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拿百姓的性命做赌注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3月06日】

今天我想跟大家探讨的话题,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也是中共极为头疼、极为害怕的一个话题,同时也关系到我们老百姓生与死的话题。就是关于目前各个企业全面开工的问题。

为什么把这个问题说的这么严重呢?据大纪元2020年02月23日报道,中共在北京召开了名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会议,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中共七常委和全体政治局委员全部出席亮相。习近平在这次会议中讲到了,疫情已经全面失控,对于中共来讲,这次疫情的发展,将会决定中共政权的存亡。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报道:目前新冠病毒疫情还在持续,部分城市开始解禁,恢复往常的人流。网上视频显示,2月21日郑州解禁第一天,陇海市场人山人海,河南大河报2月21日报导,72小时内打通全省干线公路路网,河南交警全力以赴保障复产复工,报导显示要恢复中断的农村道路,全力保障全省道路安全畅通,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

2月21日也是江西赣州解禁后的第四天,这天也是当地第一个赶集的日子,那真是人挤人、人山人海。

江西是第一个响应习近平呼吁,2月16日深夜发布命令,要求江西复工复产,返岗员工无需提供健康证明;除来自湖北等重疫区人员外,对其他地区的务工人员,进行必要的健康监测后,一律取消隔离要求。

大家想想,连习近平自己也承认,疫情还在蔓延,拐点还未到来。面对严峻的疫情,中共竟然把最重要的两会都推迟了。这说明了什么?

既然疫情还在高发期,还在蔓延。为什么还要强制开工,这不是在拿人的性命在开玩笑吗?其实也不是开玩笑,因为中共真的猴急了!一年多的中美贸易战,已经把中国的经济打入了低谷,目前使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已降到近30年最低点,加之去年12月开始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国经济雪上加霜。所以中共要求全面复工,再不复工经济要垮,经济一垮中共立马完蛋。因为中共的政权就是靠经济支撑着。经济不但支撑着它的政权,也支撑着中共的大小官员和它的党徒们。

在这一点上,中共的党魁们非常的清楚。不开工就是等死,一旦开工有可能死的更快。但是中共却选择了后者,在它们看来,后者还存在着一线希望,它们在设一场非常大的赌局,在用全国老百姓的生命做赌注,其实这也是中共自篡权以来惯用的伎俩。

每当中共遇到过不去坎的时候,当威胁到它政权的时侯,他都会拿老百姓的生命做赌注。比如:据史料记载,从1959年到1961年这三年期间,中共强制老百姓执行它的极左政策。它宣传的口号是:10年超英、30年超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号召全国人民大炼钢铁,于是那些被中共洗脑的中国农民们,把耕地的犁、锄头,包括自家做饭的锅,统统拿去炼钢铁了。

大家想一想,这样造成的后果是什么?人们赖以生存的庄稼没人种,大量的土地荒芜。在这种人祸的背景下,中共的政权遇到了挑战。中共为了战胜这场挑战,就用了老百姓的生命做赌注。

它所采取的方法:武装强制封村,谁敢出村一定会倒在它的枪下。在中共的暴政下,可怜的中国农民活活饿死的高达3千6百多万,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

1989年的6.4学潮,中共又如法炮制。中共党魁邓小平曾说道: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太平。在天安门广场,无数的学生被中共的军队所屠杀,血流成河。

今天的中共已经开始走向灭亡,但是中共绝不会束手就擒,它会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它策划了一个更大更大的赌局,它要赌上更多老百姓的性命。大家想一想,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他要强令开工,一旦群体感染,那将死去多少的百姓。当然死去再多的百姓,对于中共来说根本就不在意,因为它就是要实施用时间换空间、用生命保政权的策略,企图躲过这场劫难。这就是中共的真实目地。

据《看中国》2月24日报道:目前包括深圳华润万家、攀钢重庆钛业、燕山银座等大型企业,已接连发生14起复工后集体感染事件。这些事实在说明什么?

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中共的如意算盘已经算到头了,天灭中共已成定局。

希望我们大陆的同胞们能够惊醒,能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看清中共的本质,切不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所欺骗。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想完全从中共的魔爪中解脱出来,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是神给人得救的秘诀。请珍惜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