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妇女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3日】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和技术同修去我娘家村的一户人家调试新唐人电视信号。他们家的新唐人电视是我们几年前安装的,但是现在不能看了。

已经明白真相的夫妻俩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寒暄几句后,我送给女主人一本真相挂历。看着精美的真相图片,女主人爱不释手,马上就和她上二年级的小孙子认真地阅读上面的真相故事。

我来到屋外和男主人一起陪同技术同修检查调试信号。过了一会儿,我从窗户看见屋里来了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是这家的邻居。一开始我并没有在意,但是她一直不走。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不是有缘人呢?她内心明白的一面是不是在等着我给她讲真相呢?我和她虽然几年前在这里见过一面,但是上次我并没有给她讲真相,只介绍了新唐人。她娘家也是这村的,虽然我们同住一村,但是因为我们两家相距很远,一个村东、一个村西,再加上我从小在外上学、工作,所以我和她很不熟悉。若不是为了讲真相,在这种情况下,我会躲得远远地。

我来不及多想、赶紧进屋和她打了招呼、论了辈份,然后给她讲了真相,女主人也在一旁帮忙。我又给她们看了几张我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景点拍摄的照片,并给她们讲解:“第一张照片上面的文字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掌布‘藏字石’景区售票处;第二张照片上面的文字是:天书.下面的小字是对这块石头的介绍,但是它抹去了最后的‘亡’字;第三张照片是当地平塘县公安局设立的一块碑,上面写的是‘您已进入音视频监控区,请注意规范言行举止。’这恰恰提醒了人们这里‘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秘密,允许游客们看、拍照,但是不允许议论。因为毕竟有一个最关键、最敏感的‘亡’字。第四张照片就是这块神奇的石头,上面均匀的排列着六个大字:‘中國共産党亡’,其中‘国’和‘产’是繁体字。”最后我又给她们看了景区门票,票价是九十元。

她们非常感兴趣,拿着照片一张一张地看着,觉得很神奇、很不可思议。我趁机给那位妇女做了三退,又送给她一本真相挂历和两张真相年画,她像是得到了珍宝,欢喜得不得了!我最后又给她介绍了新唐人电视,邀请她经常过来看,如果喜欢看的话,我们下次可以给她家接上天线。她连声答应着。

直到十一点了,她才依依不舍的回家做饭去了。这时技术同修也正好把新唐人信号调出来了。多么幸运的妇女啊!若不是师尊的巧妙安排,平时深居简出的她怎么会听闻和获取大法真相呢?感谢师尊的无量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