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做着伟大的事” 费城观众赞意义深刻

【正见新闻网2020年02月20日】

2月19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观众起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致谢。这是神韵在费城巡回演出20场里的第8场。

神韵再现了中华五千年璀璨的神传文化,令观众陶醉赞叹,并深切感受神性的力量。“神的力量超越当今人类”,“意义深刻”,“做着一件伟大的事”……这些是观众看完神韵演出后的感言。

全家观神韵 副总裁赞精彩非凡意义深刻

公司副总裁Rusty Procopio携太太Ashley Procopio和两个女儿一起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八场演出,Procopio赞叹:“演出精彩非凡,意义深刻。”

Procopio早就耳目神韵的盛名,如今有幸和家人一起观赏演出,他感到非常开心。Procopio是全球采购和库存管理行业领导公司Specialty Resources的副总裁。 该公司与6百多家国内外供应商合作,为客户提供特种精密零件。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Procopio对此极为赞赏,“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情,观看演出孩子们了解了另外的文化,我想这是她们了解传统中国的最有效的方法。”

神韵乐团中西方乐器合璧,演奏出的音乐既恢弘大气又婉转细腻,Procopio陶醉其中,“是的,音乐非常传统,我很喜欢神韵音乐。”

神韵舞剧通过舞蹈讲述故事,从而传递忠、孝、宽容、忍让等中华传统价值理念,Procopio被深深吸引,“我觉得太棒了,演出非常精彩。能看到不同的文化,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中国是一个非常有趣味的国家。”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令Procopio叹服。得知神韵不能回中国大陆演出,Procopio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这真是值得深思的事情。”

Procopio的太太Ashley是一名小学教师。神韵集舞蹈、音乐、服饰和高科技动态天幕为一体,为观众带来了完美的艺术盛宴,Ashley对此赞叹不已,“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

动作高难、技巧丰富的中国古典舞,具有超强的表现力,Ashley惊叹于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我喜欢神韵舞蹈,非常非常棒。”

作家:神韵给我的写作增添了新的灵感

“神韵给我的写作增添了新的灵感。”2月19日晚,历史小说作家David Benton观看完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后高兴地说。

“中国的历史、文化太美了!”看完神韵演出,Benton非常赞佩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然而这样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对此Benton真诚地表示:“我希望在当今这个时代会开始改变。希望传统文化能回到中国。”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失落了的中华传统文化,Benton 表示非常赞同神韵所作出的努力:“我认为那很棒、好极了!”“我们都非常支持。”

从神韵演出中Benton说他感受到了神的力量,“演出非常完美。太棒了!我绝对认同,神的力量超越了当今的人类。事情正在发生改变,我认为传统的国家正在重新回来。”

“那个演唱、歌词都很美,我非常喜欢。还有所传送的意义,都很美。” Benton也很欣赏神韵歌唱家演唱的两首歌曲,“让我很受启发。”

对于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Benton赞道:“我觉得非常好。太棒了!对今天的社会非常重要,对整个世界来说也非常重要。”

作为一名作家,Benton觉得观看神韵确实让他得到新的启迪,“我写的小说是关于研究古代埃及,是传统的体系,跟中国很相似,神在主宰一切,智慧、荣耀。所以神韵启发了我自己的故事,也给我的写作增添了新的灵感。”

和Benton一起来观看演出的Greg Kavanagh 是威明顿Hotel Dupont的旅店经理,神韵多姿多彩的舞蹈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喜欢舞蹈的艺术性。舞动的力量和能量真的很超常。演得太精彩了!”Kavanagh 连连赞叹,“非常强健有力。他们的运动能力非常强,并且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出色。非常漂亮、非常棒。”

Kavanagh赞扬神韵中西合璧的乐团,“音乐太棒了!我们就坐在最前面,靠近乐池。所以我们能看到音乐家也能看到舞蹈演员。真的很优秀!”

Kavanagh说他早就想来看神韵:“我很高兴今天我们终于来了!”

学区总监:神韵“做着一件伟大的事”

“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有关中国文化的教育方式,非常积极正面的信息。”学区总监Michael Brodzik由衷赞叹神韵。他携太太Karen和女儿一家三口共同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八场演出。

Brodzik是新泽西州Pennsville学区总监,该学区有近1,700名学生。他观看演出后兴奋地说,“太好了!我一直很想看这个演出,这次终于找到了为我的家人买票的机会,所以我们很高兴今晚能来到这里。 我们谈论到这个演出至少有3、4年了。”

Brodzik赞叹,“他们讲述了一个很棒的故事!服饰非常漂亮,技艺高超,舞蹈演员个个技巧水平都很出色,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对此Brodzik感到钦佩和感动,“我很幸运,看到了他们讲述的传统和文化,这些故事在舞台上得以呈现,并激发人们的灵感。”

对于神韵在全球五大洲150城巡回演出以传播正统中国文化、而唯独无法在发源地中国上演,Brodzik感到遗憾,“我认为他们在做着一件伟大的事,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在舞台上呈现自己的观点。”

神韵歌唱家的隽永演唱和歌词的精神内涵也令Brodzik感动不已,“这很了不起。很高兴看到演出能融合各种不同的东西,不仅仅是舞蹈,还有歌唱、音乐演奏,有喜剧也有严肃的剧目,一切都是应有尽有。”

Brodzik对演出中表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节目感到心情沉重,“我对故事的背景及内容有所熟悉,但是我认为故事的呈现很有品味,很适合这里的观众,节目向人们传达了一个很好的信息,让他们发现更多有关信息并为此做些什么。”

神韵的美好让Brodzik想把这份独特体验与所有人分享,“是的,每个人都应该看到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