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王佑得神救护,免除死劫

德惠


【正见网2020年03月01日】

西晋散骑侍郎王佑,是当时的名士,为官也很清廉。据东晋古籍《搜神记》记载,他曾有一次非常离奇的经历。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有一次,王佑他病的很重,医生都说没法治了,他便与母亲诀别。诀别后,他听见有个通报客人姓名的人传话说:有客人来拜访,他是某某郡某某乡的某某人,曾做过别驾(州刺史的佐官)。王佑过去也听到过他的姓名、事迹。他正犹豫自己病重将死,能否会客之时,那位客人自己就進来了。

客人对他说:我与您都是读儒家经典的士人,自然有缘;又与您同乡,就更为融洽了。今年国家有大事,上天派出了三位将军,分别到各地征集人力。我们一批十几个人,都是赵公明的部下,仓促来到这里,看见您有高门大屋,所以来投奔您。一见之下便觉的你符合条件,好的无可挑剔,我们与您真是投缘啊!赵公明是民间传说中的瘟神,而且当时有传闻说上天派遣赵公明等三位将军,各帅领数万鬼兵下人间收人。所以王佑一听他的话就知道,这是另外空间的生命显形到了他的面前。

王佑悟到客人是瘟神赵公明的部下,是另外空间里的生命,就说:我不幸病重,死期就在旦夕之间。现在碰上您,我以性命相托,求您救我一命。客人回答说:人生终有一死,这是人逃不脱的必然。而且人死后在那边的处境,不依靠在世时的贫富贵贱。我现在带阴兵三千,需要您来管理,如果您答应,我就把相应的档案簿册都交给您。像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您不该推辞。王佑说:可我老母亲年寿已高,我又没有兄弟,一旦我死了,就没人供养我母亲了。说到这儿便泣不成声了。那人悲哀道:您担任朝廷高官,家里竟没有余财。刚才我听见您与您母亲诀别,说的话十分哀苦。这样看来,您是国家的高士,怎么可以让您死呢?我一定帮忙。说着就起身离去,并告诉王佑:我明天再来。

第二天,王佑看见那人果然又来了。王佑说:“您曾许诺让我活下去,这样的大恩真能实现吗?”那人回答说:大老子已经同意了您的请求,难道还会欺骗您?“大老子”可能是那人对老子的尊称,也可能是对负责此事的更高神的称呼。王佑还看见随从那人而来的阴兵有几百个,都只有大约二尺长,穿着黑色的军装,上面有红油漆画的标记。王佑要家里击鼓祈祷他们,那些阴兵听见鼓声,都随着节奏翩翩起舞,挥动着衣袖,发出飒飒的声响。王佑想要给他们置办酒食,那人拒绝了,接着便起身要走,并对王佑说:“你的病在人体中,使人热的像团火一样,要用水来消除它。”接着他就拿了一杯水,掀开被褥浇在上面。又对王佑说:给您留下红笔十几支,放在席子下,可以送给人,让他们当作簪子用。这样,進出都能避过恶灾,做事不用担心得病。接着就告辞走了。

当时王佑还能安然睡着,夜里忽然醒来,便招呼身边的人,让他们掀开被头说:神用水来浇灌我,我的被子都快湿透了。边上的人掀开被一看,果真有水,但这水在上面一条被子的底下,在下面一条被子的上面,并没有渗到被里,就像露水在荷叶上一样。量了一下,共三升七合。于是王佑的病好了三分之二。又过了几天就痊愈了。凡是那人说过要带走的人,都死了。按他的说法而给了笔的人,虽都经历了疾病和战乱,也都太平无事。

记载中王佑本来命中该亡,死后将被任命为阴兵的管理者之一,可是负责此事的生命看见他真的非常孝顺,又很清廉,便向更高的神汇报,免除了他的死劫,为他治好了病。这件事说明人的真实生命不在于肉身,而是元神,人死后元神自有其归宿。中共的无神论才是荒谬之极的歪理邪说。那客人还说:死后人的生命不与生前的贫富贵贱相关,而王佑正是有孝顺、廉洁等品行才能免除死灾,说明神重视的是人的德行。善人自有好的归宿,恶人、无德者其生命去向必不会好。善恶报应,天堂、地狱绝非虚构。

更奇妙的是那个客人给了王佑十几支红笔,凡是得到的人都可以不遭瘟疫,遇难保平安。说明这红笔就是神的信物,是得救的标记。当今正流行名为新冠肺炎的瘟疫,很多人都因此忧虑不已。那么如何保平安呢?文中记载的瘟疫是由瘟神控制的,要想平安最根本上讲,是要得到神的保护。

那么如何获得神的护佑?我这里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而今洪传世界的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就是伟大的佛法。1999年中共出于其无神论的邪性,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场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而迫害佛法就是在犯最大的罪恶,当前肺炎瘟疫就是上天降给中共的天谴之一。说白了,这场瘟疫就是针对中共的天谴。为什么普通民众也遭灾呢?

静下心来想一想,迫害中多少人无知的盲从中共,它让人签字,让人喊口号反对大法,人们都照着做,为中共助纣为虐。无知中参与了中共的罪恶。有的人可能行为上没有做什么,可是内心中,思想中无知的相信了中共的谎言,心里反对大法,那么在行为上必定是麻木的看客,对法轮大法弟子充满了歧视的态度,对他们遭受的迫害无动于衷,事实上纵容、包庇了中共的罪恶,也就跟着中共一起有了罪。要知道,就是在人间的法律中,包庇也是违法!

而且中共在它篡政这七十年中,在中华大地上血雨风腥,不断发动各种运动,现在又贪腐无比,可它却偏偏叫无数的中国人加入它的邪恶党、团、队组织,让你对着血旗发毒誓把生命献给它。人发的誓言,在神的眼中是要兑现的。那么如果真的到时候中共灭亡了,所有曾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人都要给其陪葬。所有的党、团、队成员只要不退出,就是在用自己的生命为中共挡灾,用自己的生命为中共提供能量!

这就是普通民众也在瘟疫中遭灾的两大根本原因。那么怎么办?天无绝人之路。法轮功学员都是慈悲为怀的佛弟子,他们以大善大忍之心向人民群众讲清法轮大法真相,告诉众生法轮大法好,劝人退出中共组织,从而得救免灾。他们不会图你一分钱、不要任何东西、甚至不需要感谢的话语,因为让人们走过劫难就是他们的使命!世人有缘遇到法轮功学员,请一定要认真听他们讲真相。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再当麻木的看客,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如有可能诚心默念或出声念诵“法轮大法好”。如此做,必会有神灵保护,就能让你躲过这场瘟疫以及其它的一系列灾祸,从而保平安保性命。

资料来源:《搜神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