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真相币的故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01日】

有一次我在农村集市上买了一个马扎,我拿了一张崭新的20元面值的真相币给了那位卖主。那位卖主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妇女。她拿着那张钱翻过来、调过去的看,她翻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她指着钱上的法轮大法真相对我说:“就凭着这张钱上的文字,这钱也不是假的。”哦,原来她怀疑这张新钱是假的!但是打印在钱上的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 多个国家”的真相却打消了她心里的疑虑。我微笑着看着她说:“你说的很对,这样的钱肯定不是假的。”她舒展了眉头,高高兴兴的把钱收起来了。

我很感慨,在这个道德败坏、假货遍地的社会,中国人真是活得太苦太累了,买东西的人怕上当受骗买到假货;卖东西的人更害怕收到假钱,不挣钱反倒赔钱。教导人们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大法给人们干枯的心田注入了一股清泉!给被邪党欺骗和毒害的中国人带来了无限的光明与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