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法轮大法好”,业力水泡着的人活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10日】

十多年前,一天晚上做了个清晰的梦:梦中不知去了什么地方,看见地面上摆着许多大方盘,形状类似餐厅用的方盘,一排排的。每个方盘内,躺着三四排黑色的人,每排有十多个人,他们都躺在方盘中黑水里,人体比方盘中黑水还黑,人象一根根黑棍似的,摆那,一动不动,不知是死是活。

梦中的我,站在地面一排排方盘的中间过道上,对着一侧方盘上空高喊:“法轮大法好”!神奇的是;方盘内黑水中泡着的人听到“法轮大法好”后,立即站起来了,活了!我又对过道另一侧方盘上空高喊:“法轮大法好”!方盘内黑水中泡着的人听到“法轮大法好”后,也立即站起来了,活了!

看《梦中三次大疫 神警示人:大疫不可怕大法能救命》(正见网2020年02月05日)这篇交流文章时,突然想起了自己十多年前的这个梦,现在悟悟这个梦,是业力人在业力水中泡着,已经不能自拔,已经无力自拔了, 听到“法轮大法好”后,业力水中泡着的业力人就能活过来!这是大法的威德!创世主的慈悲!师父在梦中教给了我们同时救度多位生命的办法:喊“法轮大法好”!告诉“法轮大法好”!

面对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请世人快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救自己,救家人,救亲朋好友!同时用大名、小名、化名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永远远离疫情源--共产邪灵。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学师父的法共勉!

        《洪吟(四)》

             对联
           万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