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杰克逊维尔首场 观众赞启迪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2日】

2月21日晚间,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思拉舍-霍恩中心(Thrasher-Horne Center)传来阵阵掌声,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获得热烈欢迎,观众时而欢笑,时而凝神,时而落泪,被神韵所传达的五千年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深深震撼。

演出结束后,当地主流精英赞叹神韵带给他们的感动,“整场演出非常启迪人心,我陶醉其中。”“非常好!服饰、舞蹈、演员,一切都那么超凡出众。”“演出让你沉浸在节目中,并想一探究竟。”“节目传递了超强的能量和大量的信息。”

航空公司主管赞佩神韵舞蹈启迪人心

“神韵演出制作卓越非凡,舞蹈家配合得非常完美。”宇航工程师Thomas Brezee为能够欣赏到神韵艺术之美赞叹有加。

Brezee是一位有着丰富宇航工程经验的工程师,从事策略与业务开发管理工作。2020年2月21日晚,他在美国杰克逊维尔思拉舍-霍恩中心(Jacksonville Thrasher-Horne Center)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精美演出后感佩道:“神韵制作的质量杰出卓越。”

古老的中国被称为神州大地,承载了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辉煌灿烂,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传统文化,在全球巡回演出。Brezee感到神韵演出“启迪人心”,“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非常鼓舞人心,可以说是动感十足。”他说,“她真的让你沉浸在节目中,一探究竟,给人以启示。我可以看到很多非常好的技巧,很多的力量、平衡和天赋。”

他感到舞台上充满了“能量”,“还有技能。我认为她很美好,因为她传递了超强的能量和大量的信息。”

他认为,神韵舞蹈家经过了“严格的训练,富有纪律性”。“他们彼此信任,从他们的纪律性中就可以看得出一定有很多的信任才能做到。”

“你看不到任何错误或失去控制,一切都在完美的节奏、完美的协调中进行着,十分同步。”他说,“就是非常精湛,带来视觉上的同步,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在跳,尽管是多人的。”

“舞蹈演员步履轻盈,完美的匹配,精心的编排,编舞超凡。我的意思是,我不是一个编舞专家,但神韵的编舞非常出色,非常地有条不紊。”他赞叹道。

Brezee还表示,他非常钦佩神韵艺术家为弘扬中国神传文化的付出,“那融入了很多的奉献。”他感到对神韵情有独钟,难以忘怀。

中国传统文化历史悠久,深邃隽永,Brezee认为其中的传统价值观也在影响着人们的世界观,“这种人生哲理也是自然的。”他说,“你知道她几乎融入到你的大脑并形成了意识界定,给你一幅文化的图片,在你的头脑中又组成音乐的画面。”他感佩这是艺术与大自然结合的宝贵遗产。

最后他表示,神韵演出以东西方合璧交响乐的现场伴奏为舞蹈起到了非常精美的衬托作用,“我喜欢神韵音乐。我认为这是超乎寻常、恢弘磅礴的,又如此地贴近你,无论在哪个部分,都在平衡着各个方面。”

神韵复兴中华文化 华裔总裁赞精湛超凡

“神韵演出完美无瑕,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令人赞佩。”针灸中心总裁李家宝对神韵艺术情有独钟,赞叹不已。

2020年2月21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杰克逊维尔思拉舍-霍恩中心(Thrasher-Horne Center),的首场演出令人震撼。李家宝带着他的学生总共13人,一同观看了神韵精美的演出。李家宝赞誉神韵艺术家的高水准艺术表现力,也被节目蕴含的神性价值观所感动。

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李家宝赞叹道:“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振兴了中国文化。因为很多已经失去了,所以这是非常精湛非凡的。”

在节目中,他看到神佛来到地球拯救人类的一幕时,他感悟道:“我想这部分可以给人以教诲,讲述了道德和其它的一切,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值得称道的事情。”

神韵演出以中国古典舞为基础,汇集了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舞蹈家,李家宝连连赞佩,“非常非常地优美壮观。”他说,“舞蹈演员训练有素,他们非常有纪律性,非常完美。”

“舞蹈和一切都非常精美,令人叹为观止。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非常好的节目。”他表示,看到动态天幕背景展现神佛下世的场景令人心生敬意。

神韵以艺术的形式,通过舞剧讲述经典故事,神话传说,贯穿古今。李家宝表示,他了解到中共对信仰人士迫害,“这代表了大多数的中国人民在遭受着迫害。”“我们能够理解他们所讲述的这些事情。”

最后,他表示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他人,“我会把神韵介绍给我的朋友和家人,我会告诉他们:‘不应该错过。他们应该来看下一场演出。’”

神韵艺术家倾情奉献 运营副总裁非常感动

杰克逊维尔当地一位资源中心的副总裁表示,演出让他意识到,“我们人类与神同在”,而且体会到“回归天国 ”的呼唤,他因此心怀感激。

“这场演出华丽唯美,色彩温暖明亮,而且充满了神迹,真是一场货真价实的演出。”他说:“演出的色彩、那舞蹈演员行云流水般飘逸的舞姿,以及那干净利落的高难度动作,特别是那男舞蹈演员刚毅强健、女演员娇雅灵秀,都让我想到了神。”

神韵艺术团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带给他一种神奇的体验, 他说:“在我聆听乐团演奏时,我体会到了音乐所蕴含的能量了力量,这真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体验。 ”

他介绍说, 当他在阅读节目单时,就对神韵艺术团的神性理念非常感兴趣,而在观赏演出之后,他发现神韵演出的神性理念非常不同凡响,他解释说,当他观看最后一个节目时, 他想起了圣经里的大洪水的传说,他说:“那个传说是神传文化的一部分, 而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将那个场景用舞蹈展示出来了,这真是神奇。 ”

他同时还从演出中体会到,“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神性的社会中,我是说,神绝对和我们同在,这个主题也非常重要。”他认为这是人类需要将敬天信神的神传文化和传统价值观重新带回人间的原因。

而在两位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中,他体会到了敦促人类“回归天国”的呼唤,他说:“演出中确实结合了这个主题, 敦促人类回归天国是这场演出的一部分,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最后他表示,这场神韵演出带给他非常美好的体验,他因此而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和神韵的艺术总监,他说:“这场演出非常了不起, 我知道他们为这场演出非常辛勤地工作、努力的排练, 因此谢谢你们,特别感谢你们将这场演出带到杰克逊维尔,并给了我们欣赏这场演出的机会,我们还会回来观赏演出。”

公司CEO:演出充满了神性内涵

圣约翰河州立学院的刑事司法学院讲师、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Etheridge观赏演出后说,“这是非常美丽、出色的演出,我一直醉心于中国文化,很高兴看到这么丰富的内涵、多彩的搭配、舞蹈演员的举手投足等,这一切都美丽至极,温暖人心。”

“故事情节、所有的节目以及舞蹈都是如此的美丽。”Etheridge表示,他从演出中感受到了“神舞动之美”,“这对我来说这很引人入胜,中国人信神的精神内涵非常吸引人。”

他表示,“演出充满了神性内涵,我认为这是人的本性,表达了人类对大自然的爱、对彼此的爱,和对创世主的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