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有眼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3月08日】

人间的一切现象,在另外空间都有一个存在形式,都是真实的生命存在,如风、云雾、电闪雷鸣、下雨等,在另外空间都是以神灵的形式存在,《西游记》称之为风婆婆、推云童子、布雾郎君、雷公电母、龙王等,听起来人味十足,至于是不是叫这样的名字,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可以统称为风神、云神、雾神、雷神、电神、雨神等。他们在人间的显现就是人们看到的自然现象。当然他们也不能为所欲为,要有玉帝的旨意才可行事,还不能篡改玉帝的旨意,否则同样会有报应。

《西游记》描写老龙王逞一时之快,为了戏弄相术极准的袁守诚,私自篡改玉帝下雨的时辰、点数,犯了天条,被魏征在剐龙台上处斩。天上的神同样不能违反天意,也受着天理的制约。

人间的瘟疫是由瘟神在驾驭的,人都不喜欢这个,会给人带来痛苦,甚至是灾难性的,如今天肆虐大陆,威胁到全球人的生命的“中共肺炎”。  《封神演义》中谈到过痘神,掌管的是痘疹,一种传染病,七日之内可以要了人命。

有句话叫“神目如电”,瘟疫是神在掌管的,那么瘟疫应该有判断标准,什么人该得,什么人不该得,瘟疫降临人间时,瘟神心中是有数的。有一则传统文化故事可以印证这一点。

清代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進县(古名晋陵)城东居民顾成的儿子,娶钱氏小姐为妻。有一次,钱氏回娘家探亲,不久,丈夫家乡流行急性瘟病,传染面积很广,传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传染,弄得人人自危,惊恐万状,以致于连至亲也不敢去过问、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后来他的儿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钱氏在母亲娘家,听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着要回丈夫家探病。

钱氏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回到婆家,也会染上疫病,所以力劝钱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帮助侍候翁姑。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有什么两样!”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与感染,只身回到丈夫家去。

当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当地的人们,都认为顾成全家能免于疫病的死亡,是由于钱氏至孝,而感动了神明的结果。

由此看来,解脱瘟疫的良方就是人的善心。人在大瘟疫面前,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大义当先,如文中的钱氏,瘟疫面前,生死一线时,想到的是丈夫一家人,要尽自己的责任,表现出来的是至孝之心,结果救了自己也救了全家人。

瘟疫有眼,不找还有善心在的人。瘟疫的出现,也不是偶然的,是因为人的道德的败坏带来的,本来针对的就是败坏的人心,是针对坏人的,好人当然不在此列。瘟神在另外空间看的很清楚。

今天的中国人被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后,在党文化谎言的带动下,不相信神佛的存在,认识不到神佛的神圣庄严,甚至敢诽谤神佛,迫害佛法。很多中国人不理解“中共肺炎”为什么从武汉爆发,从而蔓延全国?在中共的谎言下,人们不去思考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会带来什么后果,而是不加思考的认为“这是美国毒害中国人的阴谋”、“美国人看不得中国富强,千方百计搞破坏”等阴谋论四起。

实际上,“中共肺炎”从武汉出现也是有原因的,与中共迫害法轮功有关。

中共迫害法轮功虽然蓄谋已久,但是费尽心机也没有找到法轮功的一点不是,它迫害的一切依据都是诽谤与造谣。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帮凶罗干暗中唆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拍摄一部恶意栽赃法轮功的电视片《李洪志其人其事》,声情并茂地罗列那些伪证,长达六个小时。中央开会酝酿、讨论是否取缔法轮功的会议上,就播放了这部片子,该片以假乱真的造谣手段迷惑了所有的人,为中共最终决议镇压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7月22日在全国滚动式播出武汉台的造假电视片,中共强迫各机关、企业、学校、事业单位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以谎言煽起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也就是说,武汉台的造假电视片传遍全国与世界,谎言毒害了无数的世人,有多少人因此对法轮功产生误解、歧视与仇恨?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传出的目的是度人、救人,一个人头脑中一旦灌输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这个生命还怎么得救,这不是明目张胆的害人吗?个人行为给武汉整个城市与民众带来了多大的罪业,人根本就承受不起。

人在谎言中没有了神佛与善恶有报的认知,并不等于神佛与天理不存在。瘟神的出现是报应的一种方式,所以,“中共肺炎”从武汉出现不是偶然与巧合,是一种必然。但是瘟疫的出现,并不单单是为了惩罚而惩罚,反而是一种警戒,因为中共谎言的毒害,很多中国人认识不到,反而陷入其中,感到迷茫与无助。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使人真正得救。而且真相面前人人平等,除了迫害的元凶与几个高级帮凶外,所有的人都在救度之列,没有挑选与分别。从民间流传的很多故事看,神佛化身人间救人,还要挑选人,考验人有没有善心在。法轮功学员没有这样做,直接告诉人真相,哪怕你迫害过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真相都给人一线生机。就是在“中共肺炎”这样的大瘟疫面前,人只要明白真相,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就能走过这个大瘟疫劫难。得救就这么简单,就看人的一念如何选择。

有两则躲避瘟疫的现代故事值得给读者推荐,希望能引起读者的思考。

不怕瘟疫的人

近日,我经历了一场与无名疾病对决的较量,结果我赢了。事情是这样的:二零二零年新年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新年这两天商品打五折。但既然来了我还是买一点东西,并安心的排队等着交款。

当天傍晚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

尽管这样,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我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历时两星期,我彻底好了。

当亲人们知道我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平安无事时,胃不舒服的老人相信了,也开始认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是呀,自从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后,再也不怕什么疾病、瘟疫、灾难了,因为我知道了无数的人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绝处逢生,知道了法轮功来到世间是来救人的。

我知道,其实不只是我,所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记在心里的百姓们,都会不害怕瘟疫,也不会害怕灾难,因为与神佛站在一起的人,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1)

非典中我闯了过来

2003年非典时期,我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念大学,也莫名其妙的开始出现发烧症状,并伴有干咳。我在宿舍挺了几天之后不见好,给母亲打电话,母亲让我回家。我就坐火车回到了家里。回家之后发烧症状仍然持续,躺在床上,动弹不了,一会一身汗,一会一身汗。

母亲修炼法轮大法,我从高中时候开始跟母亲去公园炼功,看大法书。但是我上大学之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也失去了修炼的环境。但我一直相信法轮大法好。母亲让我心里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给我听,我听一会昏睡过去了,醒过来就接着听。

就这样大概一周的时间,有一天我突然觉得有点饿了,想吃东西了。吃了点东西之后,我就洗了热水澡,然后我就好了!过了两天我就回学校了。回到学校的第二天就开始封校了。

我的症状和当时的非典症状非常吻合,但是我没吃一粒药,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我的症状不治而愈。

这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确确实实的真事!(2)

 “神目如电”,瘟疫有眼,在看着今天人的一思一念。执迷于中共的谎言中不可自拔的,还在误解仇恨法轮功的,甚至还在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的人,应该认真的想一想了,这个关键时刻一步选择错了,将会痛悔永远!

注:

1、明慧网文章《不怕瘟疫的人》

2、明慧网文章《非典中我闯了过来》,有删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