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观众看神韵 体悟中国传统文化注重修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2日】

2020年2月2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Ordway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大爆满。

公司老板看神韵 体悟中国传统文化注重修心

“中国文化非常强调精神和内在力量。”医疗器械公司老板Scott Klimek观看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Klimek拥有一家医疗器械公司,并持有个人专利。他分享自己的观感道:“中国文化是一个很注重内心修炼的文化,并有一套教学方法,可以追溯到久远的历史。”他透露自己练过太极拳,知道武术中很强调精神训练。

神韵加强了他对中国传统文化注重修心的认识,Klimek表示,“在我看来,中国文化中,相比于外在表现,更强调精神的力量,而这种精神力量可以展现出来,就像我今天看到的(神韵演出)。”

他对水袖舞的印象深刻,“她们简直就是在舞台上流动,舞蹈动作随着服装延伸出去。”

“人们不知道这个舞蹈需要相当的力量,你才能保持平衡,并做出那样流畅的舞蹈动作。她绝不像我们看到的那么轻松。非常杰出,非常棒,我很欣赏。”Klimek说。

Klimek批评中共对信仰的迫害,“我很难过。因为没有精神信仰的话,你的内在就是空的。而内在是我们的一部分,它决定了我们是什么样的人。”

“演出触动灵魂” 荣誉教授想为神韵欢呼

“演出触动灵魂”, 圣克劳德大学荣誉教授Kathy Ofstedal于2月21日下午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为中国人无法拥有信仰自由而感到“心痛”,也为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而深深感动。

神韵世界艺术团当天在圣保罗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两场演出,Ofstedal观看演出后激动地分享她感受,“演出所传递的信息,让我为中国人感到心痛,他们无法拥有自由。但也很高兴神韵能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文化。”

Ofstedal表示,这让她想到要珍惜在美国所拥有的自由,“我们能在这里自由地表达我们的信仰、理念、乃至政治观点。而我们意识不到,在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国家,你要非常非常小心,不然就会被迫害,被关监狱。我感到我们(生在美国)是多么的幸运。”

Ofstedal长期从事早期教育,曾任明尼苏达州早教教师协会主席。她表示,神韵展现的是一个拥有数千年历史、美丽丰富的文化,“美得令人难以置信,她的色彩是如此的明亮、生动,还有他们的舞蹈动作,他们怎么能讲述完整的一个故事,却不用一点言语,然后我们完全能看懂,真是太棒了!我真是非常享受其中,让我几乎想要欢呼。”

她并表示,神韵提醒我们关注自己的内心,“(她让)我们开始意识到内心修行的重要性,让我想到我们共同的精神旅程,演出真的能触动你的灵魂,我们要为自己摆正方向,要考虑他人以及尊重他人等。”

舞技精湛 色彩亮丽 飞行员盛赞神韵

“非常感谢神韵来到明尼阿波利斯市,感谢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2月21日下午,Willie Gabbard看完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市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后,发出由衷的赞叹。

Willie Gabbard是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的一位飞行员,也曾任当地一家机场的运营经理。当天他携太太Nichelle Gabbard一起观赏下午的演出,两人对神韵赞不绝口。

Gabbard被神韵艺术家的完美演出深深吸引,他说:“神韵演出太精彩了。色彩亮丽,舞蹈家技艺精湛,真是一场壮观无比的演出。”“舞蹈充满活力,舞蹈家个个才华卓越。”

太太Nichelle非常赞同丈夫的看法,“他们平时一定花了大量的时间进行训练,他们做的真的非常棒。”

神韵透过顶尖的舞台艺术,结合高科技动态天幕,将中华五千年的辉煌文明与中华神传文化的神圣起源重现在观众眼前。Gabbard夫妇俩对此惊叹不已。

Nichelle说:“我喜欢他们谈论和表现创世主的方式,真是光芒万丈。我认为,当今世界,对这个话题谈论的已经不多了。演出美不胜收。色彩、服装和方方面面都完美至极。”Gabbard说:“这部分非常好。我们真的很喜欢。”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失落的中华五千年文明,将其重新展现在世界舞台。Gabbard表示,“他们做得很好。”Nichelle说:“这真是一个伟大的使命,希望他们能继续下去。”

最后,Gabbard夫妇对神韵艺术家表示诚挚的感谢,“非常感谢他们来到明尼阿波利斯,感谢给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

网路安全主管盛赞 希望年年来看神韵

2020年2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圣保罗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精彩的舞蹈,美妙的歌声,独特的音乐,让现场观众感到喜悦,心情愉快。

Jeff Blossom先生是大型医疗保险服务公司Cigna的网路安全部门的高级经理,负责公司的网路和数据安全。这是他首次观看神韵,精彩缤纷的演出让他深受激励。他赞叹道:“神韵演出非常吸引人,方方面面如色彩,舞蹈,歌唱等等都很激动人心。到目前为止我真是非常喜爱神韵。”

他尤其提到神韵的编舞非乎寻常的美,舞蹈演员们动作的精准无比。“她们的舞姿非常轻盈流畅,身段非常的优雅。整个演出真是一流的水平,我们看得真是心情很愉快!”

Blossom称赞神韵艺术家的付出,他说:“我能肯定神韵艺术家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我们准备了这场晚会,其中的一点一滴都能体验出他们的付出。在我眼里他们真是绝对专业的水准,伟大的舞蹈演员,而且他们之间的合作精神特别高尚。”

从演出中,他体验到神韵演员传递给观众的热情和能量,“我能感受到神韵舞蹈演员辐射出来的能量和激情,他们演绎的故事也都很好地被我们理解了。”

他透露说,看神韵是他和太太的结婚纪念日的庆祝活动,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节日。他歉意地表示自己不太善于表达内心的感受,但他衷心希望他能年年来看神韵,这样可以看到更多的神韵节目,“果真如此就真是太好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