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瘟疫中不忘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3日】

目前,中共肺炎疫情愈演愈烈,特别在中共邪党封城、封小区的形势下,小区内每户人家,两天才准许一人出小区买菜、购物一次,还规定2小时内返回小区。回小区要测体温并在出门证上销号。国内大街两旁很多商家关门,行人很少,瘟疫给大陆大法弟子救人造成了一些困难。虽然有难度,作为大法弟子不能忘记自己的誓约---救人。

师尊讲:“其实那些走不出来的,无论是这样的借口还是那样的借口,都是在掩盖怕心。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1] 我们如何看现在的修炼形势,现在到处都是封村、封路、封小区,很多同修可能给封在家里了,每个同修根据自己的境界,把握机会,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整体提高,达到师尊对我们的要求。现将我和夫人同修的做法与同修交流,不妥的地方请指正。

一、在封闭的小区内:

1、在每个楼单元大门的门框上贴粘贴:“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疫面前命能保”。十几天了,还在原处。

2、单元内楼层发:明慧网上的三折页:“生命诚可贵 善恶一念间  疫情肆虐  如何自救”。

3、给小区的门卫、扫卫生的雇工面对面讲:“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疫面前命能保”;讲大瘟疫是江泽民打压法轮功并制造天安门自焚伪火案真相;讲李洪志师尊及弟子是在救度大陆民众真相,低层的坏神和中共邪党是在毁大陆众生等真相。

4、给国内亲属、朋友打电话讲:“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疫面前命能保” 牢记、常念“九字真言”瘟疫、灾难面前保平安,效果很好。

二、在小区外:

1、给三位院外的老年女同修送去了真相贴“网上下载的不干胶(七款)” 及“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疫面前命能保”真相贴、周刊等送到女同修的小区大门口,转交给她们,在小区内粘贴。

2、把手头掌握的机关退休人员的名单、电话通过整理发往明慧编辑部,转给电话平台同修。请平台同修根据这些人员的政治“优势”、在经济上受益的特点。启发他们执著于没病、身体健康,不给子女添麻烦的心理。顺着他们的执着讲清真相、办三退。

3、把这次疫情小区封闭管理者: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物业等名单转给讲真相平台,为同修发正念“解体小区封闭”打好基础,早日能解除封闭,让同修到大街上讲真相救度众生。

三、请同修在瘟疫期间讲真相时一定要戴好口罩

有的同修觉得有功底,不怕各种病毒侵扰,不愿带口罩,在与同修交流时,我就提议“得符合常人状态”,“为别人着想”,上街的同修还是带上口罩比较合适。有一次我拉同修协调一些救人的项目,在一个小区的大门(瘟疫期间封闭不开)外等同修,有许多常人在那里交换物品(食品、蔬菜、广告设计方案、生活用品等),我车上一个同修觉得院里的同修还没到,下车没来得急戴口罩,就向一个送外卖的小哥走去,只见这位小哥直往后退,并说:你咋不带上口罩。同修急忙把耳朵上挂着的口罩戴上讲真相。可小哥说:你讲的是法轮功吧,我不听。我看院里的同修过来了,就急忙交流项目的事,那边取外卖的人也来拿货了。取完货,小哥就走了。我回来说这位同修,你咋不带好口罩就上去讲呀?她说:我太着急了,忘了此事。这就是细节上没有符合常人状态,造成常人恐慌,吓得不敢听真相。我有一种感觉,这位小哥本来是可以听真相得救的,由于我们的失误,错过了这次机会,真惋惜。

谢谢师尊,感谢明慧编辑部的同修为我们及时提供真相资料。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