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点化

大陆大法弟子 天之遥


【正见网2020年03月01日】

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开天辟地,亘古难遇。师尊救度之恩无以为报。

我自幼家贫、流离失所,从小到大吃了很多苦。但无论经历怎样的磨难,总是喜欢探索生命和宇宙的奥秘。几经风雨,寻师问道。苍天不负我,1994年8月1日,李洪志师父到黑龙江传法,恰巧我去哈尔滨出差。涕泪盈盈,我终于得法了。内心充满喜悦,经日不衰。

回想起20多年前得法修炼的初期,睡梦中忽然看到一个非常可怕的场景:天地大变,灾异横行。瘟疫、蝗虫、地震、暴雨及洪水同时袭击人类。还看见在烈日炎炎(剧烈高温)下到处是人的尸骨,恐怖至极。但听到有人(实际是师父法身)对我说,端坐于河岸边,双手结印或合十,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度过此劫。那声音还说,身边放一瓶水,每日一滴即可。由于固守着人的观念,每日一滴水,心生疑惑。所以多年以来一直没有执笔记下这件事。其实这也是不信师信法的表现。

通过大量学法,我明白了这是大法师父赋予自己的神通啊!真有劫难,肯定管用。由此我联想到《封神演义》里哪吒闹海时,东海龙王搬来了海水要水淹陈塘关。武王军队被魔法困在西岐城时,杨戬从腰间掏出一个布袋子,倒出的粮食足够全城人度过危机等等。这不是师父讲的大搬运吗?我悟到,在末劫的最后时期,师父会逐渐在世间开放大法弟子的神通。所以我们要正用善用自己的“本事”,其实都是师父给的。比如用于清除阻碍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因素等,决不能被现代人的后天观念所束缚。

于是我想到正在遭受中共肺炎痛苦折磨的人,很多都在疯狂的抢购口罩,粮食等生活物资。真是可怜啊!如果都能退出中共魔党,端身正坐,结印合十,礼敬神佛。向内反省自己的过失,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则必有神助。一定会平安度过2020这多事之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