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就是人走出瘟疫的千金良方

初衷


【正见网2020年03月09日】

 “中共肺炎”被众人所知后,很多网友把《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翻了出来,在网上广为流传,都惊叹几百年前的刘伯温预言之准确,都觉的是定数,在灾难面前感觉无能为力。但是大家讨论的同时,忘记了最关键的一点,刘伯温的预言中也给出了走出瘟疫的良方:“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人在恶念支配下,败坏了道德,才有此瘟疫劫难,如果“回心转”,转向“善”,人才有未来,才能不在此劫数之中。“善”的标准是什么?《碑记》的内容以拆字迷的方式告诉了世人:“七人一路走,引诱進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用古文的繁体字来对照,正好是“眞、忍、善”三字。“善”的具体行为就是顺应被中共迫害二十年的法轮功明确提出的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好人,就能走过劫难,获得新生。

而破除中共假、恶、斗,转变世人的观念,讲明法轮功真相,告诉人如何得救的办法恰恰是法轮功真相,也就是说,法轮功真相就是人走出瘟疫的千金良方。

2004年,我的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因为路滑摔了一跤,左腿大腿根处摔断了,走遍了好多医院,医生看了拍的片子后都说:“年龄太大,医院无能为力,只能在家静养。”有的医生直言“最多能活半年”。我的姐姐修炼法轮功,听了医生的结论后,晚上回来,请了个上面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的护身符,送给奶奶,并告诉奶奶医院无能为力,只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闯关了。奶奶悟性很高,马上对照着“真、善、忍”这三个字说:“我一生都在按照这三个字做。我没有对人说过一句假话,背后没有说过人一句闲话,没有违背‘真’;没有和人红过脸、吵过架,对谁都是一个态度,不看贫富贵贱,做到了‘善’;我要忍耐不了,也活不到今天,也做到了‘忍’。”奶奶在疼痛中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度过了一天又一天。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月后,奶奶自己下床走路了。我父亲惊呼“奇迹”,不断的对外人说:念这九个字真管用,老太太那么大岁数,骨折了,没有做任何治疗,居然下地走路了。

我因为传播法轮功真相被中共非法劳教,2005年我从劳教所回来后,看到奶奶还劈柴、扫地,偶尔还帮着做饭,已经是个正常人了。奶奶九十六岁时无疾而终。

我有个邻居,很认同法轮功,知道中共在无理的迫害法轮功。2005年,我阅读了《九评共产党后》,明白了加入中共的党、团、队对人不仅仅是一种束缚,更是一种卖命契约,不废除这个契约,不抹去曾经在中共血旗面前攥着拳头发的卖命毒誓,这个生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会充当中共的殉葬品。我就给邻居讲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三退”。邻居很爽快的答应用化名“三退”。我送他一个上面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的护身符,他双手接过去,郑重的放到贴近胸口的口袋里,还用手按了按。

一个月后,山上修路,他去干活。因为没有听到要放炸药的提示,等听到“轰”的一声时,已经晚了,只看到满天的石头,飞起来落下来,已经吓傻了,哪还来得及躲避。他亲眼看到一个临近身边的人被飞石砸死的惨状,仿佛石头长了眼睛,没有落到他身上。回来后,他在床上躺了一个月,完全是吓的。事后仔细想了想,是他胸前经常带着的护身符救了他。他非常感谢法轮功,感谢法轮功师父!

其实这样的例子,在每个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过程中都能遇到。明慧网上每天都有这样的故事。有的登录在明慧网,有的没有登录在明慧网。明白真相,遇难呈祥,逢凶化吉的故事太多了。

能帮助人走出大的劫难的“善”,不是人理解的那种看人困难帮助点,给人点钱财,或者街上遇到要饭的给人口吃的,这种小善什么人都能做到,很坏的人也能在良心发现下做到。有个“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的人给我说过,为了证明自己有多好,他说我们是警察,有时候出差,碰到车祸什么的,我们都下来帮忙,不能开车就走。这样的帮助是善心的体现,但不是在大善大恶、大是大非面前的“善”。只有人在大善大恶、大是大非面前这样关键的选择才能得到神佛的认可,才能改变命运。比如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完全暴露出的假、恶、斗,与法轮功的真、善、忍这种鲜明对比面前的选择:如果相信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按照江泽民的群体灭绝式密令迫害法轮功密令做,甚至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这是“大恶”,能毁灭了人;如果选择了解真相,拒绝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听从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不仅“三退”,还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人处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把真相传播给更多的人,这就是“大善”,生命根本的改变,真正的“回心转”,没有贫富贵贱的区别,生命就能真正的得救。

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世人带来各种天灾人祸:2003年的非典,中共迫害法轮功来的第一次大瘟疫;2008年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来的天津大爆炸等,灾难中都有幸运的人与不幸的人。仔细的回忆回忆,不幸的都是被中共谎言毒害很深的,又拒绝真相的人;幸运的都是明白真相选择“大善”的人。今天的“中共肺炎”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第二次大瘟疫,中共是如何掩盖与迫害传播真相民众的,相信很多人都感同身受。中共在这场瘟疫中的表现,不是公布真相,承认自己的错误,把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鼓励民众选择善良,顺应真、善、忍而行,而是惯用的用假、恶、斗欺骗残害民众,打击传播瘟疫真相的民众,迫害传播法轮功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把无数的中国人继续推入到死亡的深渊。中共残害民众的魔鬼本性在这第二次大瘟疫中彻底的暴露出来。

法轮功学员深知,这样在瘟疫中送命的,可非同一般。中共的目的是毁灭人类,没有明白真相,被中共谎言带入地狱的,会是形神全灭,生命彻底的销毁,所以法轮功学员在艰难的情况下继续传播真相,在从中共邪党的手中急速的抢人、救人。

善良的中国人,该清醒了,中共的谎言在害人、毁人,法轮功真相在救人。修炼人不打诳语,法轮功真相就是人走出瘟疫的千金良方。希望身在瘟疫中心的武汉人,被瘟疫肆虐的全中国人,以及被瘟疫波及的全世界人,能认清中共的魔鬼本性,拒绝中共的谎言,用这个“千金良方”试一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