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慈悲伟大 大法超常神奇(五)

中国大法弟子 神兴


【正见网2020年03月15日】

我是于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过反复学法,我了悟了当人的真正意义,不是为了做人,而是为了返本归真。我得到了这能使人返本归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运了。所以,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从未动摇。并努力按照师父的教诲和大法的要求指导修炼。二十多年来,师父的慈悲伟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炼过程中展现,也一直感动着我,激励着我。由于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苦于不会打字,我想我应该慢慢写些出来,以谢师恩。

感恩师父对我的鼓励

师父讲:“神不是看你的办法起了作用才给你提高层次的,是看你在这个问题上的认识提高了才提高你的层次的。这就是正法理。” [1]

在铺天盖地的野蛮迫害中走过来了,三件事也坚持在做,对整体,还能帮助上网发三退名单,自己自以为不错了,可以了。对整体的其它事基本上不与配合,不管。因此,看到有些同修言谈举止很常人,不在法上悟,悟偏的经常出现,好几个同修因病业关过不去,走了。整体交流长期几乎没有。整体修炼漏洞我觉得还不小。但我总想这是协调人的事,与己无关。2018年10月左右,师父:“我们讲整体提高,整体升华”[2]这句法经常在我脑中出现(也许是师父点悟我)。我就认真思索:师父说的对呀,整体不提高,整体不升华,个人怎么提高得了,个人怎么升华得了呢?发现整体有漏我不管,只管自己,不为同修着想,不为修炼整体着想,这不是太自私了吗?这不是没修善吗?师父讲:“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3] 师父还讲:“我不是讲了嘛,将来的生命是为他的、不是为私的。在这过程中就在这样造就着你们,所以你们不能够光考虑自己。” [4] 想到师父这些讲法,我感到惭愧,没有修善。我的认识上来了,真的就产生了想圆容整体不足的慈悲心了,当时想:我一定要找协调人交流如何整体提高的问题。我立即主动找协调人,谈了整体修炼的漏,并提出二个要求:一是要求开整体修炼交流会,我也参加交流(我原来没参加过)。二是与周边A同修(男,大学教师,博士,明慧通讯员,我们这里明慧通讯过去一直由他在做,不知为什么,好久无联系。该同修言谈举止非常善良,外表形像很好,悟性好)联系交流。协调人很高兴地同意了。

由于我动了参加同修交流会的一念,协调人通知各学法小组集中到某同修家开交流会,恰让我碰上了,这真是师父的巧安排。在交流会上,针对大家在修炼上的漏,我主要交流了我的如下看法和认识:大法弟子在人间修炼要展现岀大法的美好,与人说话要轻言细语,要平和,要和善。说话要大声的,争抢着说的,手舞足蹈的,我想这都显得不和善,很强势。(举例:某同修对不修炼的她的老头说话很强势,导致该老头对我们说:我怕她(指同修))。你们真的要像Α同修(都认识A)那样,言谈举止非常善良,外表形像也非常美好,那真的是太美好了。人逢喜事精神爽,修大法,是宇宙中最大的喜事。明慧交流文章中,有同修说他修大法,天天乐呵呵的。修大法时时刻刻保持乐呵呵的状态,那真是太美好了,那人的外表形像真是太美好了,我真的羡慕这样的同修,我惭愧自己不如,我希望都能乐呵呵的修炼,把修大法的美好永远留在宇宙中。待人接物要有礼有貌,购买粮菜物品,不讨价还价,不挑不拣,让接触你的人,都发自内心的感到:这人好善良啊!总之,你的言谈举止,你的行为,你的外表形像,包括穿衣着服(应洁净整齐大方),要非常的美好,这就是师父要的,天上(新宇宙)要的,可作为未来人的参照的。修真,要时刻警惕自己,不说假话办假事,做不到就不说,说了就要做到,再细小的事都不能迁就自己,要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

另外,目前最要紧的事是救人,我们现在每一天都是师父承受延长来的,我认为我们每一天应该至少救一个人,救一个人,就不止救一个人,救了一层宇宙,很可能是救了一层很庞大的宇宙天体,里边的生命无计无数。你不救人,那你就对不起师父,更谈不上长功提高了。另外还交流了敬师敬法,休口,不唠常人嗑,不走极端,怎样帮助同修过病业关等等问题。老年同修都说,这次交流会开得好,有收获。

回家后,我当晚学法时,翻开《转法轮》,每个字放大放亮,每个字一同打入大脑,内容意思一同入心,自己好象溶在法中了,美妙,舒服无以言表。师父真的让我自己感受到了为他和圆容整体的殊胜美好。也是师父对我这次主动为他,给予的一个鼓励。

再就是与周边Α同修交流一事,我与A联糸上后,双边都得到了圆容,都弥补了不足。Α同修文化水平高,对大法理解深,悟性好。与他交流后,我收获也不小。另外,他那支助师正法的神笔,为我们地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再次发挥了很大作用,即帮助我们地区同修撰写稿件、修改稿件,在明慧网、正见网上发表了。特别是当时我把我地610、公安出动上街用展板和传单来造谣诬陷大法,毒害众生的犯罪事实,反映给他后,他立即做成揭露邪恶迫害的资料,打印成小册在本地发放,起到了震慑邪恶的作用。而邪恶对他这样的高知人才是最害怕的,使他不能上网。而我就帮助他把他做的真相资料和写的稿件在明慧网、正见网上上传和发送,我还给他下载明慧周刊及正见周刊和每日明慧等等资料。我每周去一趟,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促使整体提高和整体升华。不久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说我校来了一个新校长,他再次返聘已退休的我上班,接着又有同事教师很兴奋地告诉我说:“你提拔了,你是教育干事了(即教育组长)”。我想一定是师父对我做的这一点事情,又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女同修B,下身(症状说是癌)疼痛得受不了,经常哭喊,要求本地同修到她家学法,帮她发正念,帮她闯关。部分同修到她家学法,帮她闯关。大概帮了一个星期,还是没闯过去关。2018年底,B同修病业关已一年多了,还是经常痛得又哭又喊的。她再次要求同修帮她。我联系了一些同修,劝她们去B同修家帮B。也找协调人反映了B同修的情况,要求帮助B同修。结果无一人愿意帮B同修,说B同修的执著太多,太固执,正念又不足等等,帮不了,我发觉他们对B同修全是负面看法。还有同修说:某同修用天目看到她体内有很多蛇,很吓人。我想,B同修两姐妹修炼,都是1999年以前走入修炼的老弟子,两姐妹一起,担惊受吓,闯过许多关,为大法,为救度众生真的付出了许多,还被非法劳教过二年,她都闯过来了;现在她过不了病业关,但她坚修大法的心还是没动,还多次主动要求同修帮她。我认为B同修还是很有正念的,至于修炼中的漏,人人都有,是次要的,可以修去;至于小蛇,那算什么?正念清除就是了。我决定我一个人每天下午到她家学法。

我决定帮她,她很高兴,她丈夫也不反对。我每天大约中午2点左右到她家,5点半左右回家。中间是:盘腿学法,轮换通读;整点发正念;交流,向内找。前两项,我努力做好,她也努力做好。重点是交流,法理上交流,我对她先谈我的看法:修炼要修你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要用真、善、忍标准来衡量,符合标准,那就是天上要的,新宇宙要的,也即是师父要的。你不符合标准,那你就上不了天,去不了新宇宙,你等于没修,还是常人。她坦诚告诉我,说她真的长期没修,长期怨恨丈夫,说丈夫没用,还最怨恨媳妇,见到她就不舒服,头大,媳妇不赚钱,还乱花钱。不信法轮功等等。

我说,怨恨就是恶。此心最不好,以后要改,要有大忍之心,要宽容,要和善待他(她),要让他们都感觉你很善良。我力劝她改好,归正。她慢慢地改好了,善待丈夫。但有次又犯了,大发脾气,骂了她丈夫,她主动对我说此事,说自己不对,后悔。我说,你还必须要向他认错,道歉,挽回损失。她真的跟丈夫承认了自己的过错并道歉,家庭又和睦了。通过坦诚直率的交流,她的境界真的提高了,比如她两次有过对某老年同修不善的语言,老年同修与她断了往来,她后悔,主动上门道歉,结果和睦如初。反复向内找,有偏离法的地方就归正,她对我说:“以前有一次,我家人(丈夫)和某某两人合做一件事,分收入的钱时,应按两个人分钱,我与我家人骗某某说我也参加了,应按三个人分钱,结果我多得了100元钱,我叫我家人退还100元钱给人家,他不退,我去认错并退钱了。回家后,我读法时,嗓子本来不好,结果嗓子一下变好了。修炼真的很神奇。”另外,我把明慧网、正见网上同修交流的对她补漏有针对性的内容摘抄下来给她看,使她正念越来越足,也知道怎么修了,不再象过去那样稀里糊涂了。大概不到二个月,她告诉我说:“好消息,我不痛了,好了。”

在这中途,我做了一个梦,梦中让我看到了天国世界的房子和房子里的美男美女。简直美不胜收。除地面,房间内外全部是活的丰满的葡萄叶覆盖,碧绿碧绿的,生机勃勃,非常美。其中还有与葡萄叶大小相匹配蓝色花朵点缀,全不见墙壁。房内桌子上有玲珑精致的玩具,玩具中有摆动或滚动的精美物品,静中有动,动中有静,使人心旷神怡。每间房间有美男或美女在静静的办公,一美女从房间走出来,让我看到了这个仙女比人间画中的仙女还要美,因为这是真实的。

我常做梦,很多梦很不好,甚至很可怕。使我感到美好的梦从来没有过。现今的梦象是到了天国世界,让我身临其境,感受美好,也许是师父给我一个鼓励,告诉我:帮助她人做对了。

以上记叙,发自内心的是为了永远不忘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让师父的慈悲伟大,及神迹,留在寰宇中,永不磨灭。而我自己在修炼中所做的与同修相比相差很远很远,简直不值一提。

最后谢谢各位同修对我所撰文稿发表上的帮助和付出!

层次有限,不当或悟偏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完)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