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拉斯维加斯 当地政要发贺信与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5日】

(从左到右、上到下):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杰基·罗森(Jacky Rosen),狄娜·提图斯(Dina Titus),苏茜·李(Susie Lee),史蒂文·霍斯福德(Steven Horsford),达拉斯·哈里斯(Dallas Harris),格雷戈里·哈芬二世(Gregory T. Hafen II),布兰妮·米勒(Brittney Miller),汤姆·罗伯茨(Tom Roberts)。

2020年2月26日,享誉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再次莅临美国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在当地的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展开为期五天、共六场的巡回演出。首场演出将于26日(星期三)晚上7点半开始。演出前,内华达州各级政要纷纷发了贺信及褒奖,欢迎神韵的到来。

内华达联邦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在褒奖中表示:“我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拉斯维加斯,他们让我们社区能有机会一睹最好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神韵)艺术团用传统艺术来传播希望和美好的信息,这是真正地在重振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联邦参议员杰基·罗森(Jacky Rosen)在褒奖中说:“数十年来,神韵艺术团以其精湛而动人的舞台艺术丰富了我们的社区。我赞赏他们将古代的英雄传说、现代的勇气以及优美的文化舞蹈融入演出中。”

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所处第一国会区国会议员狄娜·提图斯(Dina Titus)表彰神韵:“将五千年中华文明通过舞蹈和音乐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舞台上,神韵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秀,吸引了五大洲100多个城市的观众”。

国会议员苏茜·李(Susie Lee)也为神韵的到来感到荣幸:“神韵艺术团有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和现场管弦乐团的伴奏,代表了中国丰富的古典文化。 精致的服装,独特的背景天幕和其他元素给演出赋予了令人惊叹的舞台体验。我再次为神韵的出色表现和辛勤工作表示赞赏,感谢他们为观众带来丰富的中国文化遗产。愿今年的演出对每个观众来说都是一次美妙的经历。”

国会议员史蒂文·霍斯福德(Steven Horsford)同时发来褒奖和贺信,称赞神韵:“不仅因为其艺术性而令人惊叹,而且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真实,是发自内心的探索和独创。神韵的使命是复兴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传统文化,即对美德的信仰和对神的信仰,这种文化在共产主义统治下被压制并几乎丧失。今天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神韵。然而,她已成为一种国际现象,在全球10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将古老的中国文化奇观带给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并每年带来全新的节目”。

内华达州参议员达拉斯·哈里斯(Dallas Harris)说:“这场演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穿越时空,看到以美德和信仰为中心的五千年的中国艺术传统。屡获殊荣的艺术家、强大的管弦乐团伴奏,优美的舞蹈和服饰展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希望和新生。”

此外,内华达州众议员格雷戈里·哈芬二世(Gregory T. Hafen II)、州众议员汤姆·罗伯茨(Tom Roberts)、州众议员布兰妮·米勒(Brittney Miller)也纷纷发来贺信,祝愿神韵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中心的各场演出中取得圆满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