时我又对孙子说:“孩子,快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帮助。”孩子摇头。我心想你怎么还摇头呢,转念又一想,孩子还小,才一岁零八个月,还说不了那么多字的话。怎么办?我又对孩子说:“奶奶喊一声‘法轮大法好!’你就说一声‘好’,行吗?”他点了点头。然后我喊一遍“法轮大法好!”他就说个“好!”就这样,我俩喊了无数遍。

这时,儿媳也稳住神了,因为她看到孩子还能说话,脸色也没变,那个球不象卡在孩子的嗓子里的样子,要是真被卡住,脸色早变紫了,会有生命危险的!儿媳看到我俩这样喊,她也帮着喊“法轮大法好!”

很快孩子欢蹦乱跳的没事儿了,儿媳就开始问孩子:“你刚才拿的球球儿去哪儿啦?你没往肚肚里咽对不对?”小孩点头。儿媳说:“那你能帮妈妈找到那个球儿吗?”他用手指了指客厅,并拉着他妈妈的手,往客厅里走,然后又用手指着沙发下面。儿媳说:“好,带妈妈找找去。”

其实我看的清清楚楚,他把玩具球是吞下去了, 整个过程都在卧室里边, 我们三人根本就没离开半步!怎么能跑到客厅里去了呢?

这时我人的观念上来了,就想:“根本不可能在客厅的沙发下面,都不是一个房间,还隔着墙呢,人没出来,球儿也没长腿儿呀,怎么可能跑到客厅里的沙发下面呢?!想都别想。”我对儿媳说:“别找了,咱俩眼看着呢,是吞到肚子里了,咱谁也没出卧室的门。根本不可能跑到另一个房间里。”

话音一落,就知道自己动了人的想法,说的是人话,人的理,赶紧闭嘴了。心想:这念头不对呀,作为大法弟子,怎么光用人的理看问题呢?我马上打消了这念头。作为大法弟子为什么不在法上想问题呢?只有信师信法的时候,师父才能帮你,师父无所不能 ,师父什么都能给做。什么奇迹都会出现!所以我也忙赶到客厅里去。

儿媳很认真的样子,只管按孩子说的去找。结果还真从沙发下面找出来了,正是那个橙黄色的玩具球!真不可思议!要按我当时的想法,这怎么可能呢?作为大法弟子就是不能用人的念人的理去想问题,去看问题,去判断,去推理。

师父给我们展现了大法的殊胜和神奇,大法真的无所不能。玩具球被孩子吞進肚子里了,却仿佛跟变魔术的一样,从客厅里的沙发下面找到了!师父巧妙的救了孩子!

我和儿媳一块给师父磕头,合十感谢恩师!并同声说:“谢谢师父救了孩子!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例3:“再给我两个(真相)护身符” 

是发生在几年前的事,一天下午,我在外面讲真相,看到路边停着一辆工程车,上面坐着十几个人,我向他们走过去。还没走到跟前,一个人站起来,一边向我招手,一边喊:“再给我两个(真相)护身符。”

我一看,原来这辆车前天停在这里,我已经给他们讲过真相了,于是我说:“我不是已经给过你(真相)护身符了吗?”他忙说:“我家里还有老婆、儿子,我还要两个给他们。”没等他说完话,车上的人七嘴八舌的说开了:他得福报了。大家抢着说,我也听不太清。

这时候,有一个人指着那个要真相护身符的人说,让他自己说。于是大家都静下来,那人说,昨天上午,我们换电线杆子,旧的已经取出来了,正准备往里下新的,我一看坑里还有浮土,就拿铁锹下去清理。忽然听见人们高声喊:哎呀妈呀!我抬头一看,吊车拴着的电线杆子倒了,向我砸过来了,我在坑里无处可躲,不知道咋办。就在电线杆子要砸到我身上时,突然偏向一边,和我擦身而过。当时我吓呆了,不会动了,别人把我拉上来说:你可积了大德了。我忽然想起脖子上挂着的护身符,我说:是法轮功救了我,我有真相护身符。你再给我两个护身符,给我老婆和儿子也戴上。你把我这事写出来,也登在你们小册子上,让人们都知道(真相)护身符真管用。

过去的老人都知道,护身符的作用是其背后神的帮助,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教导修炼者返本归真,修得正果;法轮功真相护身符是大法师父给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的善良世人的福报。

我正想问他姓甚名谁,司机过来开车走了。我想以后碰到了再详细问问,一直没碰到,后来因为其它原因,一耽搁就是好几年。今天把这件事写出来,圆了那个工人的愿望。

例4: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结石消 

母亲近八十岁时,腿疼得厉害,经医生检查,双膝盖长了骨刺,因年龄太大,骨质疏松不能手术,只能靠吃药维持。但母亲通过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双腿恢复正常。

二零零八年春天,哥哥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母亲住院了,我急忙赶到医院,见母亲痛苦的躺在病床上,不断的呕吐。医生说:“确诊不了,随时有生命危险,第二天转院。”

我告诉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马上念起来。我又给同病房住院的女士讲了大法真相。第二天,母亲自己走出医院。我给女士打招呼,女士说:“她念了一宿‘法轮大法好’,现在好多了,病不在谁身上,谁不知道啊!”

母亲转到了吉林市中心医院,确诊为胆里长满了结石,需要击石,到了击石科,母亲的结石长到了胆管上,不能击石。这样母亲回到了家。

我陪母亲住了几天,母亲天天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后,母亲身体恢复了健康。九十岁高龄时,还能双腿并拢跳起来。

母亲九十一岁离开人世,头天晚上还有说有笑,凌晨睡着觉走了,面色白里透红,面带微笑,身体不硬。

我们全家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都相信“法轮大法好”,都支持我修炼大法。

例5:父亲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断九根肋骨而自愈

我父亲今年九十二岁了,母亲八十七了,从我得法那年起,我父母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也特别相信大法师父讲的法理,父母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父亲身体硬朗,仍在种地,目前面色红润、健康。他们得到了大福报。

八旬老翁断九根肋骨而自愈

在父亲八十五岁那年,他们院子里的一颗老杏树,树枝都干了,也不结杏了,我就想去掉它,于是就把我儿子和女婿找来,准备把它挖掉,大概挖了有一米三四深的坑吧,儿子和女婿就开始来回的摇晃树干,希望能快点把根摇松动,好把树取出来。我父亲站在坑的边缘,也帮着一起摇,一不小心掉到了坑里,身子正好挤在了树和坑的边缘之间,当时胸部就疼的不行了。

儿子和女婿赶紧把我父亲弄了出来,抬到了炕上。父亲疼的躺下起不来,起来躺不下。我当时没在场,听到消息后,我赶了过来。看到父亲痛苦的样子,我对父亲说:大大(农村人管父亲叫大大)快念“法轮大法好”吧。父亲答应着念了起来。

这样父亲在家里呆了两天,第三天,我和父亲商量着准备到城里医院给他检查检查,于是把我姐夫叫来,打了车,到了医院。上车时,父亲自己上的车,下车也是自己下的,自己走進医院,检查了所有程序,也没用人扶一下。

医生拍片检查完后说,怎么不早点来,胸部断了九根肋骨,都错了位了。可能是在炕上的那两天,疼的来回活动时,错位了吧。医生给开了点药,没做任何处理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陪父亲一起听大法师父讲法,他也愿意听,天天念“法轮大法好”。我得法后,一身的病都好了,他是亲眼看见的,所以特别诚心的念。过了十来天,我问父亲身体怎么样了?他说好点了,没那么疼了。到了四十多天的时候,父亲说,好了,一点也不疼了,什么活也能干了,全好了,真是奇迹!

一般人,别说是奔九十的人了,就是年轻人,没有百天,也恢复不了这么快,而且没做任何医疗处理。

磕磕碰碰无事 有大法师父保护

再说说我母亲。在八十二岁那年,母亲半夜起来下地解手,不小心从炕上摔了下来,脸上和地擦的很重,右脸血肉模糊,到现在脸上还有一块淤青,可起来后,身上、胳膊、腿、啥事都没有。

还有一次,母亲站在一个方凳子上取东西,脚没站稳,身子直直的向后倒了下去,后脑勺直接就磕在了地上,那么大岁数,起来啥事没有。老俩口有事没事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用他们的话说,这种磕磕碰碰的事常有,有大法师父保护,一点事也没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