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林肯中心 纽约州近百政要褒奖致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03日】

纽约州近百位政要发出褒奖信或贺信,恭祝神韵2020再次莅临纽约。第一排从左至右:国会众议员艾斯柏(Adriano Espaillat)、国会众议员玛隆妮(Carolyn B. Maloney)、国会众议员英格尔(Eliot L. Engel)、国会众议员斯特凡妮(Elise M. Stefanik)、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第二行从左至右:国会众议员米克斯(Gregory W. Meeks)、国会众议员杰弗瑞(Hakeem S. Jeffries)、国会众议员塞拉诺(José E. Serrano)、国会众议员泽尔丁(Lee M. Zeldin)、国会众议员苏奥齐(Thomas R. Suozzi)。

神韵2020演季 纽约州政要褒奖系列一
 

2020年3月5日至29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纽约林肯中心连续上演二十多场演出,纽约州近百位政要发出褒奖信或贺信,恭祝神韵再次莅临纽约,并祝贺神韵艺术团成立14周年。

纽约州近百名各级政要包括:1位美国国会参议员、10位美国国会众议员、25位纽约州参议员、43位纽约州众议员,4位纽约市议员和9位市长或镇长。

从2006年成立以来,神韵艺术团通过纯正而历史悠久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复兴失传的传统美声唱法、传统的舞蹈服装和色彩、传统的舞台制作、创新的三维动画天幕以及艺术与精神的结合,将五千年神传文化所蕴含的神圣之美,呈现在世界各地的观众面前。

这些褒奖的政要包括:联邦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arles E. Schumer);孟昭文(Grace Meng)等10名国会众议员;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史都华-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等25名纽约州参议员;金兑锡(Ron Kim)等43名纽约州众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等4名纽约市议员和10位地方政府官员等。

联邦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欢迎神韵再度莅临纽约市

 

纽约州资深联邦参议员、联邦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arles E. Schumer)为神韵演出发来贺函,他表示,“在此最热烈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大家再次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和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我很高兴有机会欢迎神韵艺术团重返纽约市,带来2020演出季。”

舒默说:“今年是神韵在纽约成立第14周年。自2006年以来,神韵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了中国古典舞蹈、音乐和艺术的欢乐。通过为观众提供发现中国古代文化丰富遗产的机会,神韵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文化机构和国际现象。这种文化在中国盛行了5000年。以激动人心的故事为基础的舞蹈、民族民间舞蹈和管弦乐伴奏,使神韵成为美国多元文化结构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很自豪,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找到了一个家。”

舒默最后祝贺:“我谨代表全体纽约人,祝贺你们,并感谢你们为我们伟大的纽约州继续带来令人惊叹的艺术和美好。在此为精彩的演出季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并期待更多的演出!”

联邦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恩格尔:神韵是一场超凡脱俗的演出

国会议员恩格尔(Eliot L Engel)表示,“神韵在林肯中心庆祝成立14周年之际,我对他们的精彩演出表示热烈祝贺!”

恩格尔说,神韵是一场超凡脱俗的演出,体现了中华五千年历史和文化的精髓。 举世闻名的神韵艺术家们演出中国古典舞,并伴以优美的音乐。 观赏这些节目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全球无数人都有过此幸。

恩格尔表示,“作为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我非常高兴美国可以为神韵提供一个不受审查的自由平台,我知道这(自由)对神韵和国际社会的观众都是有好处的。再次恭喜神韵,我非常期待新演季!”

 国会众议员塞拉诺:神韵是纽约市的瑰宝

国会议员塞拉诺(Jose E Serrano)说:“我很高兴神韵艺术团将再次莅临纽约林肯中心,衷心祝贺您不断取得成功。”

塞拉诺说,神韵是纽约市的瑰宝,体现了我们这座伟大城市的多样性、创新性和特色。 神韵通过出色的编舞和绚丽的服装,来展现5,000年的传统文化瑰宝。

神韵帮世界各地的观众陶醉在丰富的中国文化之中,让他们有机会欣赏这艺术瑰宝。

您对我们城市艺术界的贡献,将继续激发许多人珍惜其它(民族的)文化。

塞拉诺说祝贺:“感谢您为我们的城市提供如此美丽和富启发性的剧院体验,我希望神韵不断成功,成为未来的历史传奇。”

 国会众议员马隆妮:神韵为后人保留了文化宝藏

国会议员马隆妮(Carolyn B. Maloney)写道:“我非常高兴地欢迎神韵重返林肯中心,并庆祝神韵艺术团迈入第15周年。我相信,今年的演出将与以前一样具有非凡的水平。”

马隆妮说,神韵保存、纪念和恢复中国古代故事与传统,并将这种丰富的文化传统介绍给纽约和世界各地的观众。

2006年,一群受到中国共产党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成立了神韵,来保护文化大革命以来(在中国大陆)受到威胁的中华传统和古​​代历史。

这些艺术家选择聚集在纽约,证明了这座城市是艺术、文化和自由的天堂。神韵每年在传统文化之上创造全新节目,他们不仅呈上了精彩的演出,还为后代保留了文化宝藏。我对他们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马隆妮表示,神韵通过传统舞蹈、编剧和服饰等来弘扬数千年的中国文化和历史,“我对此表示高兴和欢迎,我祝演出愉快,并祝您们更加成功。”

 国会众议员杰弗瑞:神韵成果卓著

国会议员Hakeem S. Jeffries在贺信中说:神韵在纽约进行年度演出之际,请接受我最热烈的问候和祝贺。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维护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坚持中国五千年历史的灵魂,并与现代世界分享,我对此赞赏不已。

在多年的巡回演出中,神韵通过舞蹈、音乐和服饰的艺术之美,向数百万人展示了中国古典文化;神韵成果卓著,演出范围扩大到三十多个国家; 神韵艺术团在为社区提供难忘而独特的(文化)体验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

杰弗里斯说,“作为纽约州第八区国会议员,我感谢您为艺术献身而作出的贡献,并为这难忘的活动献上我的祝贺!”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神韵的原创节目引人入胜

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写道:“我衷心向在林肯中心演出的所有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孟昭文说,“今年是(神韵)在纽约市举办5,000年艺术创作的14周年。观众将有机会通过观赏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表演,来体验中华艺术与文化的深邃内涵。

神韵激动人心的演出将展示迷人的中国乐器、古典舞和现场乐团。观众还将了解永不过时的传奇故事,以及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

孟昭文赞美说,“通过充满活力的音乐、让人振奋的舞蹈和色彩鲜艳的服装,神韵的原创节目引人入胜,观众将欣赏到悠久的中国传统。”

最后她祝福:“请接受我最良好的祝愿,祝神韵表现出色,并取得更大的成功!”

国会众议员艾斯柏: 动荡的年代  需要“真善忍”的教诲

国会议员艾斯柏(Adriano Espaillat)在褒奖状中写道:“在神韵2020表演季之际,我非常高兴地对他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艾斯柏说,神韵源于中华五千年文明之基础,寻求崭新和非凡的文化体验,像神韵这样的艺术团(在当今世上)凤毛麟角。

今年是神韵在纽约市及整个美国巡回演出的第14周年。欢愉的舞蹈、美妙的音乐和服饰,确保现代观众可以欣赏到神韵作品中蕴含的强大传统,从而复兴民间故事和音乐旋律。

神韵表演艺术是一家文化机构,与公众分享其创造(的艺术作品),丰富了我们纽约人对中国古典舞的欣赏体验。由舞蹈家、音乐家和设计师展现的演出令人难忘,同时反映出每个神韵成员的学有所成和纪律。

远见卓识的神韵艺术家们从法伦大法的实践中汲取灵感,复兴中国传统,这有助我们纽约市拥有更加丰富的文化底蕴。

神韵节目展示了“真、善、忍”这些永恒的传统价值,在这个动荡的时代,我们需要这些教诲,神通过与西方观众广泛分享这些价值,让法轮大法的信仰得到荣耀。

艾斯柏表示,他相信,文化和艺术交流会鼓励文化的开放性和多样性。神韵艺术团分享中国古代文化的使命,让人们的心灵受到启迪。

最后他祝福说,“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您演出季愉快,并取得更大的成功!”

国会议员米克斯(Gregory W. Meeks)给神韵颁发了“国会成就奖”,他“衷心祝贺神韵艺术团,表彰其榜样性的成就。”

国会议员斯特凡妮(Elise M. Stefanik)给神韵颁发了“特别国会奖励证书”:表彰你们在林肯中心的演出,14年来跟全球观众分享中华文化。

国会议员泽尔丁(Lee M. Zeldin )给神韵颁发的“特别国会奖励证书”中说:表彰神韵艺术团真正献身于中国古典舞和音乐。

国会议员苏奥齐(Thomas R. Suozzi)给神韵颁发了“特别国会奖励证书”,他说:“我代表纽约州国会第三选区的选民,感谢您保存和弘扬中国古典舞和民间故事,民间舞和讲故事。您努力维护和促进美国观众保持文化传统,对此我非常赞赏。”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史都华-考辛斯:神韵复苏了五千年文明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史都华-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说:“我很高兴有此机会欢迎你们来到神韵艺术团——这个世界顶级古典中国舞和音乐团体。我很荣幸参与今晚的庆祝活动。”

她表示,“神韵艺术团复苏了五千年的文明,向传统中国文化注入新的活力,让观众获得激情澎湃的体验,并获得美的视觉享受。”

史都华-考辛斯写道,“鉴于,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顶级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团体,其使命是复兴五千年文明以及向传统中国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鉴于,神韵是由精英艺术家在2006年在纽约市建立,神韵艺术团从2007年的一个团成长为2019年的七个团,他们在全世界同时表演,将舞蹈、服装、动画天幕、歌唱和音乐的全新表演带到150个剧院,而且每个团都拥有90个舞蹈演员、音乐家、歌唱家和剧务人员;

“鉴于,神韵的名字意思是‘神之韵’,神韵的节目源自于历史长卷、经典传奇、不同民族传统以及普世主题,为观众带来纯美的体验;

“鉴于,在迈入巡回14周年的2020年,神韵艺术团推出全新节目,并巡回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他们在林肯中心、肯尼迪中心和伦敦科列色姆剧场让数百万人受益;

“鉴于,神韵艺术团将在2020年3月4日回到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

“因此,我作为纽约州参议员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表彰神韵艺术团的重大贡献和成就,并跟纽约州35参议院选区居民一起,将2020年3月4日定为神韵表演艺术日。”

纽约州参议员兰萨:神韵让中华传统道德价值在舞台上复活

纽约州参议员安德鲁·兰萨(Andrew Lanza)表示,非常荣幸迎接神韵艺术团回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演出!神韵艺术团是由精英华人艺术家在2006年创立,是世界顶级中国舞蹈和音乐团体。神韵的使命是保留古代中国的真正核心,并通过世界级的艺术和舞蹈跟全世界分享。

兰萨说,每年,神韵都推出全新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旨在复苏五千年中华文明,带给人纯美的体验。神韵表演包含民族舞,结合了西方和中国乐器的现场乐队伴奏,声乐和乐器独奏,大约有二十多个单独节目。

神韵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国音乐和舞蹈组合表演,是唯一的用最纯粹形式表现中国古典舞的团体。神韵表演包括描写上古神话和源自中国五千年历史的叙事舞蹈。

他说,神韵最初是一个团,现在拥有七个团。每个团都包括90个舞蹈演员、音乐家、歌唱家和场务人员。在过去十四年,神韵已经巡回30个国家和一百多个城市。

兰萨表示,西方的艺术自由让神韵复苏古老的、根植于美德、信念和道德价值观的中华传统,将它们在舞台上复活,不会受到现代中国审查的限制。

纽约州参议员乔丹:神韵激励了很多行业

纽约州参议员乔丹(Daphne Jordan)赞扬神韵艺术团将从3月5日到3月29日,在纽约州林肯中心奉上五千年中国文化;

她说,“通过美得惊人的舞蹈和音乐,神韵艺术家讲述有关古代中国智慧、文化、佛家、道家以及价值观的故事,这一切激励了医学创新,歌剧,舞蹈,建筑,甚至武术(等行业);

“在中国几十年的共产主义统治之后,大多数神传文化已经被破坏和遗忘,然而神韵艺术家在纽约州和其它西方地方的艺术自由土壤里茁壮成长;使得神韵将这种古老传统在舞台上复活;

“神韵在高超的表演中融合了古典中国舞蹈、民族舞蹈和叙事舞蹈,神韵艺术家深怀古代中国的信念:因为为了创造真正的艺术,必须拥有内在的美丽和纯粹;

“鉴于以上原因,神韵艺术家亲自进行打坐,研习经典,在日常生活中遵循古代美德,因此才在舞台上体现出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纽约州参议员卡鲁奇:神韵根植于对神的信仰

纽约州参议员卡鲁奇(David Carlucci)表示,神韵艺术团从2020年3月4日到29日,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舞台上奉献五千年中国文化,他对此进行热烈祝贺。

他表示,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顶级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团体,她努力复苏五千年文明,给传统中国文化注入新的活力,给观众带来纯美的体验。

神韵艺术团世界级的艺术体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和传统文化的灵魂,后者根植于对神的信仰、注重美德、超越至天国的信念中。

最后他说:“在这个吉祥的场合,神韵将宣布庆祝中国传统文化,坚持她展示古代中国的(文化)精髓并将其与现代世界分享的使命。”

纽约州参议员萨维诺:对神韵再多的感谢也不为过

纽约州参议员萨维诺(Diane J. Savino)说:“我祝贺神韵艺术团2020年3月回归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

她表示,“神韵为了保存中国传统的工作受到了关注,对于你们多年来的工作,再多的感谢也不为过。我希望你们享受这场演出。”

纽约州参议员柏雷:神韵是世界顶级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

纽约州参议员柏雷(Jammal T. Bailey)说,“我自豪地表彰神韵艺术团2020年3月4日到29日回到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

“鉴于,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顶级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在2006年由精英华人艺术家在纽约市建立。神韵的使命是保存古老中国的核心(文化),并通过世界级艺术和舞蹈表演将其与世界分享。

“神韵是世界最大的中国音乐和舞蹈表演团,也是唯一以最纯粹形式表现古典中国舞的团体,包括描述上古神话和源自于中国五千年历史的叙事舞蹈。

“作为纽约州参议员,我褒奖神韵艺术团2020年3月4日到29日回归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

纽约州参议员特迪斯科赞神韵:古老中华的美德复苏之旅

纽约州参议员特迪斯科(James N. Tedisco)写道:“鉴于,神韵带领观众畅游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这是一段古老中华美德复苏的旅程;

“鉴于,神韵推出世界最美的中国古典舞蹈演员,独一无二的东西乐器融合的乐队伴奏,令人眩目的动画天幕,并将这一切融合为一场激励人心的、升华心灵的美妙绝伦的演出;

“鉴于,今天神韵艺术家遵循高尚的传统,亲身参与打坐,研习经典,在日常生活中遵从古老美德,所以他们能用美和独特的深刻方式进行演出,打动观众。

“作为一位民选纽约州参议员,我代表本州的公民,称赞和祝贺神韵艺术团为我们州带来艺术、文化和历史。”

纽约州参议员布鲁克斯:神韵值得我们的至高尊敬

纽约州参议员布鲁克斯(John E. Brooks)说,“一个州之所以伟大,是因为那些为社会提供杰出服务的组织伟大,不论是通过独特的职业成就还是其它努力,或通过毕生的优良服务;

“鉴于,这个议会有幸褒奖神韵艺术团——世界顶级古典中国舞和音乐团体,通过重返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从而为社会和纽约州提供杰出服务;

“鉴于,我相信,当拥有如此崇高目标和成就的组织得到我们关注的时候,我们理应公开称赞那些教化他人的组织;

“作为纽约州参议员,我表彰神韵艺术团是一个值得我们最高尊敬的组织。”

纽约州参议员弗拉纳根:恭贺神韵艺术团成立14周年

纽约州参议员弗拉纳根(John J. Flanagan)说,“鉴于,2020年3月4日~29日期间,神韵艺术团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推出全新作品,并庆祝成立14周年;

“鉴于,神韵艺术团将真正的古老中国传统和道德价值观在舞台上复活,以努力保存古老中国五千年历史的精髓和灵魂,通过世界级艺术和舞蹈与现代世界分享;

“鉴于,神韵艺术团通过将古典舞蹈和技术创新相结合,将真正古代服饰跟令人凝神摒息的天幕相结合,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和情感体验,从而成为国际轰动现象;

“鉴于,神韵艺术团通过独特优雅、灵动气质的中国古典舞,描绘出不同民族传统的不同世界;

“鉴于,神韵艺术团将中西方乐器的美丽、表现力与现场乐队的宏大相结合,创造出华丽而生动的、讲述古代文明故事的音乐;

“鉴于,神韵艺术团是世界上将音乐和舞蹈结合起来的最大团体,它从2007年的一个团成长为2019年的七个团,每个团拥有90个舞蹈演员、音乐家、歌唱家和场务人员;

“因此,在2020年3月4日神韵艺术团庆祝成立14周年之际,纽约州称赞和祝贺神韵艺术团。”

纽约州参议员托马斯:神韵艺术家拥有崇高目标和成就

纽约州参议员托马斯(Kevin Thomas)说,“鉴于,拥有如此崇高目标和成就的个人受到我们的关注,我们理应公开称赞那些教化他人的个人;

“鉴于,(神韵提供的)这样的服务是纽约社区和整个州的命脉,但却常常未得到承认和称赞;

“因此,我作为纽约州参议员表彰在神韵艺术团内值得我们最高尊敬的人们。”

纽约州参议员马丁内斯:感谢神韵将中国文化的精髓带到纽约

纽约州参议员马丁内斯(Monica R. Martinez)说:“我很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回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

“神韵艺术团已经成为国际轰动的团体,表演中融合了传统中国舞蹈、民族舞、叙事舞蹈,其宗旨是提升观众的心灵,为观众带来欢乐。

“神韵的使命是保存古代中国的核心和灵魂,并通过技巧高超的演员将之与现代世界分享。我希望你们度过美好时光,将传统中国文化的精髓带到纽约市。”

纽约州参议员布雷斯林:神韵节目源自于五千年历史长卷

纽约州参议员布雷斯林(Neil Breslin)认识到艺术表演的重要性,他说艺术可以通过超越性力量,激励、启迪和团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民;

他表示,“神韵从2020年3月4日到29日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呈现五千年中国文化,我对此非常称赞;

“鉴于,神韵表演艺术团是世界顶级古典中国舞蹈和音乐团体,她寻求复兴中国文化传统,同时为观众带来美和激励人心的体验;

“鉴于,神韵艺术团的节目源自于五千年中国历史长卷、不同民族传统、经典传说和普世主题,通过中西乐器的现场乐队、创造出一个华美的、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用最纯粹的方式呈现出古典中国舞蹈。”

纽约州参议员博伊尔:恭迎神韵回到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

纽约州参议员博伊尔(Philip M. Boyle)写道,“2020年3月4日到29日,神韵艺术团回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这标志着他们在纽约登台表演的14周年。

“神韵艺术团通过音乐和舞蹈的普世语言,来颂扬五千年中国文化。2006年一群顶级中国古典艺术家,怀着与世界分享中国真正文化的共同愿望,聚集在纽约。在艺术自由的激励下,神韵的演出者和艺术家们得以将真正的古老中国传统和道德价值观在舞台上复活。

“神韵艺术团已经成为全球性现象。神韵每年巡回六个月,在20个国家和一百多个城市演出。每一年神韵都推出全新节目,并在世界顶级剧场上演,包括林肯中心、肯尼迪中心和伦敦科利瑟姆剧院。

“作为纽约州参议员,我认为,从2020年3月4日到3月29日,所有的纽约人都应该庆祝和感谢神韵艺术团。”

纽约州参议员奥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能力 令人惊叹

纽约州参议员奥特(Robert G. Ortt)祝贺神韵十四周年,他说:“神韵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中国音乐和舞蹈团体,我为此感到无比欣喜。”

“神韵为全世界人民复苏真正传统中国文化的能力,真是令人惊叹。通过描绘历史、古典传说、不同的民族传统以及普世主题来复苏五千年文明,神韵给观众带来一种经验。我确定,这样的表演将继续提高所有人的文化和知识。”

纽约州参议员斯塔威斯基给神韵颁发荣誉证书

纽约州参议员斯塔威斯基(Toby Ann Stavisky)发给神韵荣誉证书,上面写道:“授予神韵,表彰其14年来展示传统中国文化1的努力。”

纽约州参议员卡明斯基:表彰值得尊敬的神韵成员

纽约州参议员卡明斯基(Todd Kaminsky)表示,“鉴于,神韵艺术团自从2006年以来,他们的中国古典舞引起国际轰动,我们对他们的杰出工作进行褒奖;

“鉴于,拥有如此崇高目标和成就的个人受到我们的关注,我们理应公开称赞那些教化他人的个人;

“鉴于,(神韵提供的)这样的服务是纽约社区和整个州的命脉,但却常常未得到承认和称赞;

“因此,我作为纽约州参议员表彰在神韵艺术团内值得我们最高尊敬的人们。”

纽约州参议员蒙哥马利:神韵令观众提升心灵

纽约州参议员蒙哥马利(Velmanette Montgomery)写道:“鉴于,神韵艺术团2006年在纽约建立后,已经成为国际轰动现象;神韵高超技巧的表演融合了古典中国舞、民族舞和叙事舞蹈,令各个年龄段的观众提升心灵,给他们带来欢乐。

“五千年中国历史是一种神传文化和传统。神韵的使命就是保存古老中华的真正核心和灵魂,并通过精湛的艺术和舞蹈,与现代世界分享。

“西方的艺术自由使得神韵表演者和艺术家可以复苏已经湮灭的、根植于美德、信念和道德价值观的真正古老中华传统,并让其在舞台上复活。否则她在中国可能遭到审查。

“我作为纽约州参议员,自豪地庆祝神韵2020年3月4日~29日回归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

纽约州参议员麦瑞:表彰神韵教化世人

纽约州参议员麦瑞(Zellnor Y. Myrie)表示,“2020年3月5日,我们为神韵艺术团隆重回归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而欢聚一堂,我们表彰神韵为纽约州做出的成就和贡献。

“(神韵)这样崇高目标和成就的组织引起注意,立法机构理应公开表彰他们教化世人的努力。

“神韵艺术团是一个真正杰出的组织,值得社会和纽约州的尊敬,我们向所有神韵的贡献者们表示感谢。”
 

纽约州众议员赫维希:神韵重返林肯中心 纽约人感激

纽约州众议员赫维希( Andrew D. Hevesi)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说:“我对能向神韵艺术团2020年回到纽约州的演出致贺,深感荣幸。”

他表示,纽约民众对神韵艺术团心怀感恩,“神韵是中国近五千年文化的象征,通过充满能量和扣人心弦的节目来展现这些文化。纽约人真的感激他们重返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庆祝他们的第14年巡回演出、和我们分享他们的奇迹。”

“作为全球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神韵是纽约的瑰宝。神韵自2006年创建以来,神韵艺术家们以其非凡的编舞和华丽的服饰,吸引了全世界的观众。”

“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神韵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赫维希说。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唐纳:宣布神韵艺术团日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唐纳(David G. McDonough)在褒奖中说,“作为大纽约区议员,我特此褒奖、庆贺神韵艺术团3月5日至3月29日重回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并宣布这段期间为神韵艺术团日。”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文明和中国传统文化,(观众)证实这是一次宏伟壮丽的体验。 ”

“大纽约地区特别感佩这些致力于文化艺术的人,特此褒奖。”麦克唐纳说。

纽约州众议员拉亚:神韵是全球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艺术团体

纽约州众议员拉亚( Andrew P. Raia)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他在褒奖信中说,“我作为纽约州议会的当选议员,代表第十二届议会区的居民,向神韵艺术团表示祝贺和赞扬,因为他们值得社区和纽约州的尊敬。”

“一个国家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其民众、组织、机构努力参与促进公共和社区发展,提供了模范服务”,“毫无疑问,神韵艺术团就是这样一个组织。神韵是全球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

“过去14年来,神韵艺术团为我们地区的所有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娱乐、珍贵的演出……”

纽约州众议员葛巴瑞娜:神韵成为全球性现象

纽约州众议员葛巴瑞娜( Andrew R. Garbarino)为神韵艺术团褒奖,他在褒奖中说,“我作为纽约州议会的当选议员,代表第七议会区的公民,特此表彰神韵艺术团,并对神韵演员们和他们精彩的演出、对中国文化的真实展现表示欢迎、表彰和祝贺。”

“世界一流的神韵艺术基于对神、对信念、对美德、对天国世界的核心信仰,汲取了中国五千年的美丽历史和传统文化;西方的艺术自由使得这些古老的中国传统价值不受审查地在舞台上绽放和焕发光彩,使得神韵成为一种全球性现象。”

纽约州众议员克鲁兹:神韵正在复兴中国辉煌的神传文化

纽约州众议员克鲁兹(Catalina Cruz)说:“立法机构有幸为神韵艺术团表彰其模范的社区服务。”“ 作为纽约州议会的当选议员,我表彰神韵艺术团是一个杰出的组织,值得社区和大纽约地区的尊重。”

他在褒奖中还说,“‘神韵’这个名字意乃‘神舞动之美’,而这(也)是观众们的体验。”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曾在中国大地蓬勃发展。神韵通过令人叹为观止的音乐和舞蹈,正在复兴这一辉煌的文化。”

“这样的服务实际上是社区和国家的生命命脉……”

纽约州众议员福尔:神韵为全球数百万观众带来难忘的体验

纽约州众议院众议员福尔(Charles D. Fall)说,“在神韵艺术团进入第14年的演出季节、庆祝中国五千年独特而丰富的文化之际,我向神韵致以诚挚的祝贺。”

“该机构(神韵)是世界一流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通过展现中国丰富的文化和传统,对纽约市民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近15年的时间里,神韵艺术团为全球数百万观众带来的一系列难忘的体验。该艺术团的发展壮大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提供了体验和感激中国文化中的历史、经典传奇、丰富多彩的民族传统以及普世价值的机会。”

纽约州众议员克劳奇:神韵艺术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灵魂

纽约州众议员克劳奇( Clifford W. Crouch)在褒奖中说:“我作为纽约州议会的当选议员,代表第122议会区的公民,欢迎和表彰神韵艺术团莅临林肯中心,对神韵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其对中国文化的真实展现表示祝贺。”

“世界一流的神韵艺术体现了中国五千年历史和传统文化的灵魂。”

“神韵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以最纯正的形式展现中国古典舞的艺术团,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国舞和音乐团体。”

“神韵带领观众踏上中国历史之旅,体验古老中国的美德、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国古典舞演员(的舞蹈)、东西合璧的独特乐团、耀眼的动态天幕所共同融合而成的壮观演出。”

 纽约州助理议长奥尔蒂斯:神韵以原创乐舞展现五千年文明

 纽约州众议院助理议长奥尔蒂斯 (Felix W. Ortiz)在贺信中说,“我对神韵艺术团第14年莅临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致以最真挚的祝贺。”

“自 2006年成立以来,神韵以原创的音乐和编舞把中华五千年文明呈现于舞台,给观众带来喜悦。”

“你们(神韵)的服装和动态天幕的设计把观众带入另外的时代和国度,以宏大的方式展现了中华文化,这是历史性的娱乐庆祝。”

纽约州众议员蒂勒:神韵深受观众喜爱

纽约州众议员蒂勒(Fred W Thiele)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他在褒奖中说,“我仅代表纽约州众议院,表彰神韵艺术团杰出的付出和启迪人心的表演,对这非凡的文化体验给予嘉奖。我个人对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成立于 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已从一个团增长到四个 (编注:七个),如今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已巡回演出超过1,500场次。”

纽约州众议员芬楚:神韵将美德带给社区

纽约州众议员芬楚(Gary D. Finch) 说,“我作为当选的纽约州众议院众议员,仅代表第126众议区市民,特此表彰神韵艺术团,表彰所有演员的精彩演出和对中华文化的弘扬。”

“世界一流的神韵艺术团,以天人合一的中华五千年文明为基础,将美德、尊敬、慈善和敬仰带给观众以及社区。”

“虽然有人要阻止他们的演出,但敬业的艺术家们仍坚定以古典歌曲、富有表现力的舞蹈和优美动人的故事,来恢复和传承这些传统文化。”

纽约州众议员奥博锐:神韵带来神传文化的体验

纽约州众议员奥博锐(Jeffrion L. Aubry)在褒奖中说,“神韵为他们对世界所作的艺术贡献而自豪,我在此献上最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取得成功和蓬勃发展。”

“神韵演出带领观众踏上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强调中国的文化核心: 相信神佛、信仰、行善积德和重返天国世界。”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唐纳三世:神韵艺术家遵循古老的美德

纽约州众议员麦克唐纳三世( John T. McDonald III)在贺信中说:“作为当选的纽约州众议院众议员,我推荐和表彰神韵艺术团,他们为纽约州带来启迪人心、具有教育意义和展现纯正的中国文化和价值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由精英艺术家们于 2006年在纽约市成立,今年2020年适值成立14周年。”

“神韵艺术家们打坐静心、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和舞蹈,在日常生活中遵循古老的美德,因此,他们才可以如此生动和触动人心的方式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

纽约州众议员伦托: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纽约州众议员伦托(Joseph R. Lentol)在贺信中说,“恭贺神韵艺术团即将于2020年3月重返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

“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福你们继续将基于美德、信念和道德价值的中华古老传统再次在舞台上复活。”

纽约州众议员葛瑞芬:神韵开创全新境界

纽约州众议员葛瑞芬(Judy Griffin)在贺信中说,“神韵成立于2006年,14年来,以引人入胜、历久弥新的高超艺术,尤其是舞蹈,荣登典范。通过把中华古老文化体现在中国古典舞、民族风情和历史故事里,神韵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娱乐境界。”

纽约州众议员乔伊娜:神韵体现真正的民族精神

纽约州众议员乔伊娜(Latoya Joyner)在贺信中说,“自2006年神韵艺术团成立以来,他们非凡的演出,捕捉到真正的民族精神——神传文化,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这种多层面特质的价值对纽约社会福祉贡献良多。”

“神韵艺术团是一个重要的文化根源,这些才华横溢的音乐家、舞蹈家等艺术家们,在林肯中心和西彻斯特郡( Westchester County )一定会带来精美的演出。”

纽约州众议员沃尔什:神韵展现真正的艺术和美

纽约州众议员沃尔什(Mary Beth Walsh)在贺信中说, “这个团体(神韵)的艺术家们和演员们传承和发扬了中国丰富历史的最核心信念。这个信念就是:如要开创真正的艺术,艺术家个人就必须要学习和展现出内在的美丽和纯净。”
 纽约州众议员弗朗特斯:神韵艺术震撼纽约及全球观众

纽约州众议员弗朗特斯(Mathylde Frontus)说:“我向神韵艺术团致贺和献上美好的祝愿,神韵将于2020年3月5日–29日再度莅临纽约林肯中心。”

“自2006年起,你们以卓越的艺术,震撼和教育了纽约市和全世界的观众。”

纽约州众议员达令:神韵丰富纽约文化

纽约州众议员达令(Taylor Darling)说:“我很高兴地发来贺信,庆祝神韵国际盛事2020年3月5日至29日莅临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感谢你们为第18议会区文化添增丰富和多样性。”

纽约州众议员菲兹派崔克:神韵和世界分享传统文化艺术

纽约州众议员菲兹派崔克(Michael Fitzpatrick)说:“神韵汲取中国五千年丰富的传统、历史、和古老传奇,通过中国古典舞和民族舞、东西合璧的音乐、动态天幕、令人惊艳的服饰,和世界分享传统文化艺术。而这些通常都是被现今中共政权所禁止的。”

“作为纽约州众议员,我谨代表纽约州第八议会区,恭贺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第14周年的演出开幕。”

纽约州众议员利佩特里:纽约市民翘首企盼神韵演出

纽约州众议员利佩特里(Mike LiPetri)在贺信中说:“纽约市民和来自全世界的游客,翘首企盼世界一流的神韵演员,站上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舞台上,带来启迪人心的神韵演出。”

“感谢你们选择纽约州,致力搭起文化的桥梁。”

纽约州众议员裴瑞:神韵征服纽约客

纽约州众议员裴瑞(N. Nick Perry)说:“自2006年起,由极富天赋的年轻男女艺术家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带来了灿烂辉煌的演出,促进了纽约戏剧业。其壮丽辉煌、启迪人心的舞台演出征服了纽约客。”

“请接受我向你们非凡的艺术成就致以的诚挚祝贺,请允许我向纽约(神韵)演出的组织者致敬。”

纽约州众议员罗德里格斯:神韵提升人类精神文明

纽约州众议员罗德里格斯(Robert Rodriguez)说:“特此表彰,恭贺神韵艺术团2020年度演出。”

“神韵带给观众创新性和引人入胜的舞台演出,传达了勇气、美德与祥和的讯息,进而提升人类精神文明。”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神韵带来巨大正面影响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说,“他们(神韵)不懈地致力于将著名演出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她给无数人和地方带来巨大且正面的影响,包括我们的纽约州和纽约市。”

纽约州众议员恩格布莱特:神韵展现永恒的传奇和神传文化

纽约州众议员恩格布莱特(Steven Englebright)说:“纽约州众议院向神韵艺术团褒奖,因为神韵展现了华夏文明的历史,以舞蹈讲述故事,展现了永恒的传奇——神佛下世,留下了激励世世代代的(神传)文化。”

纽约州众议员丹戴克:祝神韵再创辉煌

纽约州众议员丹戴克(Michael DenDekker)说:“自2006年,神韵艺术团以音乐和舞蹈复兴了中华文化的精神。”

“在此致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福神韵艺术团3月5日—29日 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圆满成功,在新的年度再创辉煌。”

 

纽约市议员褒奖:神韵为社区作出杰出服务

纽约市议员博雷利(Joseph C. Borelli)发来褒奖,褒奖说:“鉴于,一个伟大的城市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有着那些或通过志愿项目的参与、或通过在其专业领域取得独特的个人成就、或仅仅通过一辈子作为良好市民,而对他们的社区作出杰出服务的人们;”

“兹决议,作为纽约市议会的当选成员,我们特此表彰: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顶级中国舞蹈与音乐团体,是值得我们的社区和伟大的纽约市尊敬的杰出市民(团体)。”

纽约市议员博雷利:神韵演出感人肺腑 代表真正的中国传统

纽约市议员博雷利(Joseph C. Borelli)也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说:“舞蹈演员和各艺术家通力合作,创造出感人肺腑和激动人心的艺术作品,她代表了基于信仰、美德与道德价值观的真正的中国传统。”

纽约市议员叶格:神韵是杰出团体

纽约市议员叶格(Kalman Yeger)在褒奖中说,“作为纽约市议员,我表彰神韵艺术团是杰出的公民(团体),值得社区和纽约市的尊重。”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神韵将中国文化带入全球舞台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在贺信中说,“自2006年在纽约市成立以来,神韵打破隔阂,将中国丰富的文化和多样性带入了全球舞台。”

“你们的工作对于我们维护(文化的)多样性和丰富历史至关重要,这定义了我们这座伟大城市的精神。”

纽约市议员科内吉:神韵演出令世界观众惊叹

纽约市议员科内吉(Robert E. Cornegy Jr.)在贺信中说:“作为布碌崙贝德福德-斯图文森(Bedford-Stuyvesant)和北王冠高地(Northern Crown Heights)等充满活力的社区的代表,我们很高兴你们将精彩的古典舞和音乐演出,带到我们最负盛名的表演艺术中心之一——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

“神韵艺术团令世界各地的观众为之惊叹,我相信你们在纽约也会如此。感谢你们与全美各地的观众分享这光彩夺目的演出。”

纳苏郡长库伦:神韵如照亮传统的灯塔 让世界更美好

纽约州纳苏郡(Nassau County)郡长库伦(Laura Curran)在贺信中说:“很荣幸能向这个世界一流的(艺术)团体致敬。”

“神韵技巧高超的演出,使失落的古老中国传统重生,在舞台上再现神奇。神韵是值得纳苏郡珍视的艺术瑰宝,持续不断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正面而深远的影响。”

“神韵潜心专注于技艺和文化,其世界一流的舞蹈,如同照亮传统的灯塔,获得所有人赞赏。”

“我再一次和数百万受其辉煌成就所敬畏和激励的观众一起,很荣幸祝贺神韵艺术团回到林肯中心演出。他们真的使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纽约州首府奥伯尼市长希恩:宣布神韵月

纽约州首府奥伯尼市(Albany)市长希恩(Kathy Sheehan)在褒奖中说:“作为奥尔巴尼市市长,我正式宣布,2020年3月为神韵艺术团月。我邀请本地的居民和我一起,对神韵艺术团的艺术造诣和创造力予以表彰。”

“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团体。其使命是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给观众们带来美好和鼓舞人心的体验。”

斯科耐克特迪市长麦卡锡:宣布神韵日

纽约州斯科耐克特迪市(Schenectady)的市长麦卡锡(Gary R. McCarthy)发来官方褒奖状,他在褒奖中说:“作为斯科耐克特迪市市长,我宣布2020年3月4日至29日为神韵艺术团日,感谢神韵演员不懈地把他们的文化历史在舞台上复活。”

“神韵艺术团以创造性和扣人心弦的演出,传递了勇气、美德与祥和的信息,提升了人类的精神文明。”

布鲁克海文镇长罗曼:宣布神韵日

纽约州布鲁克海文镇(Town of brookhaven)镇长罗曼(Edward p. Romaine)在褒奖中说,“作为布鲁克海文镇镇长,我谨代表50万居民,荣幸地宣布2019年12月20日为布鲁克海文镇的神韵14周年纪念日。”

“在中国古代,艺术家们注重道德、学习和打坐,因为他们笃定只有拥有内在的美丽和纯净,才能创造真正的艺术。今天,神韵艺术家们遵循这项高尚传统,打坐静心,修身养性,以古人的美德作为他们日常生活的指导准则。由此,在舞台上以优美和深邃内涵触动观众内心。”

伊斯利普镇长卡尔彭特:神韵演员才华卓越

纽约州伊斯利普镇(Islip)镇长卡尔彭特(Angie M Carpenter)在褒奖中说:“神韵艺术团成员各具卓越才华,以真正激励人心和内涵丰富的演出,将中华五千年文化复活。”

“每一场演出都充满激情和表现力,给观众留下惊叹和回忆。”

“在神韵再次莅临林肯中心的时刻,伊斯利普镇特此表彰神韵艺术团。”

史密斯敦镇长韦尔海姆:神韵展现普世价值

纽约州史密斯敦镇(Town of Smithtown)镇长韦尔海姆(Edward R. Wehrheim)在褒奖中说,“神韵演出的节目汲取自历史、经典传奇、多样化的民俗和普世价值,以世界顶级的艺术形式和舞蹈,给当代的观众带来教育与启迪。”

南安普顿镇长施奈德曼:神韵是弘扬传统文化的典范

南安普顿镇(Southampton Town)镇长施奈德曼(Jay Schneiderman)在贺信中说,“在2020年神韵再次莅临纽约林肯中心之际,请接受我最挚诚的祝贺。”

“他们精湛技艺的演出不仅是(弘扬)传统文化的典范,而且给观众带来飨宴。”

“祝愿你们继续将这一奥妙、独特的艺术盛宴在全球发扬光大。”

北汉普斯达镇长博斯沃思:恭贺神韵所获得的成就

纽约州北汉普斯达镇(North Hempstead)镇长博斯沃思(Judi Bosworth)在褒奖中说:“神韵的使命启迪人心,他们传承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深邃内涵,并和现代世界分享。神韵艺术家们将真正的古老传统和道德价值在舞台上复活。”

“北汉普斯达镇,在此恭贺神韵艺术团所取得的成就。”

向2020纽约神韵演出颁发褒奖状和贺函的政要名单(按名字第一个字母排列顺序为序):

美国联邦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纽约州联邦参议员:Chuck Schumer;

美国国会众议员:Adriano Espaillat、Carolyn B.Maloney、Eliot L. Engel、Elise  M Stefanik、Grace Meng、Gregory W. Meeks、Hakeem S. Jeffries、José E. Serrano、Lee M. Zeldin和Thomas R. Suozzi;

纽约州参议员:Andrea Stewart-Cousins、Andrew J. Lanza、Brad Hoylman、Christopher L. Jacobs、Daphne Jordan、David Carlucci、Diane J. Savino、Jamaal T. Bailey、 James N. Tedisco、James Sanders Jr.、John E. Brooks、John J. Flanagan、Joseph E. Robach、Kevin Thomas、Monica R. Martinez、Neil D. Breslin、Philip M. Boyle、Robert G. Ortt、Robert Jackson、Susan J. Serino、Thomas F. O‘Mara、Toby Ann Stavisky、Todd Kaminsky、Velmanette Montgomery和Zellnor Y. Myrie;

纽约州众议员:Andrew D. Hevesi、Andrew P. Raia、Andrew R. Garbarino、Andrew W. Goodell、Angelo L. Santabarbara、Anthony H. Palumbo、Brian Manktelow、Brian D. Miller、Catalina Cruz 、Charles D. Fall、Clifford W. Crouch、David G. McDonough、Douglas M. Smith、Félix W. Ortiz、Frederick W. Thiele Jr.、Gary D. Finch 、Jeffrion L. Aubry、John T. McDonald III、John K. Mikulin、Joseph R. Lentol、Judith A. Griffin、Karl A. Brabenec、Kevin M. Byrne、Kimberly Jean-Pierre、Latoya Joyner、Mark C. Johns、Mary Beth Walsh、Mathylde Frontus、Michael A. Blake、Michael G. DenDekker、Michael J. Fitzpatrick、Michael J. Norris、Mike LiPetri、N. Nick Perry、Pamela J. Hunter、Patricia A. Fahy、Peter Lawrence、Robert J. Rodriguez、Ron Kim、Steve Englebright 、Taylor Darling、Vivian E. Cook和William Colton;

纽约市议员:Joseph C. Borelli、Kalman Yeger、Margaret S. Chin和Robert E. Cornegy Jr. 。

纽约州的市长或镇长:Angie M. Carpenter、Chad A. Lupinacci、Ed Romaine、Edward R. Wehrheim、Jay Schneiderman、Judi Bosworth、Laura Curran、Kathy Sheehan和Gary R. McCarthy。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