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纽约林肯中心 3月登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2日】

“一生必看的演出” 3月5到29日期间 16天21场

2019年3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爆满。

您惋惜错过了往年的神韵晚会吗?现在,您将有机会弥补遗憾——还有半个月时间,纽约的观众将有机会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一睹神韵的风采,神韵晚会将于3月5日至29日重返纽约林肯中心,带来为期16天共21场演出。

神韵每年带来全新的钜作,在为时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观众将从超越语言的音乐和舞蹈中,领略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篇章。

在演出中,您将可以看到壮丽殊胜的天国胜境;英武跷勇的古代将士;美若天仙的丽人佳色;绚丽夺目的精美服饰;三维动画大型天幕带您穿越时空,上天下地,神游画中;还有,舞剧将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搬上舞台,在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表现人高尚的道德情操,扬善弃恶;传统美声唱法的歌曲意境隽永,启迪人的神性;中国古典舞高难度的跳、转、翻和其它高难度的空翻技巧,让您目不暇给,叹为观止……

在演出的第一个节目,随着“当”一声大锣敲响,天国胜境呈现在眼前,仙娥起舞,展现出远古的一幕:创世主为了拯救大穹、解救众生,从天而降,率领众神下世,奠定五千年中华文化;而演出的最后,展示五千年的大戏翻到最后的篇章,传说中,创世主将会归来,指引人类走向光明的彼岸。

很多观众看完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常为白宫和国会拍摄大型活动的华府摄影师Abbas Shirmohammadi看神韵演出不下十次,他对神韵“喜爱之极”,“强烈推荐大家看神韵”。

他曾邀请过多位联邦参议员和众议员看神韵,他表示,华府很多政要都喜欢看神韵,“每一场神韵演出,都有白宫的人、参议员和众议员前往观看。他们真的很喜欢,并且互相谈论神韵。神韵演出在华盛顿特区一直拥有坚实的基础,这非常好。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华盛顿的信息能传遍四面八方。”

总部位于纽约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资深副总裁Robert Conzo看完演出后表示,“演出很棒很棒,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男子舞蹈非常阳刚,他们锐气十足,舞姿就像在战场上一般;女子舞蹈的部分又轻柔流畅得不可思议,很优美。”

他说,“人们应该找回失落的传统”,“这是每个人都应该看的演出,特别是中国人,这是他们的文化财富。”

目前纽约神韵演出的票房热卖,尤其是周末票紧俏。票务人员戴Jane表示,神韵去年在纽约的演出场场爆满。这是一场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演出,有的中国人千里迢迢坐飞机从中国大陆到海外观看演出,神韵是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林肯中心演出时间:3月5日到29日期间,共演16天21场;演出地点: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

票价:周一至周五:$300,$200,$180,$150,$120,$100,$80;周六、周日:$300,$230,$200,$165,$130,$110,$85;购票网站:shenyun.com,或致电:800-90-SHOWS(74697)。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