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有眼何处躲 心存善念大劫过

善文


【正见网2020年03月07日】

武汉瘟疫刷新所有人的认知,不仅传播速度快,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的传播方式非常诡异。根据我们现在所能了解到的信息,武汉病毒传播速度非常快(有机构说它的传播速度是当年SARS的10—20倍);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由于中共对数据的掩盖,现在还很难知道它的真实死亡率;还有它的传播途径,不仅可以通过呼吸传染,眼睛也是传染渠道。现在专家通报在粪便和尿液也发现了病毒,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还有其他的传播渠道,比如上厕所也是非常危险的。

真正让全世界的传染病专家头疼的是如何检测病毒,因为有人第一天发病第二天就死了,到底之前他已经染病多长时间了,不得而知,人们已经发现了很多的患者自己带病毒没有任何反应,却可以传染别人的现象。有人即使染病了也不发烧,有人明明已经染病了,检测却还是阴性。一句话,我们今天所有预防传染病的方法都失效了,武汉病毒已经防不胜防了。

一:病毒有眼

如果我们抛开无神论,就一切迎刃而解了。《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文》中明确讲到:“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这里的“人人”往往会使得人们认为是每个人的意思,其实不是,它的真正含义是所有的生命和物质,包括了病毒都是有眼睛的。病毒也是有眼睛的,它可以认识人,那么它的攻击就有了目标性和时效性,病毒会选择它要攻击的人和具体攻击的时间,繁殖的时间等。

二:病毒目标的选择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文》中讲到:“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明确提到留下的都是善良的人,而这个善也做了解释。问世间谁在“行大善”呢?只有法轮功在提出“真善忍”,就是人们应该去找的那位行大善的人。每个人身边都有很多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不顾自己的安危,在不停的讲真相,这就是刘伯温碑文中提到的“行大善”。而中共却活摘这些“行大善”人的人体器官,进行各种的酷刑折磨。作恶者必然会被淘汰的,“作恶之人不得观”就是指的他们,看不到未来的人。

三:听一听“行大善”人的劝善良言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救度生命的法,刘伯温也提到这一点,其实方法更简单了,能够从自己的内心敬神,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到神的庇护。有入了邪党团队的,需要退出,才能得到更好的未来。

现在整个中国都在堵截湖北人,甚至为了保护自己而不惜将他们往死里整,关到各种类似集中营的隔离所,我们大可不必如此,因为这种恶念,为了保护自己而伤害别人的思想也是神要淘汰人的原因之一。做事多想一想别人才是人的状态。刘伯温碑文中的“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就告诉我们留下的都是善良之人,对中共迫害“行大善”的大法弟子视而不见的人,都是留不下的。

四:中国人的未来

火星男孩曾预言中国将在一次瘟疫后成为世界的中心,可是这个中心的主宰者绝不是中共。因为刘伯温言“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明确讲出天翻地覆,就是要改朝换代。大纪元在2004年就推出了《九评共产党》一书,共产党是毁灭人类的,一定会被历史淘汰的。

其它的碑文就不解释了,很多网友都说了很多了。

附上原文: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文》原文: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
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
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