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无价之宝” 神韵费城再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2日】

2月21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满,延续了上个周末场场爆满的盛况。这是神韵2020年在费城巡回演出总共20场的第10场。

神韵把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呈现于舞台上,以精美的画面,精湛高超的舞蹈技艺,充满神性的精神内涵,让费城主流观众沉浸其中,感悟良深。

爱马仕董事总经理:在中国看不到神韵让我悲伤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但不想让她成为最后一次。”James Morningstar观赏神韵后意犹未尽,期待以后每年都来观看演出。

2020年2月21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场演出,为观众送上中华传统文化盛宴,James Morningstar与太太在观众席上看得兴味盎然。

Morningstar先生是总部位于费城的美国大型律师事务所的财务兼行政总监,他的太太Robin Morningstar是著名奢侈品牌爱马仕高端零售的董事总经理。

“实际上,我们坐在那个位置感到很酷,”Morningstar兴奋地分享说,‘“因为你既能够感受到音乐,还能够亲眼看到(乐团的演奏)。音乐为舞蹈的伴奏是如此精准,我认为棒极了。那音乐让舞蹈变得更加有表现力,而且舞蹈本来就已经充满力量。”

他表示,演出的色彩和服饰也为舞蹈锦上添花,“同时,色彩与服饰的绚丽以及舞动时的流畅,所有这些都让我非常陶醉,尤其随着演员的舞蹈动作,他们身上的那丝绸服饰也展现出美妙的动感。”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生动地描绘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Morningstar认为神韵复兴在中国遭受中共破坏的传统文化,具有深刻意义。

“我认为应该采用多种方式来做这件事情,应该回归传统。传统文化被摧毁让人非常难过,但一旦人们发现她的美丽,就会意识到这是他们不该失去的东西。”他说。

Robin也陶醉在神韵的美好之中。她说,“我很欣赏演出之美。”“喜欢舞蹈背后的深层含义,以及舞台上的表现形式和优美的场景。而且演出真的充满乐趣,我喜欢他们的那些互动方式。”

当她了解到神韵在当今的中国无法上演时,表示相当难过,“中国人看不到这样的演出,让我非常悲伤,从他们(中国)的文化来看,他们无法实践或看不到(这样的传统文化)是一种耻辱。”

神韵精彩纷呈的节目也让Morningstar留恋往返,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演出,但是不想成为最后一次,所以很高兴每年有不同的节目,这样我就可以看到更多这样的节目。”

传承文化 福及子孙 大学总监赞神韵是无价之宝

“奇妙!梦幻!绝对不可思议的文化,歌曲、舞蹈,你仿佛真的身处另一个国家,绝对是梦幻般的感受。”宾州韦德纳大学(Widener University)客户关系发展总监Michael Pennington观看神韵后惊喜赞叹。

2020年2月21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场演出持续爆满。Pennington与太太、心理学家Loren Pease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神韵呈现的整体艺术效果令Pennington赞赏有加,“每个部分,我的意思是所有的舞蹈家、编舞,服装都让人着迷,一切都很棒!”Loren也连连称赞,“色彩非常漂亮,色彩绝对很棒。我很喜欢。”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为观众带来敬天信神、重德行善的正统神州文化。Pennington对此非常钦佩,“这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名高等教育管理人员,我们的学生可以学习不同的文化,他们在国外学习,学习历史。所以,我认为这个演出呈现的文化历史和遗产、传承给子孙后代是难能宝贵的,这的确是无价之宝。”

Pennington认为,神韵无论从艺术、文化还是精神内涵层面,对学生来说都有不可估量的教育意义,“绝对是这样的。我认为无论是小学、高中、大学,还是研究生院,对于学生来说都很有价值,你可以真正了解所有的舞蹈所讲述的故事,你甚至无需离开座位就可以了解到这些。”

神韵传递的灵性信息也让Pennington内心受到触动,“我认为这很棒,我确实感受到了,我真的很享受。”Loren对此也有美好体验,“我也很喜欢这一点,我认为一切真的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你确实能感受到他们要传达的信息。这是一场多么令人愉快的演出,真的是太好了!”

Pennington对神韵获得美国专利的逼真的动态天幕也倍加赞赏,“背景令人难以置信,运用高科技将你带入不同的时间和空间维度,让你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Pennington和Loren都喜欢看秀,是剧院常客。Pennington认为,神韵的艺术成就堪称“第一秀”,“我在英国伦敦学习时,我们一起看了60场音乐剧和戏剧,在整体制作上这个演出确实名列榜首,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Loren赞同地说,“我也有同感,他们做得很好,从头到尾都非常精彩。真是太棒了!”

建筑公司副总裁:神韵强大的精神信息穿透人心

Gilbane建筑公司副总裁Shawn Carlin首次观看神韵感到非常震撼:“神韵所传递的强大的精神信息一定会穿透人心。”

Gilbane Building Company建筑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873年的家族企业,在全球拥有50多个办公地点。

“编舞很棒,精准度很高,让人看得都要惊呆了!色彩真的很抢眼。”Carlin激动地连声夸赞:“音乐也很了不起,绝顶的好。演出中的故事叙述得特别棒,观看起来也很有趣,又使你对其它文化有一些认识,能了解一些多元化的思想。”

对于神韵传递的正面精神信息,Carlin表示认同:“神韵所传递的强大精神信息一定会穿透人心。”

对于节目中所呈现的善良人遭受迫害的故事,Carlin表示:“很明显,这能引起人们的关注。我们生活在美国、在自己的圈子里,不一定会关心发生在其它地方的事,但是迫害正在发生着。这个演出能提醒人们了解真相,所以说做得非常好。”

Carlin非常敬佩神韵正在复兴失落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这绝对是一项巨大的、了不起的工程。”

关于男低音歌唱家的演唱,Carlin很是赞赏:“歌唱不同凡响。很有趣,我没想到还有演唱,真的很棒。” Carlin说:“我感觉很好!我告诉你,我有意少读歌词、多听。我开始时在读歌词,后来我决定不去读,就是吸收那歌声。音乐也是如此,我就是全身心地吸收声音。”

“毫无疑问,我会强烈推荐。”Carlin说,他会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十分吸引眼球,色彩、舞蹈,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奇妙。她使人的想像力不断地发展,并把你带入另一种文化,这真的非常有趣。”

视觉震撼 妙趣横生 艺术家观神韵汲取灵感

“技艺精湛,美丽超凡!”2月21日,专业舞蹈演员Kira Delgad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场演出,对神韵艺术家赞叹不已:“他们演得太棒了,我给打10分(满分)。”

Delgado曾经是一名专业舞蹈演员,她同时拥有自己的公司。Delgado仰慕神韵已久,在网上观看神韵的宣传片时,就被神韵艺术家精湛的技艺深深吸引,如今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她感到心满意足。

“他们的演出太精彩了!”身为专业舞蹈演员,Delgado完全能够体会艺术家在舞台背后的付出,“艺术家才华横溢,他们演得那么自如轻松,但我知道他们付出了怎样的努力,我给他们打10分中的10分。”

Delgado感佩神韵艺术家的诚意付出和不懈努力,“我真想有一天能走进他们中间,看他们是怎样训练的,那一定是很神奇的体验。我真想看到他们幕后的样子,因为他们演得太棒了,一切看起来就像是小菜一碟。”

天国圣境、人间美景……,神韵原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将舞台空间无限地扩展,Delgado觉得耳目一新,“这个舞台特效真是太了不起了!”

神韵手工制作的服饰用色明丽、独运匠心,Delgado惊叹于神韵流光溢彩的服饰之美,“服饰和背景完美地组合在一起,真是太美了!”

“蓝绿色和粉红色是我最喜欢的色彩。”Delgado兴奋地表示,“如果布景和天幕的色彩能运用到现实生活中,那就太好了!”

神韵在Delgado心目中是完美的,她对神韵艺术总监感佩不已,“他太了不起了,音乐、舞蹈、灯光,一切都变得那么光明。”

最后,Delgado想对还没有观看演出的朋友说,“神韵的使命、神韵艺术家的努力,这是最令人赞叹、最了不起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