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雷诺首场爆满 “神的诺言在兑现”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9日】

大幕拉开,舞台上呈现出霞蔚云蒸的胜景,观众席上响起了一片惊叹声,随之是一阵掌声。这是2020年2月28日晚,在美国内华达州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Reno 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一幕。神韵北美艺术团首次莅临雷诺,就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当晚的票房在演出前几近售罄。

神韵以舞剧的形式讲述历史经典、神话传说和当代故事,在舞台上诠释中国神传文化的精华。雷诺的主流精英盛赞神韵演出富含精神内涵,启迪人心。有观众表示,观神韵令人受益匪浅,也有观众认为,神的诺言在兑现。

演出前夕,内华达州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及褒奖,欢迎神韵的到来。美国联邦参议员Jacky Rosen在贺信中说,“我非常愉快地欢迎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来到内华达州。我们非常高兴神韵首次选择在雷诺先锋艺术中心作为2020世界巡回演出的一部分。”

她向神韵艺术团致谢,“感谢你们为内华达州和美国的观众带来娱乐、教育和心灵的启迪。我相信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的庆祝活动将为众多的内华达州居民带来欢乐、美好和典雅。”

电视台总监赞神韵与众不同 想了解更多

雷诺一家电视台的总监Dave Santina表示,演出“精美绝伦,非常与众不同。”

Santina认为,演出非常成功,舞蹈演员用舞蹈的普世语言传递信息。他说:“他们完全无需用语言来表达自己,而演出中的音乐荡气回肠,舞蹈流光溢彩,演出中的节目介绍也颇具诗情画意,具有画龙点睛之效,让我能够更好地理解节目的内容。我还陶醉于演出的幽默情趣。”他表示,演出中的“恶人”阴差阳错地遭到惩罚的幽默桥段,也引发观众席上的阵阵笑声。

他太太Jessica Santina是雷诺市的广播和报纸编辑,她说,“我完全没有料到,这场演出还有关于信仰理念的题材。我看到这些节目时,我有些震撼。”

Santina赞同地说,他从来不曾看到天上的天神从天幕上飞落在舞台上,救助舞台上受迫害的信仰者,然后又飞回天堂的制作方法,“我真喜爱这种三维天幕的制作方法。”

演出第一幕展现众神随创世主下世的主题也令他震撼,他说:“这个主题太非同寻常了。”他表示,他希望回家后对这个主题进行更多的了解。

最后Jessica表示,观赏神韵演出是让美国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一种非常美好的方式,“演出妙趣横生,视觉效果壮丽辉煌,向美国人介绍了美国人所不了解的中华传统文化,这是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文化的一种非常引人入胜的方式。”

知名律师: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强大

“神韵令人启迪,故事蕴含的信息量很强大。”知名律师Bruce Hahn为了能够观赏到神韵艺术团带来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大戏而感到震撼。

Hahn是当地瓦肖县政府的监督律师、助理地区检察官,担任过大学模拟试验团队的兼职教授和总教练,也是内华达州律师协会的前会长。

2020年2月28日晚,他与太太、宝石学家Karen Hahn在美国雷诺先锋艺术中心(RENO 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一同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这是他们夫妇第二次看神韵。

他们介绍说,多年前曾在其它城市有幸欣赏过神韵,Hahn表示,“我们到萨克拉门托旅行了好几年,也是为了看这个节目。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雷诺看神韵。”

他为了能够再次一览神韵的艺术之美而心生喜悦,并对神韵艺术家表达敬谢之意,“我们心存感激。”他为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到敬佩。

神韵以舞剧的形式讲述历史故事、传统文化、神话传说,在舞台上诠释中国神传文化的精华,Hahn认为其中的神性内涵“令人启迪”,他感悟道:“我相信神韵传递的信息是非常强大的。”

神韵以正统美学为基奠,配以高科技动态天幕,传统的灯光等,打造出如星汉般灿烂夺目的舞台效果。他太太Karen认为,神韵演出体现了纯正艺术的神奇之美,“我认为她很华美亮丽。”她说,“我们以前看过,所以当他们来到雷诺时,我们非常兴奋。”

最后她表示,演出带给他们夫妇许多惊喜,“我真的喜欢神韵的色彩和舞蹈,简直是精美至极。”

房贷公司区域经理:观神韵令人获益匪浅

“观神韵令人获益匪浅”,房贷公司区域经理James Elvick先生赞佩神韵艺术蕴含着精深的神性内涵,并体悟到深刻寓意:“有信仰才有完整的人生。”

2020年2月2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雷诺先锋艺术中心(RENO 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精美超凡。Elvick是当地一家房屋贷款公司的区域经理,在信贷抵押行业中有着19年的经验。当晚,神韵艺术团在舞台上展现的纯正艺术之美,令他感到振奋。

Elvick表示,神韵的舞蹈家技艺非凡,他想向他们说:“我要向他们欢呼:好哎,太神奇了!”“真的难以置信,他们训练有素,我完全无法想像,他们为了达到这种水平所做出的努力,这需要花费多少个小时啊,太了不起了!”

“我认为这场演出的舞蹈和那些高难度动作太美了,令人钦佩,他们身手不凡。而且他们身体的延展度和柔韧性好得令人惊叹。”他赞佩道。

神韵讲述了五千年中国文明历史的精髓,涵盖历朝历代,其中的神性内涵反映了古老的中国一直都得到神佛的眷顾,Elvick感佩道:“我意识到演出中的神性理念,非常有意义。”

“从演出一开始到节目中的各个不同的部分,都展示了中华文化中大量的宗教信仰的内容。”他说,“我被这样的事实震撼了,那就是在整个世界上,我们都可以说其(信仰)是别有不同的,但其实是相通的。”

Elvick感悟到信仰对人一生都会受益无穷,他认为,“拥有信仰会对每一个人都很有益,我体悟到假如人生中没有信仰,就不能算作是一个完整的人生。”

谈及神韵乐团以东西方乐器合璧的现场伴奏,Elvick说,神韵音乐令人神往,音乐动听宜人,对舞蹈起到了完美的衬托作用,“对我而言,演出中的曲目有一种传统音乐的情调。”

建筑承包商:神的诺言在兑现

建筑承包商Michael Booher认为演出展示了天堂胜景。他说:“这场演出让我们觉得,圣经和所有的预言都成真了,而且正在发生着。”

Michael的妻子、雷诺一家租赁公司老板Christine Booher赞叹道,“这场演出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激励人心,带给你美好的感受!”她认为演出展现了极高的艺术水准,而演出中“众神随着创世主下世的”第一幕,让她想起了伟大的创世主。

与他们同来观赏演出的朋友Tann Teeples先生表示赞同,他说:“是啊,这场演出实在是蔚为壮观。 ”对此,Booher补充说:“这是因为我们相信创世主的存在,我们不相信进化论。”

他表示,当他看到在中国大陆遭到迫害致双目失明的信仰者,得到神的帮助双眼复明时,他体会到了神的诺言在兑现。他说:“我们知道,我们地球目前的状态很不好,被毁坏了。全球气候在改变,而且影响到了每一个人,虽然科学在发展,但是却无法将这个地球的寿命多延长几年,我们都在盼望着神的诺言兑现, 盼望着一个美好的天堂,而那个天堂,与我们今天在演出中看到的一切非常相似。”

而当看到演出最后一幕,在神的保护下,人类躲过了灾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时,他说,“演出中一再强调真相,这就是真相。演出让我们觉得,圣经和所有的预期都成真了,而且已经发生了,这(舞台上的一切)就是我们所期待的。“而当看到舞台上获救的生命发自内心的喜悦时,他说:“我们真爱看到那个喜庆的景象。”

Booher还表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为演出所付出的艰苦的努力。他说,他们将带着演出带给他们对未来的期望和喜悦离开剧场,并期待着观赏明年的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