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疫之道 重在医心

同真


【正见网2020年03月05日】

从古到今,世界各地都有瘟疫出现。其中以罗马的大瘟疫最著名。在中国也曾出现一些瘟疫现象,大部分都是在一些小范围出现,比如一个省或一个县。瘟疫非常特别的一个特点是:开始的时候大量的人会染疫死亡,然后慢慢的会使用一些药物治疗,最后不知道怎么的就结束了。就像是中国十七年前的SARS,根本就不是找到什么治疗的方法,而是病毒自己消失了。

瘟疫出现后,经常有一些道士出来,为人们治疗,效果非常好。其中以张天师的治疗效果最好。

一:天师治疫  重在医心

张天师治疗的效果非常独特。就是“所居门前有水池,凡有疾病者,皆疏记生身以来所为不善之事,不许隐瞒;真人自书仟文,投池水中,与神明共盟约,不得再犯,若复犯,身当即死。设誓毕,方以符水饮之。病愈后,出米五斗为谢。弟子辈分路行法,所得米绢数目,悉开报于神明,一毫不敢私用。由是百姓有小疾病,便以为神明谴责,自来首过。病愈后,皆羞惭改行,不敢为非。”

其实天师治病并非只是治疗瘟疫,其他的病也是可以的。这里要说一下,据很多的世外高人讲,天师的符水只是一种表象,真正的原因是自己发誓诚心改过的结果。在高层看来,人的誓言是非常重要的。

二:九字真言  人心转善

明慧网记载了很多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治愈中共肺炎的实例。如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诚念“法轮大法好”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七天康复》的文章:家住湖北省武汉市的李先生,今年八十岁。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他不幸被确诊患有新冠状病毒肺炎。在一家医院住了六天后,医院非让他出院,让他去大医院。

李先生的一位亲戚是法轮功修炼人,得知情况后给李先生打电话告诉他什么都别想,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情况一定会好转。

当时李先生记不住,就记住“法轮大法好”五个字。他每天诚心默念五个字,病情一天天好转,那些肺炎症状逐渐消失,人的精神状态也好了。到了第七天,奇迹出现了,医生给他做检查,核酸检测呈阴性,医生让他第二天就出院了。

三:真言神威  破除毒誓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念九字真言就可以痊愈呢?天师治病还要喝点符水呢。其实就像是天师治疗瘟疫一样,重在改变誓言。中国人很多都是加入过少先队、团和党的,在加入时都是宣誓的,要为其付出生命的。可是今天的中共肺炎,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中共自己制造出来的用来害人的。中国人都明白一个道理:叫“害人就是害己”按照这个理念看,中共整个人群都是要害人的,结果都是害了自己的。

也许很多人会说,自己并没有想害人,但是由于自己当年的宣誓,要为其付出生命的,不取消这个誓言,就是它的一份子,就要随着它一块走向灭亡的。

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都是要破除当年所立的毒誓,自然就不在淘汰之列,瘟疫不治自好,还要吃什么药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