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好 武汉封城前全家出国

郑静


【正见网2020年03月09日】

武汉有一位老太太,她一家原本是北方人,因独生女在武汉上的大学,毕业后找了当地的婆家,老两口投奔女儿,卖掉老家一套房子,帮女儿在武汉买了房,退休以后就定居下来照看外孙。

女婿一家家境不好,婚房不仅是让女方出的钱,结婚后才发现家里还有外债。老太太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她没有生气,还主动帮女婿还了债,耐心照顾外孙,什么活都抢在前头,亲家和女婿都看在眼里,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并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

后来女儿去美国读博,2019年秋天,女儿怀孕了,打算在美国生二胎。于是2019年底,她老伴、亲家老两口带着孙子相继离开武汉去了美国。老太太也回到了北方老家。2020年1月下旬,女婿最后一个来到美国,这时距离武汉封城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

后来,他们看到武汉因疫情肆虐,遍地惨祸,宛如人间地狱,一家人都很后怕,也都很感激老太太,庆幸因为提前“三退”,全家人无意间躲避大祸!

她的老伴原是部队营级干部,搞特务工作,拿特殊津贴。退伍后在某国企任政工干部,因受共产党谎言欺骗较深,虽然亲眼看到她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但害怕影响自己一直不支持她修炼。

而现在她和在美国的老伴视频通话,老伴高兴的直呼:“原来你说的都是真的,三退真能保平安啊,谢天谢地,我给大法师父磕个头去,回去后我一定跟你学法炼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