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橙县举行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4日】

2020年2月21日在纽约上州中城,来自橙县各地的各族裔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橙县第四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改变自己 适应环境 做更好的人

橙县的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的背景,但都面对着一个共同的问题:如何在一个新的环境中生活、修炼呢?

“几年前我来到美国纽约的一家媒体上班。那时,我刚大学毕业,心里头有着年轻人的热血⋯⋯我自己独身一人在美国,自然而然我的工作是我的生活的一大部分。⋯⋯自从搬到这里来和当了妈妈之后,我的生活和修炼有了一个180度的转变” ,西人飞利浦斯(Philips)太太说。

飞利浦太太介绍,她刚刚离开全职工作,做全职母亲的时候有很多不够传统的想法,比如要求全职工作的先生平分看孩子的时间。后来认识到是自己的妒忌心在起作用。如果能够承担起母亲的责任,对先生也是一种支持。于是她开始改变。

来自美国中部的崔博士认为,生活、修炼的环境变了,说明修炼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不论怎样,都应该圆融师父要的,凡事要配合协调人,在面对常人讲真相的时候要讲法轮功的基本真相,不能走极端。

他说: “自己是癌症医药研究科学家,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无病一身轻。修炼大法之前,我跟常人一样,生病、看医生、吃药、打针、住医院。曾经因肺结核和胸膜炎病住医院治疗两个多月。修炼大法以来,身体健康,除了每年定期洗牙外,再也不用看医生了,保持零的医疗记录。”

对于越南裔学员Ton Troung来说,修炼环境的改变比生活环境的改变更具有挑战。他说,自己比较内向,不愿意走出自己习惯的环境。但在参加神韵推广活动中,他不得不走出家门,与人交谈。在克服了心中的“焦虑”后,自己的状态明显提高。

在参与售票部分的工作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的出票数量有所下降。他发现自己对神韵是什么样的演出并没有亲身体会,后来看到神韵报导中那些观众的反馈,才逐渐真正认识到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他的出票数量也在他认识提高后迅速上升,以致后来协调人夸奖他是顶级销售员。“帮助推广神韵实际上帮助了我们自己的修炼。”Troung说。

感觉生活及修炼环境变化最大的,大概要算Grace Geng。Grace以前是基督徒,2018年因缘际会离开教会和住惯了的加州,来到橙县。作为新学员,一开始,Grace对如何修炼还不是太明白,比如在练功点上,她会指责辅导员的练功时间不符合自己的生活习惯。

但在同修告诉她:应该向内找以后,她开始对照大法找自己,修自己。后来炼功时间延长,多方的时间都照顾到了。 在坚持了半年多的室外炼功后,她的收获非常大,不仅身体健康了,甚至还经历了师父在大法书中讲过的一些神奇的现象。而且,在这段时间的练功中,她还向周围的社区各族裔人士介绍了大法。

去掉为私为我 做更好的人

在谈到教育孩子的时候,飞利浦太太说,师父曾经说过: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 真是这样。“ 有一次,我很自私地把我儿子最喜欢的零食藏起来,以免另一个小女孩会吃掉。可是我马上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惭愧。过了一会,我发现那个小女孩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她把别人家的小孩玩具通通夺过来,自己一个人玩。我马上察觉到我的行为反映到她的身上。这个小女孩过来时,我把之前藏起来的零食分给她吃了,之后她也把自己的饼干分给大家吃。”

以前在大学教书,后改从事媒体工作的李先生分享说,做媒体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放下自我的过程。 从一开始的不会方言需要模仿,到媒体形式的变化过程,无不涉及放下自己。 比如不喜欢被人说,不喜欢让人觉得自己不行,但节目的协调人总是一边看他的节目一边评论。弄的他总是担心,不知道协调人会说出什么刺激人心的话。

但后来,放下自我以后,观众也多了,点击量也在上升,他悟到:“自己固守的东西,放弃之后才知道,那些东西不光在修炼上没意义,在常人业务角度看也是低水平的。常人业务也是在否定中升华提高,不否定自己,到不了更高的水平。”

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各个项目中学法背法、修炼心性过程中的收获。

( 大纪元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