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人的层次” 神韵费城周六两场再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3日】

2月22日(周六),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两场演出再次火爆,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开放更多座位给急切希望看演出的观众。这是神韵2020年在费城巡回演出总共20场的第11场和第12场。

神韵在舞台上展现中华五千年的璀璨文化,令费城各界精英陶醉,他们深感神韵艺术的纯善纯美和中华神传文化的精妙,在他们的内心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超越了人的层次” 著名公司高级主管盛赞神韵演员

Mark Murphy是法国著名的化妆品和香料公司Ungerer & Company在美国分公司的高级销售主管,他赞叹神演员:“他们超越了人的层次。”

2月22日晚,Murphy和太太在费城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玛丽安剧院的第12场演出。

“真是太漂亮的演出,我们很喜欢舞蹈演员的动作高度整齐,还有绚丽的服饰和讲述的故事。”Murphy表示,“舞台上呈现的美景让人感到精神振奋。”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水平技艺让Murphy赞叹不已,“他们的舞蹈动作如同流水漂亮,精彩至极!不过也极具挑战性,但没看见有人出错!有人出错吗?当然没有,因为他们已超越了人的层次。”

神韵艺术团乐团演奏的音乐中西合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让Murphy非常享受。“乐团和音乐都非常棒!特别是那个两根弦的乐器(二胡),时而平缓,时而充满活力,时而又如沉思冥想,非常美。”

Murphy对神韵艺术家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深表钦佩,“我们见证了真正的中华文化。”他表示,这与中国大陆现在无神论的文化完全不同,“这里面有神性的因素,就像最后一个节目中展示的,而这与中国大陆的信条是格格不入的!”

大学系主任:没有神韵弘扬传统 世界将贫瘠

“整场演出有缓有急,张弛有度,令人全神贯注,棒极了!”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新闻与传媒系主任David Mindich连连称赞。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难度舞蹈技巧和身法令Mindich一家人惊艳,赞叹不已。Mindich说:“神韵的翻腾跳跃如此矫健!人的身体居然能进行此神奇的演绎,能看到这么高超的舞蹈技巧,真是令人激动。舞蹈讲述的故事也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神韵保持和弘扬传统文化,Mindich表示欣赏:“任何的文化都应该保持自己的传统,丢失传统是件憾事。如果没有神韵这样的演出,世上的传统有可能就会慢慢消逝;没有这些美妙的传统,世界将变得贫瘠。”

喜学中华文化 美国银行高级副总裁赞神韵妙不可言

美国银行(BoA)高级副总裁Melody Gentile与先生Ron Gentile观看后表示,不但欣赏了精彩的演出,还从中学习到中国文化。

“所有的一切都妙不可言,音乐、舞蹈动作技巧、缤纷的色彩,还有演员,我喜爱这演出。”Melody说。

Ron也赞同说,“是的,舞蹈动作技巧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协调性很强,您可以看得出来有很多的巧思,所以真的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神韵演出通过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在舞台,其中,温婉优雅的女子舞蹈,让Melody十分难忘,“我喜欢灯笼舞(《汉丽舞灯》),我们公司才庆祝了中国新年,我们做了灯笼,现在看到不同风格的灯笼,以及演员们如何使灯笼栩栩如生,真是太棒了。”

而Ron则对刚健有力的男子舞蹈情有独钟,“我最喜欢上半场的蒙古舞,舞蹈动作是最有运动感的,里面有很多杂技一样的高难动作,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Melody表示,观看神韵让她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喜欢神韵传达的文化内涵,从演出中我学习到中国文化,非常吸引人。”

然而,让观众赞叹感佩的神韵演出,目前却无法在中国演出,Melody表示这让人无法理解,“我简直不敢相信(神韵无法去中国演出),这让我感到很庆幸能在美国生活,并拥有我们的自由。我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像我们一样的自由。”

Ron也说,“听到神韵在中国被禁止,我真的感到很惊讶,也无法理解。”因为,神韵演出是如此出色,“演出缤纷多彩、华丽,优雅,演员训练有素,技能高超。”他最后概括说。

广告公司总裁:观看神韵是举家年度盛事

“一场真正伟大的演出!难以置信的美丽演出,动人心魄!”广告公司21GRAMS ED总裁Jayson Dupre 2月22日晚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后,激动地用了一连串的形容词来赞叹神韵的美好。

Dupre是一位医生,也是一家从事医学和病人教育广告公司21GRAMS ED的总裁,此前还担任过多家健康服务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和总裁之职。

“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神韵都绝对是一场壮观的演出。”他解释道,“神韵能紧紧地抓住观众的心,非常迷人!而且能量场特强,令人难以置信。”

Dupre赞叹神韵演出水准之高,其他人难以企及。“舞蹈令人惊叹,没有其它演出可与神韵相媲美。”见多识广的Dupre说,“从未见过如此美妙的演出。”

一同观看演出的太太Jennifer是一名家庭科医生,她与母亲和四位女儿也异口同声地赞叹神韵是一场美丽无比的演出,年年观赏神韵已成为他们这个家庭的共识。

Dupre最后表示,“我已等不及明年再来看神韵演出了。每年观看已成为我们一家的年度盛事了!”

工程学会总裁:神韵演出水平顶尖

“顶尖水平的演出!”2月22日下午,美国工程技术员学会分会总裁Rob Spitz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后,赞叹演出一流,演员训练有素。

Spitz在一家建筑公司担任工程部门主管,同时担任美国工程技术员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Certified Engineering Technicians)东北区分会的总裁。

“一场非常高质量的演出。”Spitz连声称赞,“舞蹈动作精准,天幕背景技术十分棒。”

这是他首次观看中国古典舞的演出,从演出中他能感受到演员们扎实的功底,“可以看得出来这些舞蹈演员非常训练有素。”同许多观众一样,具有独特中国韵味的水袖舞成为他“最喜爱的一个舞蹈”。

神韵以舞蹈形式讲述故事的舞剧也让Spitz感觉非常有意义, “神韵以舞蹈艺术的形式,在舞台上表现故事和精神内涵,我非常享受其中。”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友人Daniel Keogh是一家房检公司的总裁,他赞叹观看神韵是一种难得的享受,“我太喜爱这场演出了。特别是舞台背景和舞蹈的有机结合,在时机上又配合得那样天衣无缝,真是棒极了,令我印象深刻。”

大学系主任:没有神韵弘扬传统 世界将贫瘠

“整场演出有缓有急,张弛有度,令人全神贯注,棒极了!” 2月22日晚,携太太和女儿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后,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新闻与传媒系主任David Mindich先生连连称赞。

“神韵演员的翻腾跳跃如此矫健!人的身体居然能进行此神奇的演绎。”Mindich惊艳不已,“能看到这么高超的舞蹈技巧,真是令人激动。舞蹈讲述的故事也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Mindich的太太Patricia Kozuch是杰斐逊大学医院(Jefferson University Hospital) 肠胃科医生,她也称赞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非同凡响,“非常喜欢翻腾等毯子功,非常精彩。服装雍容华贵,令人惊叹。神韵的艺术家们真是了不起。”

除了舞蹈,她同样极为欣赏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背景天幕非常美,和舞台融为一体,相得益彰,非常妙。”

对于神韵保持和弘扬传统文化,Mindich很是赞同,“来看这样的演出,体验不同的文化,对年轻一代非常有教育意义。任何文化都应该保持自己的传统,丢失掉传统是件憾事。如果没有神韵这样的演出,世上的传统有可能就会慢慢消逝;没有这些美妙的传统,世界将变得贫瘠。”

Kozuch点头,“这真令人起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