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慈悲兑现使命 一方众生生命有希望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4日】

除夕这天,我和亲戚们共餐和敬祖先,准备了过年贺卡和真相信及精美的护身符,只要我想赠谁没有不要的,因为大多数人是三退过的,这天只劝退了三人。在一个小拐角处销毁了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标语。当我给老人赠压岁钱时,孩子们都跑来了,他们都争先恐后的要护身符。有个四岁女孩要把她的一元钱送给我,我去给她亲姥太她不愿意,又装入她的小兜里了,这孩子多次见我都非常高兴,她明白的另一面在用一元钱在感谢法轮功呢!我家从远方来的客人带上不满两周岁的女孩,这孩子的父亲家中是信佛教的,他们要在我家住上一周。我发正念清除她们背后的邪恶因素,准备改日了讲真相。到了晚上女孩哭的不得了,过了一个多小时还不停,我就带上护身符到她跟前打着莲花手印,她见着我立刻就不哭了,我告诉她这护身符上的小天使,你的生命也是天上来的,她回答的很干脆---是。第二天早上吃饭我给小女孩说:你随爸妈千里之遥坐飞机来我家,就是来听法轮大法好的吧?她回答很真切的一句-----知道了,使全家人惊奇和高兴,我就很顺利的给她父母讲了真相,愿意三退。

初一在家收不到2020神韵晚会,我骑车去了八公里地的同修家,观看了初一14:00点的新唐电视2020新年神韵晚会,在来往路上步行和骑电动车的人很少,轿车象流水,我能搭上话的众生有十五人,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有听真相发笑的,有说谢谢?有不想听的、有不接我递给的救命真相,有欲想打手机陷害的。还好,有一半人愿意要、愿意听,所以劝退了五人。

初六,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在中国大陆蔓延,我们这里人心惶惶,封路,封街,封村、检查人口,不准车辆随便出入,只能呆在家闭门不出。我家人及远方来的客人也配合单位、社区,自己不出去,还不准我出去,但我走出家门,目地是面对面讲真相,顺便探望了八十九岁的同修,在来往的十多公里路途中讲真相。路上行人很少,大多数都戴有口罩,我就面对面讲真相,当讲到第六人时,这位是个六十岁左右的男士,骑着自行车,车筐里还带了个宠物。讲真相后,他很感谢并接收了我赠送的新年祝愿单张和护身符,这时我问他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回答:是党员,为什么三退不太明白?我说,中共已经被神佛定为邪教,“天要灭中共”是真实的天象变化。退党、团、队是自救,中国不等于中共,人不退出就会成为中共的殉葬品。为什么现在灾祸频频发生啊,无论哪一朝哪一代,皇帝如果背离天道,实行暴政,必定遭致天怒人怨。当年罗马帝国因为残酷迫害基督徒,4次大瘟疫,就导致古罗马灭亡了。现在历史在重演,1999年,中共编造的天安门自焚骗局,嫁祸法轮功,残酷镇压了21年,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中共迫害佛法必将受到天谴。他听后很感谢师父,并愿意把真相说给亲朋好友。

初八,我出门讲真相效果很好,就是在疫情面前,要针对人的接受能力,面对面讲都有戴口罩,向陌生人问好,都很高兴,有人还当成了老熟人,有电脑的就赠送优盘。给一位骑高速自行车的中年男子讲:祝你过年好,请你留步,我要告诉你最美好的事。他停下车后,我说,你能骑这种车,身体很健康啊!我祝你了解天下最正最大最好的信息法轮功,在中国造假陷害迫害法轮功者,现在已经遭恶报的周永康、薄熙来公检法几万人,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能在自己的国家堂堂正正的修炼法轮功,就我们中国受到打压。你能上网吗?能。今天免费赠送给你这份读卡器及八级卡,这里面的内容全面又珍贵,你可一定要珍惜,并要复制给你的亲朋好友,你今生一定会福报连连。他发自内心的感谢!又给了他一份明白真相期刊..................

近期我住的农家院,只能在自己村组范围内活动,我就加强发正念,使我欣慰的是,我走出家门,心里想着此处的家家户户,除了信其它教的几户人家以往不愿意听我讲真相外,现有百分之九十的户都听过真相 ,十几年的铺垫明白真相的人对我很客气,我就到各家走走,去就是给从远方回家的子女及探亲亲戚讲真相,为此见证了师父的慈悲伟大,法轮大法在有缘人内心的位置。

在一家农家小院有六人在玩扑克牌,我凑近去看,发现桌子上摆着一张大法护身符,问这是谁把护身符放在这的?男的回答是我的,此人是我讲真相送给他的。另一个妇女说,我们看了一下内容。

一家墙院外强贴着写有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标语,我说这么多年你们该见证了法轮大法好了吧?我又给讲了度过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千金良方和“红眼石狮子”的故事,他们夫妇很高兴,我告诉他们把墙上诽谤法轮功的标语销毁了,他们就立即销毁了。我又对他们说,法轮功是救命的高德佛法,心中牢记九字真言,一定会得到善报福寿。

 这家院内主人在听播放器的常人故事,见我就喊,让我到他家坐坐,妻子就递上茶水,我们就互相谈自己人生感悟,男主人说:法轮功有两亿人吧,我说江魔头九九年迫害时就有上亿人修炼,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支持修炼,西方国家的学校直接教学生炼法轮功,修炼者来自各个民族,甚至不同的宗教背景,韩国的不少高僧、印度寺院中多年秘密修行的人都在修炼法轮大法。中共江泽民集团诽谤法轮大法师父,极尽诬陷抹黑、造谣栽赃之能事,花费国民经济四分之一的钱,找尽各方面的专家(“砖家”)、教授(“叫兽”),写了无数的污蔑文章,拍了无数诽谤的视频。但是,其中有谁能做到:写一本书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短短几年让全世界不同民族上亿的人都能来学,并且真心的敬仰,而且历经各种考验甚至残酷的迫害都不放弃!

有谁能做到:组建七个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巡演,以顶级的艺术形式展现纯正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唤醒无数人的善良本性和神性,能让人在观看的过程中都感动得落泪,能让不同国家,不同宗教、文化、信仰、族裔的人观看后都极尽人类的最美好的语言,给予他最崇高的赞美,认为他充满了神佛的慈悲,带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真正复兴,这是全人类的希望!法轮大法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问院内的主人:你想不想炼功和看大法的书?他回应当然想啊,我回家就给复制了两种mp3的卡:一个是初学者的内容;一个是师父讲法炼功音乐,还把《法轮功》,《大圆滿法》捧给了他,我告诉他看书要洗手,不能用笔在书上画,如果看了想记住自己一生都想了解到真机,可以用日记本抄录.............

感恩师父赐给弟子助师正法的法力和正念,在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中,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但要修炼圆满,更重要的要救度无量的众生,我讲给众生最多的话是:我深深受益,为了你的平安健康,我修炼法轮功受益无穷,为此给你现身说感悟:就是人类道德败坏,在天灾人祸降临时,神佛救人就是提前相告,谁信谁受益,善恶一念间,美好未来自己选择,古人讲的“三尺头上有神灵”非常有道理,人的所作所为神灵是知道的,行善神佛给人福报,作恶到了一定程度,时间一到必招恶报,人顺应天理而行,在神佛眼里就是好人;人违背天理,为了个人的贪欲作恶无论怎么隐蔽,终究难逃天理报应。我们修炼人本不愿看到人们遭天理报应,为此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十几年如一日的告诉你法轮功真相,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创造出各种让人明白真相的救人法器,赠送到你的手中.............

不论社会形势怎么变化,天象怎么变化,修炼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因为那是宇宙大法的标准,是伟大师尊要我们做到的标准。 我们就凭着师父给的正念和大法的法力走好修炼的路。珍惜师父给延长的修炼和救人时间,真金随着时间会越磨越亮。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中成就着神的一切。心念慈悲,兑现使命,圆满随师还! 

最后恭读师父在《洪吟三》〈神在世〉与全世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共勉:

神在世

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其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

谢谢伟大师父对徒儿在做好三件事中的呵护和慈悲加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