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31)“九字真言”是救人的法宝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6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九字真言”是救人的法宝 

我家有二亩梨树地,秋天鸭梨成熟了,我和丈夫去摘梨,他开着拖拉机,我坐在拖拉机上,到了地里,我看到地上有一些风落梨,就跟丈夫说:“我把地上这些梨拾拾。”

因为拖拉机开得挺慢,我也没让他停车就往下爬,结果不小心一轱辘从拖拉机上摔下来。倒在地上。没顾的起身,拖拉机就把左腿轧住了!车轮从小腿一节轧过去。当时觉得很疼,也不敢动,腿沉的也动不了。我赶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连念了数遍,渐渐觉得轻松了,这才把腿动了动,看看,腿没破,也没其它伤,只是肉皮紫了一块,啥事没有!

轧住我的腿时,车“咯噔”一响,丈夫回头看到我瘫倒在地上,吓坏了,停住车,忙过来看我:“怎么样?轧住了吗?唉,怎么搞的?还没干活,先要工钱!唉,你着什么急,不等停车你就下车?”又问:“轧哪儿了?轧坏没有?”

我告诉他是轧左腿了,小腿这一节。他吃惊的说:“哎呀!正是吃紧的地方啊!这一节怎么经得住拖拉机轧?”他俯下身去仔细看:腿没有破,没变形,只有一块肉皮有点青紫,别无他恙,觉得奇怪,问:“还疼吗?”我说:“不疼,一点都不疼了!”他蹲下身子,摸了摸那块青紫的地方,又上下捏了捏,觉得确实一切正常,这时看到他的面部表情才由愁苦一下子变得舒展了,有了笑容,还有些钦佩,问:“你呀,这法轮功怎么炼的?采取的什么妙法,让拖拉机都奈何不了你!?”

这时,我从地上一轱辘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说:我告诉你,我就是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最好的灵丹妙药!只要真心实意的念,就能百病全治,百事皆无。什么大瘟疫啊,治不了的病啊,还有无论什么灾呀、什么难呀,什么突发事件呀等等,不管遇到多大的难,都能遇难呈祥。这九字真言就是救世救人的法宝!

丈夫听得心服口服,他高兴的说:我今天真的见证了这“九字真言”的珍贵,我一定把九字真言牢牢记住,遇事一定不忘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例2:朋友病危 

只念一天“九字真言”就痊愈  二零零七年五月初放长假,在睡梦中一位好友(同学)来我家向我求救,他的影像、动作非常清晰,我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一看表才刚刚凌晨三点。我意识到朋友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了!因是半夜,不便打电话。早饭后,我赶紧给他打电话询问近况,他声音很弱的说他在住院。我简单讲了一下梦境,并告诉他我尽快坐火车过去。

第二天早晨六点多我就到了承德,他的属下把我接到了他所住的医院。

進了病房看他躺在床上,气色很不好。他两次挣扎着想坐起来都没成功,我赶紧扶住他,让他不要动。他说话很吃力,我简单问了病情就问他:是不是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苦笑了一下说:“说真的,(原来)我不相信。”我说,你别说话了,现在就静下心来诚心诚意地念吧。

我坐在床边,在心里求师父救他。

过了不长时间他说要去卫生间。两个照顾他的小伙子一边一个把他架進卫生间。我看到他两条腿拖在地上,两个脚面朝下。我也在后边看护着他,帮忙扶着他。

中午,他的气色好多了,说话也有些力气了,但还是没吃饭。到吃晚饭的时候他能下地了,我陪着他走到楼下餐厅,他喝了满满一碗小米粥,还吃了点儿菜。晚上我住在医院对面的旅馆,临走时我嘱咐他一定要坚持念。他对我点点头。

第二天一大早我来到他的病房时,看到他的精神状态基本恢复正常,早饭、午饭能正常吃了。午饭前他的同事来看他,建议我陪他一起回家休养一段时间。他同意了。

午饭后我们乘公交车回到他家。到家后我告诉他好好看看以前我送给他的 《转法轮》、师父广州讲法光盘和《九评共产党》光盘。他说:“行!现在我是真信了。”大约过了十一、二天,他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好了,没事了,要回承德了,让我放心。

三年后他来看我,提起这事他还说:“真是神奇,从那次以后这三年我连感冒都没得过。”

这位同学的病情当时很严重,大量拉血吐血,一度昏迷不醒,医生说这么大的出血量,很难保命。我知道是他退党促成了这次得救的机缘。我在医院那一天多,医院未给他做任何治疗。之前做了检查和治疗,可并没找到病因。

早在二零零五年我就给他讲过为什么大法弟子要劝人“三退”,当时他就爽快地答应退了,说:“共产党烂透了,退就退了吧。”之后我告诉他:“遇到什么麻烦事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消灾解难。”他笑了一下,我看出他不信,但也没再多说什么。是啊,我们这些人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直接受着共产党无神论、進化论邪说的欺骗、洗脑,参加了工作也难免为名利争争斗斗,我如果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亲身经历了许许多多神奇的事,我也很难相信念这九个字会有什么作用。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最终使我这位正直善良的同学明白了真相!

例3:医生的结论被改写 

大约在二零零八年初春的一天晚上,我去看一个朋友,闲聊中她说她外甥(她姐姐的儿子)白天来哭着告诉她:他们俩口子发现刚出生几天的女儿不对劲儿,就到县医院去看,县医院一检查说治不了,让他们赶快送儿童医院。到儿童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可能救不活,最好的结果也就是个植物人,让他们签字,做好心理准备,他只是回家准备点东西,就赶快回医院。

朋友相信大法好,她姐姐已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组织。当时我就想:今天让我听到这事也是孩子得救的机缘。我请她赶快告诉她姐和她外甥俩口子: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医院该咋治就咋治。她说:“我念行吗?我今晚不睡觉了,我念一宿!”一看就知道她的心特别诚,我说你念也行,可能没孩子父母在身边念效果更好。

孩子在儿童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就出院了,恢复的异常好,在家待了半月再去复查,完全好了!一家人都非常高兴。当时有相同症状的三个孩子住在同一病房,另外两个一死一残,只有她姐姐家的孩子好了。

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有一个有相当造诣的风水师私下告诉我不要管这孩子,他说,他看到这家几辈子无女孩儿,来了也保不住。我说孩子也挺可怜,既然让我碰到了就是缘份,只要她家人认同大法就一定能救。

几年之后偶然遇到了那个小女孩的妈妈,她说,孩子已经上小学了,很聪明。上半年雄县一同住院的一个小孩的妈妈还打电话过来问她女儿是怎么好的(她的孩子现在还是植物人)。我就提起当初让她姨婆婆转告全家念“法轮大法好”的事,她说不知道啊。原来她姨婆婆当时怕她们小俩口年轻不相信,只告诉了她姐姐,两个老太太一直在家里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就奇迹般的好了,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小女孩的妈妈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是幸运啊!”

例4:母亲三十多年的腰椎键盘增生好了 

据我母亲自己说,她四十多岁就开始腰疼,一开始也没在乎,重了就吃点止疼药。到五十多岁疼痛加重,经常疼出一身汗,无法翻身,还得卧床两、三个月。一直在治疗,就是不见好。后来打听到一个祖传偏方吃了一段时间的中药,病情大大缓解,基本恢复正常生活。之后时重时轻,就这样这腰疼拖了三十多年。二零零几年时病情再次加重,有时要卧床十几天,吃药、输液都没有明显效果。

这时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帮她吧。开始她虽然念了,但并不大相信,可身体状况整体上确实是越来越好,这增强了她的信心,持续半年多,腰疼彻底好了,此后十几年腰再也没疼过。后来我又让她听师父讲法录音。我妈不识字,没看书,但一直在不断的听师父的讲法,且很相信师父讲的法。偶尔父亲身体出现病况,她也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帮助,父亲也很快就好了。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两位老人身体健康,我也十分感念师父的慈悲看护!

人有生老病死,宇宙有成住坏灭。各种预言、各种宗教及科学家都在谈人类面临的劫难,其实古老的传说中早就给出了答案:在大劫难前,神会回来救人。李洪志师父对联《万法之宗》中慈悲开示“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这就是末劫救世的真法大道!

虽然目前中共肺炎疫情凶猛,人只要遵循真善忍、诚念“法轮大法好”就可以改变旧万劫不复的宿命,在神的护佑下走向美好的未来。让人欣慰的是目前从武汉和全国各地传出的消息,越来越多的病患相信大法好,念“九字真言”得到康复!

例5:一家三口发热后 

自企业复工后,我儿媳自我防护意识很强:上班戴口罩,勤洗手,自己带午饭,下班回来后,身穿的衣服从上到下全部消毒,洗头、洗脸、非常有耐心。

可是在二月十五日(周六),儿媳下午下班回来后就感觉身体不舒服,发热,体温37度8,浑身疼痛,没劲儿。到了第二天上午,我儿子和四周岁的小孙子也出现了此症状,儿子还伴随着咳嗽呕,小孙子也发蔫了,不爱吃东西了,趴在沙发上,叫他起来玩,孩子说他累。他们怕我担心,没有告诉我。

下午三口午觉后,趴在被窝里不起来了,我看见儿子惊恐的样子,我觉的不对劲,就问:怎么了?儿媳才跟我说出实情。我说:别害怕,都起来,别趴着了!咱家五口在心里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没事儿,放心吧!

我叫小孙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他看大法小弟子歌曲视频等,孩子很喜欢看,还不断的跟着唱:“大法小弟子,心随莲花笑,合十捧真心,问声师父好!”我把大法书《转法轮》捧给儿媳看,儿媳静心的看完了第一讲“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一节。

到了晚间睡觉前,小孙子就完全好了,有精神了,欢蹦乱跳的玩了。隔了一天,儿媳就去上班了。儿子逐渐的也好了,身戴大法真相护身符安心的去工作了。

过后,我问小孙子你咋这么快就好了?孩子说:师父管我啦!我没吃药。还说:咱们有师父管多好啊!

就这样,一家三口在大法师尊保护下,度过了险情。

目前,武汉新冠病毒还在肆虐,威胁着人类的生命安全,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平安,请您一定要牢记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这是世界上唯一救人救命的“特效药”。千万不要再听信中共抹黑法轮功的任何谎言了,它才是世界上真正的大邪教,谁听它信它谁就倒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