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基督城伯伍德社区民众喜爱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3日】

位于南部球的新西兰基督城(Christchurch)正值夏季,蓝天绿草鲜花装点着基督城大小公园,各个社区举办的活动更是吸引着人们走出家门参与其中。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一日、二十六日,位于伯伍德区(Burwood)的一家社区组织(Canterbury Better Breathing)两次邀请法轮功社团到该社区弘法教功,因为法轮功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

在黄底蓝字的“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布标下,炼功音乐舒缓悠扬,身着金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吸引当地居民来到摊位前驻足观看。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都兴高采烈地来学功。他们中有些是身体不便的老年人,但是学起功来很认真,学员们热情耐心的示范、纠正动作,老人们非常感动。

住在附近的一位先生是个基督徒,他对学员说知道一点法轮功,也了解到一些关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他认为中共这样做非常不应该。学员又详细地向他介绍了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身心,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都非常有益,他表示赞赏与认同,对于中共活摘取器官的罪行,他表示非常气愤,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磨难。

此时,这位先生的邻居琳达(Linda)和女儿也被“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吸引过来。他向母女俩介绍说,这些善良的人(法轮功学员)因为自己的信仰而被中共迫害,母女俩都很同情。随后琳达询问法轮功学员是否每周都在这里炼功,她有兴趣学习。学员向她介绍基督城多个炼功点的时间地点,琳达很高兴地拍照下来,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尽快到炼功点学习功法。最后母女俩带着纸莲花高兴的离去。

住在公园对面的一位男士,一直在自家院子里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开始并不感兴趣,当他看到学员打坐炼静功时,他内心被触动了。这位男士走到法轮功摊位前对学员说:“她(指打坐的学员)真的非常祥和平静,令人赏心悦目!”

学员向这位先生介绍法轮大法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佛家功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他表示十分赞赏,并说他本人一直相信内心洁净的力量。当听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时,他当即表示,指导人们做好人的功法却被迫害,实在是太悲惨了。他关切地说:“我知道你们一直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但也要爱护你们自己!”他热情的与学员拥抱后欣然离开了。

玛丽亚(Mria)居住在北坎特伯雷的一个小镇,当她得知那里没有法轮功学员和炼功点时有些失望,学员马上告诉她法轮大法的网址,可以免费下载法轮大法的书籍和炼功音乐,她转忧为喜,表示想要马上跟着网站上的教功视频学习动作,她觉得法轮功有益于人的身心健康。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及伯伍德社区的居民与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分手前热情的拥抱、亲吻学员们,发自内心地感谢学员们与他们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每辆车离开时,都降下车窗挥手与学员告别,学员们最后一个离开活动现场。

二月二十七日,主办方负责人发邮件给法轮功社团,再次感谢法轮功学员参加活动,并表示今后法轮功社团组织的活动,希望能够通知他们,他们都愿意参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