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利用“无界浏览”下载大的文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4日】

自元旦到现在自由门接连升级,新增加了“M通道”,破网能力很强,但是在下载大的文件时很慢,下载每日文件、“明慧周报”这样的小文件还可以,下载“明慧广播”、《真相》、《天地苍生》等真相资料时,非常慢,有的需要几十分钟。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关掉自由门,使用无界浏览下载。

因为中共的封网加剧,无界浏览在连接上服务器后,能打开火狐浏览器,却打不开动态网,有时在标题栏里能出现动态网字样,却迟迟不出网页。我在使用时,先通过“自动模式”连接上服务器,打开火狐浏览器,如果出不来动态网,可以点击无界浏览的“U模式”,再连接上服务器后,点击火狐浏览器左上方的“书签”,点击“动态网”,很快会出现动态网网页,然后登录明慧网下载大的文件,下载速度很快,“明慧广播”这样的文件一分多钟就下载了,有的文件都是十几秒、几十秒就能下载下来,很快的。

新版自由门的“M通道”打不开“明慧信箱”与天地行技术论坛,以及正见网的“网页投稿”和“联系我们”,利用无界浏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使用破网软件过程中要不急不躁,要有耐心,请求师父加持自己的正念。

自由门和无界浏览可以配合着用,请同修试一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