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劫数与变数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3月17日】

 人类社会是个迷的空间,人又是肉眼凡胎,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真相,看不到天理的表现形式,更看不到神佛的存在,人很容易在欲望与贪念支配下做坏事造业,因为有业力的存在,就会注定有恶报,在劫难逃,这就是生命的劫数。人又是动态的,会随着文化、环境、阅历等的影响,念头、行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会存在变数。如果做了大好事,积了大德,生命的劫数会发生改变,恶报会变成福报。

唐代某年,有圣旨叫天下所有小佛堂一律拆毁,大佛堂则全部封闭。天下不信佛的人,闻风而动,佛堂佛像都被捣毁。

豫州新息县县令李虚,性情倔强,又好喝酒。这天他正喝得烂醉,得到州里传令后,心中反感,遂下令本县乡官里正:“保护好佛堂,莫理会上面那一套,你们谁毁佛堂,一律处死。”李虚为人凶横,人们很怕他,所以佛堂得以保全。

过了一年多,李虚得病死了,被装入棺材。家人准备第二天抬出去掩埋,谁知半夜里他又活过来。他在里面敲打棺材,家人把他救出来后,转悲为喜。他向家人讲述了在地狱的经历。

李虚到了阎王殿,阎王叫把李虚的恶簿拿来,一看恶簿记录,罪行累累,就要对他动刑。李虚害了怕,忙问:“去年有圣旨下达,要求各地拆毁佛堂、捣毁佛像,独有我县得到保全。不知此功德可抵消罪业否?”阎王问狱吏:“可有此事?”教狱吏快拿福簿来查看。狱吏拿来福簿,上面记载善事极少,只有一张纸,写道:“去年有圣旨拆毁佛堂,独新息一县佛堂得到保全。应折其一生之罪,并延年三十,下世仍投生人道。”狱吏读毕,罪簿尺把厚的文书记录冒出火焰,顿时焚烧得一干二净。阎王叫把李虚放了回去。他就活了过来。(摘自明慧网文章《李虚护佛 抵罪得善报》)  

李虚的一生,本来恶事多,坏事少,死后到地狱里注定要受大刑罚,就是因为做了护法护佛的大好事,积下了无量功德,不仅抵消了一生所有的罪业,还延寿三十年,下世还能转生当人。生命注定的恶报变成了福报。

借古鉴今,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宇宙大法,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法轮功学员,其罪业已经恶贯满穹宇,销毁其恶党都偿还不了其罪业,那么被中共谎言蛊惑下参与其中的世人,如果没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今天的人类已经被中共带入到地狱的无生之门了。也就是说,人类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世人又迷失在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中,注定了人类被毁灭的结局,这是生命的劫数,在劫难逃。

中共邪灵没有想到“佛法无边”,表面看上去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即将得逞,但是法轮功真相给众生带来了希望与未来,给了众生一次选择的机缘,给生命带来了变数,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这种选择不是上文中李虚在酒醉后的选择,而是明明白白的选择,相信真相,转变恶念,善待法轮功学员与真相,还是跟着中共一条道走到底,那可是生死两重天。

中共是魔鬼,耍流氓是其本性。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很多参与迫害的人都狂妄的叫嚣:“我不怕遭报应”、“我就是土匪”、“为什么还不报应我”等,等到报应来时,后悔都来不及。

“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被中共升任主管,他曾在美国加州的一个研讨会上公然说“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2008年陈虻患肝癌痛苦死去,人在中年,正是事业的黄金时期,却为中共的谎言送了命。

吉少春,男,生前曾先后在河北曲周县河南町派出所任指导员,侯村派出所任所长、县公安局三中队队长。曲周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多次给吉少春讲法轮功真相,劝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但吉少春根本听不进去,反而叫嚣说:“我就迫害了你们法轮功,迫害了你们法轮功弟子,迫害了你们的老师,为什么还不报应我?”2012年8月23日,吉少春一人开警车,在肥乡县路段撞到前方的拖拉机上当场死亡。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多次出谋划策参与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孙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法轮功,谩骂法轮功创始人,并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什么‘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的,我就跟定共产党。”2008年1月25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时年57岁。知情者披露,他死时口不能语,目不能视,手脚不能动,极度痛苦。

 这是拒绝真相,一味的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生命的劫数。也有很多明白真相,幸运的走出劫难得到福报的故事。

 我(法轮功学员)是一名护士。两年前,来了一位患者,是一名女性,罹患脑瘤,她丈夫带她来要我给她输液。她曾在哈尔滨的某医院开颅治疗四次,均没有效果,依然没有醒过来。后来由于没有钱再继续医治,便无奈的回家了,靠仅剩的两天药物维持生命。

我去给她输液时,见到她,让我非常震惊:她身上三处插着管子,分别是鼻子、喉咙、尿道,双眼上翻,眼神失焦,毫无意识,一动不动,就连扎针的时候也依然没有反应,类似于植物人。

她的丈夫焦虑万分,导致脖子僵硬,说话不太流利,甚至说要卖房子来给妻子治病。我看他们家实在是太可怜了,就对她的丈夫说: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转危为安,并告诉他多念,鼓励说诚心诚意的念,他的妻子就一定会醒过来,他自己的病也会好起来的。他很感谢我,说一定会照着我说的办。

过了几天,我再去给这位女士输液时,发现她已经有了意识,扎针疼的时候,会缩胳膊,眼睛也能动了,再以后,渐渐的四肢都可以活动,并且还可以说话了。

现在她已经可以拄着拐杖去超市买东西,做一些简单的家务了。

她的丈夫非常感激我告诉了他大法的真相,感谢大法救了他们一家,并且向我请了一本《转法轮》,每天都读,也开始打坐炼功。(摘自明慧网《诚念“法轮大法好” 全身瘫痪人站起来了》)

自企业复工后,我(法轮功学员)儿媳自我防护意识很强:上班戴口罩,勤洗手,自己带午饭,下班回来后,身穿的衣服从上到下全部消毒,洗头、洗脸、非常有耐心。

可是在二月十五日(周六),儿媳下午下班回来后就感觉身体不舒服,发热,体温37度8,浑身疼痛,没劲儿。到了第二天上午,我儿子和四周岁的小孙子也出现了此症状,儿子还伴随着咳嗽呕,小孙子也发蔫了,不爱吃东西了,趴在沙发上,叫他起来玩,孩子说他累。他们怕我担心,没有告诉我。

下午三口午觉后,趴在被窝里不起来了,我看见儿子惊恐的样子,我觉的不对劲,就问:怎么了?儿媳才跟我说出实情。我说:别害怕,都起来,别趴着了!咱家五口在心里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没事儿,放心吧!

我叫小孙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他看大法小弟子歌曲视频等,孩子很喜欢看,还不断的跟着唱:“大法小弟子,心随莲花笑,合十捧真心,问声师父好!”我把大法书《转法轮》捧给儿媳看,儿媳静心的看完了第一讲“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一节。

到了晚间睡觉前,小孙子就完全好了,有精神了,欢蹦乱跳的玩了。隔了一天,儿媳就去上班了。儿子逐渐的也好了,身戴大法真相护身符安心的去工作了。

过后,我问小孙子你咋这么快就好了?孩子说:师父管我啦!我没吃药。还说:咱们有师父管多好啊!

就这样,一家三口在大法师尊保护下,度过了险情。(摘自明慧网文章《一家三口发热后》)

这就是法轮功真相的力量,能改变人的命运,救人于劫难之中,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改变命运。这绝对是中共邪灵没有想到的,它要毁灭人类的图谋很轻易的被这九字真言给打破了。

中共邪灵的真相人同样看不到,所以世人很容易迷失在中共的谎言里,但是法轮功真相讲的非常直白,没有任何隐晦、晦涩的语言,都是大白话,而且中共在这次大瘟疫中,用“斗”的思维抗击疫情,不是修德避瘟,中共的邪恶一面真实直观的展现世人面前,看似坏事,同样是认识中共、看清中共真面目的大好机会。

珍惜法轮功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教、魔鬼面目,加入“三退”大潮,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改变生命劫数的最好良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