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周六两场大爆满 各界精英赞技艺高超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3日】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周末演出票房大热,2月22日下午和晚场两场演出均获得大爆满。当地各界精英慕名来到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观赏,五千年历史文化的神奇之旅,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令观众赞叹不已。

全球最大健保商副总裁赞神韵艺术水准高

全球最大健保商UnitedHealth Group 投资管理主任暨副总裁Tom McGlinch表示,观赏神韵是“一个轻松愉悦的体验”。

McGlinch赞赏神韵的高艺术水平,“色彩、音乐、天幕都超棒。我来此是为了度过一个轻松娱乐的夜晚,观赏神韵很好地达到了这一目的。”

对于演出中展现坚持信仰的当代故事,他也表示,理解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认为神韵节目是一个(对中共迫害)安静的抗议。”

奥德威剧院建商高管:富有生机 愉悦人心

建筑公司McGough Construction 执行副总裁Robert Eno对演员的丰富表现力赞不绝口。

Eno说:“我非常欣赏舞蹈背后的故事。演员们在舞蹈中的表达鲜活生动,舞蹈十分具有表现力。”他透露,他所工作的McGough Construction公司建造了奥德威中心,他为神韵能在此上演感到自豪。

Eno太太Karen惊叹于神韵演出的幽默感,“节目诙谐风趣,很有幽默感,令人惊叹。”夫妇俩表示,他们过去认为中国人比较内向沉默,神韵中的展现令人耳目一新。

神韵介绍说,演员们注重内心的修炼。夫妇俩皆以为然。Karen说:“是啊,他们的动作很精确,丝毫不差。”

Robert说:“演员们很有表现力,很生动,既有舒缓的舞蹈,又有高难度的翻腾跳跃,深具娱乐性。”

Karen表示演出的精神层面完全可以从舞蹈中感受到,“他们的很多动作都像是对神表示崇敬。一些舞蹈中,你可以看到他们在打坐;一些舞蹈中,他们在向神祈祷,以及神是如何帮助人们的。”

热门电台节目制作人:我会在节目中推荐神韵

明州热门电台节目主持人暨制作人Steve LaTart对神韵丰富的表现形式表示钦佩。

“我非常喜爱整台节目的表现形式:有多个小舞剧,夹杂着诙谐风趣的片段,还谈到中国历史,也讲述了各种事物的历史背景。”LaTart说。

LaTart是明州双子城排名第一的广播电台KDWB节目制作人,亦是连续播放27年的老牌晨间节目《Dan Ryan Show》的三名主持人之一。此前他是CBS电台制作人。

LaTart透露,他有个叔叔曾经在中国大陆和香港住过,他因此对中国文化有一些了解,但观赏神韵大大地增进了他的认识,“当然我从神韵中学到很多中国的历史。中国有这么多不同的地域,如此多样的美丽,每一个地域又各有千秋。能获知这些真是很棒。”

他对神韵的精神层面很感兴趣,“我希望了解更多中国的精神信仰,就如我欣赏这个国家的美丽一样。”“我确实(从神韵中)看到,中国文化很有神性。尽管我不是很了解其精神信仰,但我能感受到,精神信仰其实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非常重要的内容。”

“从神韵故事中可以看出精神信仰是多么重要。关于小和尚的舞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里面提到了神通。在那个故事中,神通被善用,是一个善举。我觉得很好。”

LaTart表示,他会在节目中推荐神韵,“我要告诉听众,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有很多令人惊叹的故事,具有惊人的美丽,是中国文化的宏伟展现。”

公司首席财务官:演员训练有素 精准一致

Robert Rueckl是一家医疗记录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此前是一家上市电讯巨擘ADC的金融副总裁。他盛赞神韵,“神话般的色彩,精美的服装,精湛的舞蹈。”“最令我惊奇的是,仅通过舞蹈就能把故事生动地描述出来,很有娱乐性。我很喜爱。”

Rueckl对演员的控制力表示敬佩,“从舞蹈动作的精确能够看出演员的控制力。你的思想和意志如果没有经过训练,是达不到那样的高精准度和整体的一致性。非常非常棒。”

Rueckl表示,神韵激发了他对中国的兴趣,“我渴望学习更多有关中国的知识。最令我惊叹的是,她有这么久远的历史,几千年啊,可是她仍然存活到今天。是什么让她保持生机呢?我要去寻找答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